カテゴリ:維他命系列 の記事一覧

【Side-X】とりかえばやガム~元気になりたいあなたに~

這次購買維他命遊戲的整個過程真的是整死我跟我在日本的朋友orz
不過歷經幾番波折 該拿到的東西也總算都拿到了
終於有心情好好的來享用這片
「VitaminXtoZ」メッセサンオー『スペシャル特典』
(噗 但是這不是我買的版本)
嗯 不過我當然是只會聽X這部份而已(揍飛)

話說メッセ這特典實在是太讚了
維他命的特色就是角色們非常強烈的個人特質
メッセ這次X的部分玩起了色互換的遊戲XDD

大意是一撿到了一隻貓咪 因為無法跟他溝通
原本是想找瑞希家的トゲ幫忙翻譯 可惜トゲ外出不在XDDD
這時清春就拿出了他爺爺的朋友開發中可讓人格交換的口香糖
之後就是互相交換人格的戲碼了XD
還好效用只有20分鐘 所以不管他也會自動變回來

其實中間一度讓我聽到很混亂 但是真的非常有趣XDDD
喜歡清春的話一定要聽這片呀~~~

VitaminXtoZ

出た!!!
VitaminX&VitaminZファンディスク

看PV的感覺 B6跟A4P2會同時登場???
這是傳說中的穿越嗎!!!
嘛~不管那麼多了 反正有我家清春就好
對我來說Z只是おまけ(Z的粉絲不要毆打我)
明年春天發售預定呀.....嗯嗯
快點給我發售日期呀!!!!要存錢啦!!!

維他命X噗辣絲

清春路線再開~~~全語音實在太美好了314.gif

這次PSP版撲辣絲畫面比之前玩的DS舨更細緻是當然的
而且有了貼近模式!!!!
貼近模式果然是乙女遊戲必備!!!<誰說的??
當然就如官方公佈的情報 立繪的表情也有加
清春有幾個表情好口愛~~~
一句話我目前看到最多會換三種表情 感覺更生動了

重玩又再次體驗了清春真是個討厭的傢伙040.gif
我每天開機跑進度都會忍不住在噗浪罵
清春你這個ㄐ一ㄢˋ人!!!!
但是就因為他實在是可惡到了極點 反而最後讓人甜到不知所措
當然不是抖M的人是無法體會這箇中滋味的20090804152144bae.gif

這次立志要B6全制霸 加油了!!
考試果然還是最麻煩的 為了拿齊事件
一定要才行哪!!!

続きを読む

維他命 情報

我現在超混亂的!!!!
要出的東西太多啦~~~~

首先
「VitaminXtoZ いくぜっ!究極(ハイパー)★エクスプロージョン イベントDVD」
這是D3網頁限定版
普版則是 価格:7,140円
<内容>
DVD-ROM 2枚組(12日公演)
可能會買普盤?! 因為前夜祭沒吉野
但是限定盤有收錄花絮呀 他馬的!!!!!

B6新曲
・瞬「RightNow,RightLove!」
・清春「限界ナイトメア」
・瑞希「熱烈(ファイアー)LIPS」
・悟郎「Romantic Metamorphoze

新遊戲?!
2011年春発売予定
PSP用ゲームソフト「VitaminXtoZ ファンディスク」
・B6,T6,A4,P2,GTR,R+全キャラクター出演

一定要買的啦 存錢了

還有OVA???
『VitaminX』のOVAプロジェクトが動いていることが明らかに! 
こちらの詳細については後日公開されるとのことだ。


已發售等待中的
VitaminX ドラマCD
ハイパービタミン ~ときめき★ウォーターウォーズ~


VitaminX -Evolution Plus-

VitaminX -Evolution Plus-
9/9發售
等了好久>w<
不過比較擔心的是 我沒時間玩orz|||

是說之前試聽的時候就覺得吉野現在的清春
跟以前有著些許的不同
最近更新的訪談他自己也提到了這點
的確呀 畢竟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作品了
看到他利用戲劇來加強自己在工作方面的技巧
我又...........040.gif
好帥 好迷人 好棒 好優秀<妳很煩
他金的好熱愛聲優這份工作喔

