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テゴリ:食う寝る遊ぶ の記事一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 (-)

樂吃購~2013年10月國際旅展

是的!!!今天跟123太太去追星啦(x)
其實前兩天就看到樂吃購網站的經營者吉田桑暢飲金牌的照片
PO文是 臺灣…我又又又來了!XDD
昨天在FB看到他說要親臨旅展攤位
二話不說馬上揪了123太太樂吃購~~~ワーイ♪\(^ω^\)( /^ω^)/ワーイ♪
其實早在五月份的旅展與之失之交臂就懊悔不已呀
沒想到機會大門如此迅速的又為我們開啟?!
當然不能猶豫 一定要衝衝衝~~~

真的衝很快的兩人 10點半左右就到世貿了(抹臉)
早就看好地圖攻略立馬殺上二樓位於路衝的攤位WWW
還沒進場排隊撕票我就看到一身帥氣西裝的吉田桑啦(キャーー<迷妹模式瞬間開啟
不過進入會場後馬上故作鎮定 因為吉田桑似乎在跟工作人員討論工作的事情??
總之一臉嚴肅呀 小的不敢造次 只能在旁邊繞來繞去+偷看兩眼帥哥(靠
然後...那個...因為他一直繃著臉 就這樣目送他離去(登楞
這一走....走到了中午都沒回來過(跌坐)

不知道他到底走去哪裡 一邊等一邊參加了攤位的按讚留言與整點的有獎問答活動
拿到了兩個資料夾 一包餅乾...都過了一個多小時還不見君回來(ノД`)・゜・。
只好到一樓的日本區溜搭逛逛 妄想在路上可以度到他
又拿了一堆有的沒的傳單還有一些莫名其妙的"精美"贈品<真的是精美到一掏出來就冷掉
不過不過 一定要說的是 奈良縣國際觀光廳的小禮物我非常喜歡
感覺得出來有用心在準備 奈良人果然都很真心實在又親切呀 再加幾霸昏
吉田桑也是奈良出身 跟我們家的堂本剛同鄉 <重要所以加粗畫線(夠了)
明信片
明信片+小木架
明信片2
小木架上還有三隻小鹿的圖案 架勾椎哪

太長了其他內收
続きを読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一番搾FROZEN GARDEN

我也去嘗鮮了XDDDD
這店是期間限定 台灣只到10月底
日本東京的開到12月底 錯過台灣時間
年底前要去日本玩的可以排入行程w
而且日本賣的口味比較多哩

剛出廠的泡泡冰砂很英挺
是便便的形狀
511694178051.jpg

我們今天三個人 就拚那一口氣 把8樣小菜全部制霸了XDDD
而且還換到了一個曲線杯杯
不過照片只拍了第一輪的部分 之後續點追加的都在肚子裡了(嗝)
1151005_10201167292718524_1603637071_n.jpg

小菜我覺得炸雞塊很好吃 咬下去有肉汁耶
薯條我也喜歡(本人馬鈴薯愛好呀)
還有個什麼螃蟹腳我也覺得還不錯吃
但其實根本沒吃到螃蟹 味道很像玉米濃湯.....?
之前看人家推的明太子雞翅沒看到 還是其實那是假日菜單?
不過都是炸的熱量好高呀~~~~~(嚼嚼)
雖然東西份量都不是很大 一份是吃不飽的
但是!!!
我們制霸了呀 3人8樣 所以晚餐真的.....就不用吃了XDDD

至於酒好不好喝嘛
我並非麒麟啤酒愛好 問我不準哩
只能說冰沙是個創意跟特色 但啤酒依然是啤酒啦
喜歡啤酒的人是可以去嚐嚐 沒特別愛好的不喝也沒差哩

oyami coffee

我不寫食記 我更不會像一些人網誌標明食記
文章對食物感想沒個屁 而且料理的照片也不多
幾乎全部都在貼造景的照片 從門口一路貼到店內
連餐點上來後的照片感想也只有擺盤或是餐具很漂亮
文不對題
都想問他們 妳的食記是在吃造景跟餐具嗎?蛤?

