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 の記事一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 (-)

你害我很想完ㄟ

內山小白兔兩天沒更新了Q_Q
反而是機車想大哥更新的很勤快?!

山提到了卡普多P2遊戲的事情
那夢幻的陣容(?)讓我有點心動.......好啦 我承認是被
影山ザビーVS矢車ザビー!!
給打到了 你看看!!多夢幻呀~~
還有地獄兄弟VSワーム集団!這個也很萌~ˇˇ
不過我是真的一點都不想買回來玩啦~~~所以那邊那個山~~
不要再誘惑我啦~~~(抱頭) 而且這個遊戲是有語音的啦 是格鬥遊戲?!

話說今天在姐那邊開了好多的爆米花U///U
"不小心"抽到的雜誌都有內山小白兔哩Vvv
這是小白兔在指引我方向嗎
某本雜誌的照片也好腐爛呀~~~三島你那隻手是在幹麻!!!
三島抬小白兔的下巴然後俺家小白兔的表情.....嗯 微妙
放在下面的機車想的照片 感覺像要破門而入去救快被吃掉的小白兔?!(妄想很大)
咪呀一整個腐翻天

總之!!內山小白兔不管是戲裡戲外都是山機車想的人啦~~
宅人兄弟讚啦<--似乎稱呼越來越多
地獄兄弟(這個才是正統的) HOMO兄弟(也可叫斷袖兄弟) 笨蛋(馬鹿)兄弟....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還是搬哩

之前一直覺得很麻煩.....其實搬家也沒什麼了不起咪
把語法直接COPY過來不就好了

總之.......還是用日本的好=__=
其實我每次搬家都是被逼迫的
都是因為大翻新 簡單說就是我適應不良?
嘛~~反正FC2版面也美 臭番薯我就不用繼續留戀啥啦~

兩人世界

優兔B真是好<--一定要誇獎
俺已經把卡普多的42回重點式的看完哩~~
是說小少爺........你果然還是無法介入HOMO兄弟的兩人世界呀~~(大笑)
短暫的地獄丸子三兄弟堂堂的不到一回終結

話說咬著手指頭說著"好想再吃一次ANIKI做的麻婆豆腐"的小白兔.....
好可愛呀~~~(炸裂)
明明是壞掉的兔子卻還是可以散發出可愛的氣息~~好想抓起來蹭呀

被打飛就是分道揚鑣的時候
當然我們家小兔子依然跟他的好哥哥一起.....一起被回收掉....囧
仔細看小白兔的頭還躺在機車想的胸膛上哩(萌)
落單的小少爺很可憐的"插"在垃圾筒裡哭泣.....結果又被天道給撿回家了
我嚴重懷疑這集的小少爺從這裡開始智商退化orz
所以你離開HOMO兄弟是對的!!以免晚上會看到一堆兒童不宜的畫面XD

結論是.......HOMO兄弟的兩人世界 哪是這麼容易被人入侵的啦
*
*
*
小白兔今日網誌的照片超可愛的>"<
給朋友看了他的網誌介紹文才知道 原來小白兔也有看日和喔?!
果然宅.....哈哈哈
然後他跟山去參加了和樹的LIVE 可惜沒放上合照的相片~
和樹那邊也只有放上KENKEN跟TAKUYA的照片 沒有HONO兄弟的=__=
和樹你果然還是網舞的人(笑)

氷のエンペラー WE AER THE HYOTEI

REMEMBER REMEMBER HYOTEI
NEVER FORGET HYOTEI
REMEMBER REMEMBER HYOTEI
WE ARE STILL NO.1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只要聽到REMEMBER HYOTEI以上的部份
我就有一種難過的心情呀OTZ 總覺得在跟我們告別
其實嚴格說起來 六角冰帝出場的部分算是少的了
不過有兩首新歌 另一首鏡の中の俺 還頗難唱的
有兩個版本 一個是跡部洗澡時唱的 另一個是冰帝軍團全員
和樹是沒什麼大問題 轉音的部分還算漂亮
但是輪到大家一人一句時 不是唱不上去就是轉音失敗(笑)
REMEMBER HYOTEI也是整人.....前面的N重唱結束是瘋狂的奔跑
這還不夠 之後是單手的伏地挺身 囧

特典訪問的地方 冰帝有不少人都是靈魂半出竅+眼神呆滯
因為戲份不多 推斷應該不是被網舞操成這樣滴
冰帝某些成員還有其他的工作 應該是蠟燭兩頭燒的關係
也不怎麼嬉戲打鬧.....應該是說安靜嗎?
雖然他們之前的訪問玩的也沒二代青學很兇.......
花絮部分收錄的Season片段 哭慘了
尤其是KENKEN最讓我驚訝 沒想到他會哭到連唱都唱不出來
本篇的Season因為不是千秋樂的關係 所以大家都還OK
我家北鼻這次在後面自得其樂跳的很開心 搖擺的弧度動作之大XD
和樹更是可愛~~在樺地獨唱的地方要注意(笑)

真的完了

我今天心理掛念的事情是........42回的卡普多 囧
當然狐狸還沒有這麼快ˊ3ˋ 但是優兔B有了XD
跑去官網止渇.....卻看到了討厭的東西>"<

『特撮ニュータイプ』角川書店/12月1日発売予定
徳山秀典(矢車)×内山眞人(影山)
『仮面ライダーカブト』PSゲームを体験して下さいます。役でもプライベートでもアニキと弟?
喵的..........俺居然想為了小白兔買呀~~~(抱頭)