VitaminX Evolution Plus

快點再叫我鮮啦~~~~
之前在電擊GS的部落格看到維他命噗辣斯的情報的時候
就跟朋友說了
"你拿到書的時候幫我看ㄧ下 我猜該不會是PSP化"
鎗鎗槍槍
鮮不是當假的
昨天就接到朋友的短訊告訴我
又中了orz
所以我決定要買暸~~

總之重點就是
新OP當然依然是翼&一唱的
然後眾望所歸的這次的PSP是全語音
我太高興了 真的太高興了
比他追加新事件跟CG圖還令我開心
當初在玩DS的時候 對於很多地方沒有語音感到很哀桑
現在終於全語音化了314.gif
這樣我就可以聽到 清春這樣與那樣(?)的聲音了
我的人生又有一件事情圓滿了<妳滾

劇団VitaminX

劇団VitaminX
終於公佈舞台劇化近半年的時間
在6/1把B6剩下的兩位要角的演員名單給公佈啦~~~
(我都等到忘了超過一週才發現)
關於公演的內容也終於在前天公佈了
我才不管你找了多偉大的腳本家來寫
只要維持著維他命X一貫的風格就好
可以說是全新的故事 但還挺老梗的XDDD

沒想到翼居然是天野浩成呀
雖然一整個超齡演出(喂)
但是他很帥
我相信他可以把翼那自大的公子哥氣息詮釋的很好
飾演勾樓醬的鈴木 雖然我沒看過他什麼作品
但跟大家一致覺得他真適合XDDDD
至於清春的演員......我完全不認識囧
西村ミツアキ他到底是誰??!
雖然第一眼不是我的菜有點小失望
但是仔細看他眉宇之間很有那種鬼靈精的氣息
或許是被選上飾演清春的關鍵?!
還挺期待的 希望之後我有機會看的到>"<
但可千萬不要又愛上俳優跑去別的世界呀拜託拜託

「VitaminX-Z」ドラマCD

「VitaminX-Z」ドラマCD SADISTIC SIDE
CD (2009/10/21)
ディスク枚数: 1
フォーマット: Original recording
レーベル: ジェネオン・ユニバーサル
ASIN: B002KJG82S


「VitaminX-Z」ドラマCD MASOCHISTIC SIDE
CD (2009/11/6)
ディスク枚数: 1
フォーマット: Original recording
レーベル: ジェネオン・ユニバーサル
ASIN: B002KJG832

要注意

Vitamin Z始動

今天終於開機跑了一點
因為我已經不是南老師了 所以B6都不認識我(ノ_-。)
不過看到他們時真是感動到快噴淚了
媽媽我想死你們啦~~~。・゚゚・(/TДT)/・゚゚・。(被B6踹開)



続きを読む

Vitaminx Ultra2

之前一直沒聽完就暫時脫出了維他命的世界(揍)
昨晚心血來潮翻出來聽當然到一半就睡著了|||
今天早上終於把這片聽完哩~YA~~YA~~YA~~~~

這片不但爆笑中間還穿插了令人噴鼻血的臉紅心跳單元
”○○○(角色名) キ ッ スしなさい。”
其中又以翼跟瞬這兩個人最L.....真害羞啦媽媽(掩面)
是說這兩人每次在這種單元都可以把我打的昏死死Q_Q
人家我愛的明明就是清春哪~~~(大哭跑掉)
只是清春這笨蛋 每次都亂搞一通害我都無法臉紅心跳!!
.........其實只要去翻個Y野直視鏡頭的雜誌保證馬上臉紅心跳....
真害羞啦(踢飛)

中間比較大的兩個單元是演劇跟アフレコ
只是B6的隊名都很怪.....
ホスト戦隊&イケメン戦隊<這什麼XDDD 我笑到在床上打滾
不過我很愛戰隊就是了(喂)
不管是哪個單元 都是唯一的女主角悠里爭奪戰
當然鷸蚌相爭大家也知道得利的一定是漁翁
至於那個魚翁是誰 我就不破梗了~

有玩遊戲且喜歡這遊戲的朋友
維他命X的朵拉馬真的是大推荐啦~~
保證你從頭笑到尾 聽完一整個通體舒暢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