正文
...........但是懶的打了
簡單說就是 義大利麵是我的菜
我覺得挺好吃的 吃了一口朋友的紅醬焗烤飯味道也不錯
飲料雖然不能調甜度 但是不會過甜也好喝
套餐的甜點跟濃湯麵包對我來說沒到好吃的程度
也有一定的水準
不過今天適逢假日 他們的外場服務員卻只有三名
明顯不足 在服務方面大打折扣
(後來店長有出現所以多了一名)
櫃檯的位置也頗為妙 角度完全無法監控全場
所以其實要召喚個服務生過來是要靠快狠準高超技巧
(或是多試幾次總會成功)
如果服務沒有打折扣 我服務費會付的比較甘心一點...
但是東西整體來說還挺好吃的也值那個價錢
所以未來有機會還是願意光顧

餐點照片下收
続きを読む

敗家子忘年會

依然是會長不在的忘年會
一如往常的收到了阿魚的特製甜點
這次是草莓派~
IMG_1493.jpg

西門町馬辣 這大概已經吃了一輪了
IMG_1477.jpg
我今天終於開啟了麻辣鍋的新世界wwwww

某S的土產 某G的神祕周邊
勇哥雞肉丸.....是咖哩嗎?!
734871_4811572001301_766571819_n.jpg
吃飯時隨便插在包包裡露出了勇哥的玄妙表情
兩面的表情還不同哩
請不要這樣看著我 艸<妳滾
找一天來把他吃掉www 是說這盒子怎麼辦?
拿上網拍賣嗎(毆)

陶板屋

補母親節大餐

IMG_0714.jpg
菜單也很簡單 照片不多
所以建議第一次去的先上網看擺盤跟菜色

IMG_0716.jpg
筊白筍沙拉 還不錯吃
IMG_0715.jpg
我媽媽的水果沙拉 続きを読む

一點都不推的蘿絲瑪莉義麵坊

首先我很想問問那些在網誌力推的網友
這間店到底有多了不起有到大家這麼狂熱的地步?
我都懷疑你們是沒吃過好吃的義大利麵值得推薦成這樣嗎?
本人今天因為受了網友的影響跟朋友們去吃了
卻是滿滿的不爽
如果你是力推的網友 請按上一頁離開
或是按這裡離開
如果你是員工或經營者 歡迎進來看看這店該改進的地方
如果你因為想去吃不小心看到了這篇文
請思考一下你是不是也對我不滿的地方很在意再決定要不要去嘗試



続きを読む

悩みがないわけがない

昨天跟我最強的團隊到愛店吃了一頓飯
雖說是最強團隊 但都已經是過去式了
早就三缺一 現在則是只剩下不到一半的戰力
最得力的離開了我
現在的團隊老實說我不甚滿意但也無能為力

雖然很不爽很不開心日子也是要過
而且真的還不是太慘
嗯 能這麼想真是有夠豁達.....個屁
總之好日子已經結束

在愛店吃完飯跑去星巴巴拎咖B聊是非
星巴巴是坳來的 當然買一送一卷由我提供(一直都是由我提供)
唉 說到這買一送一以後也沒人可以跟我分了
老實說現在的同事這麼不討人喜歡
我實在懶的跟她們一起喝星巴巴

384658_2614297790819_1056297301_2847630_118655085_n.jpg
真的很久沒去 一進門服務生妹妹就說
我好久沒去了XDD

TEA TIME

米朗咖啡館MELANGE CAFÉ
第二次去 是為了他們家廣受好評的冰滴咖啡
DSC03206.jpg

總匯三明治 好吃而且份量很足夠
DSC03211.jpg

草莓鬆餅 草莓是酸的 怕酸的人斟酌
DSC03207.jpg

ニャニャ先生 請務必幫我招點財富
DSC03219.jpg

2010敗家子忘年會

今年的敗家子忘年會非常突發(?)的在今天舉行哩~
地點是位於西門町的門卡迪
不過會長欠席~
她在日本喝咖哩(揍)

沒有美食照沒有美食文XD
對店家有興趣的請自己上網狗
照片只有來自阿魚的聖誕禮物~
敗家子愛心薑餅
DSCF0100.jpg
糖霜是阿魚親自寫上去的喔喔喔~~~~
明天下午來配茶吃吧wwwww

デートーだ

今日は楽しかった!

反正我就是那種帶了相機也會忘記拿出來拍的人
等我想到的時候已經......(-人-)
DSC02858.jpg
玫瑰森林真好喝呀 啊哈哈裡面應該有加蔓越莓吧?!

吃飽喝足(跳真快)就開始敗家啦(毆)
還沒到目的地的信義區 身邊的人就已經.....把扣打用光了XDDD
之後到信義區就是我買買買的時間
因為之前在報紙看到三越A8館有大衣類的商品在做折扣
今天就是為了大衣!!......還有我少了一雙的小短靴前進信義區
很讚 我這次全部都買清單裡要的東西 沒有多買也沒有亂買
速八八要朝著勤儉持家好女孩兒之路邁進啦(屁)
希望有朝一日也有拿到傳說中的"護身符"的時候
那個我不貪心扣打只要一萬就好(揍飛天邊)
在三越的愛迪達櫃有看到跟吉野很像的那件外套!!!
但是仔細的看了拉鍊的部份....不一樣T^T
唉算了 找不到也好 免的我又失心風......
一件兩千多 老實說我買不太下去 因為我並不適合那類型的外套
続きを読む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