然後12月他們有一連串的活動.......日本的太太真幸福U///U
為啥米名古屋那場俺家小拔兔是跟和樹一起不是跟機車想呀?!!
現場堅情一定可以炸死台下的太太一堆
還有全員幾乎到期的脫殼秀.......
吼~~好想看小拔兔跟機車想的堅情呀<--你除了堅情能不能說點別的.......
好啦~~其實就算沒有機車想只有小拔兔也沒關係
因為人家愛的其實是小拔兔啦~~~(逃跑)

仔細一看 小少爺參加的場次不多哩@@ 為蝦米?
小少爺的人氣應該也很高才對呀??! 我真是不明白呀~

話說雖然是地獄丸子三兄弟 但是小少爺還是毒蝎子
果然只有小拔兔才是特別的~*
本質上地獄兄弟還是兩人啦~~連摔都摔在一起(小花開)
然後被回收掉了...........Σ囧 果然還是逃不出搞笑的命運XDD




人家想要THE BEE的變身器啦~~~體驗當女王(?)的快感

讓我喊一下 続きを読む

555的小白兔.....

依然是一個笨小孩呀~~~花哈哈哈.......所以被掛掉了 囧
覺得自己慘了.......因為發現555有小白兔 所以弄了一集回來瞧瞧
即使不知道在演啥米鬼 小白兔還是依然傻的可愛呀ˊ▽ˋ<--糟

其實555的角色我覺得跟影山有點像哩.......都是那種想要力量
結果被人欺騙迷失自我的類型........依然無法討厭他呀~~
而且555還可以看到小白兔露兩點喔~*
小排骨一隻其實沒什麼看頭啦~~<--明明看到時很興奮
不過我怎麼覺得這兩集卡普多到底是鏡頭的關係還是小白兔胖了?
感覺他的手臂變粗啦!!!還是依然沒肌肉 囧
難道是因為泡麵吃多變胖了嗎XD?!

看他日記真的很宅呀~~~會崇拜山不是沒原因?!
好歹最遊記OP是山唱的呀~~我彷彿看到了小白兔崇拜的眼神(?)
以上妄想發言請不用當真
是說如果身邊的宅人也跟小白兔一樣可愛就好了 ˊ3ˋ無理無理(搖手貌)
從資料上看起來 小白兔11歲時就在拍戲了 還是飾演頗重要的角色
哇嗚~~貨真價實的小童星呀~~(笑)

反正我是歐巴桑

反正我就是歐巴桑個性 一件事情要說N遍ˊ3ˋ
人家今天又複習六角了.....正確來說是被冰帝給叫醒的
腦中閃出REMEMBER REMEMBER HYOTEI~♪的旋律.....
拿了cd聽不過癮 決定爬下床梳洗後看dvd去(爆)
話說我也順便確認了cd 有可能是收同一場.......因為細部感覺跟dvd差不多
但是!!!!!!為什麼cd可以收成這樣?來人呀~~把收音的給我拖出來打

dvd觀賞方式 依然冰帝一直線.......我啥時才可以看完整片呀 囧
有啦 我有偷看過六角夫妻檔 這是一定要的啦~~阿學帥(拇指)
シャバダバダビデ也很有趣.....那個モモしろいじゃない粉好笑XDD
雖然對六角我也抱有有色眼光(?) 不過這對夫妻沒有動畫的腐(?)
如果未來的DL4會有六角.....兩位請努力(踹爛)
青學一眼望過去 唯一有意見的還是手塚.......嫩!!!嫩嫩嫩!!!
素顏的他跟小通站在一起根本差不多嫩!!!!!!!orz
演手塚一整個沒氣勢 難怪都被七五=_______=
不要因為戲份不重就隨便選角啦..........懂不懂完全調和是啥
不懂得可以去問小拔兔的阿尼KI(眾親友:這傢伙沒救了)
可以讓南演其他角色呀...但是要演誰? 額滿中(被打)

花絮大多時後我都看完自家的那隻堅情就關了 囧
是說從一開始聽不清楚我家的那句話只看畫面+小工說的話就很萌
到姐跟我說了寶貝說什麼+我自己親耳確認後.....
我可以爆走嗎<--你最近哪天不爆走
重點是"比起我小通比較好" 這種話看豎看都是吃醋了!!!(我指)
話說那段我看了不下有10遍了吧........
俺家RUI北鼻明明就是在吃醋卻還是笑笑的埋怨.....腹?!
之後被小工追上一把抱在懷裡的北鼻偷偷的(?)露出了勝利燦笑....
不是我妄想很大也不是我豬油蓋眼.....一切都是事實擺在眼前(攤手)

萌完我家北鼻俺要繼續串網揭發小拔兔跟兄貴的堅情啦~~~拉死GO

萌到炸裂天邊

我的天呀~~~這麼萌我快不行了(倒地)
萌啥?!當然是影山小白TO呀~~~~其實也可以說是內山本人我也很萌
本人扣除一個宅(喂!!) 粘著(?)山的他也超可愛的啦

然後到處串網的結果就是..........被山&內山的堅情炸的死去活來的!!
姐姐我受不了這種模式的相親相愛呀!!!
哪種模式? 就是像小工疼愛我家北鼻的這種模式呀~~
山也是一整個溺愛內山小公主呀~~~~嘎
會萌真的不是我們的錯呀>口<

小公主.......你實在是太害了 愛哭的兔子不是蓋的啦~~(何?)

繼續炸大花

今天是跟紅鳥&K.E.吃飯的日子~~
完食之後西門町隨意晃晃就有閃到姐那邊去啦
雖然昨天已經開過花了.......但是今天繼續吧(踹爛)
結果又混到了晚上才回家..........

話說今天早上出門之前我也再度複習了六角的dvd
幕後花絮的地方實在是太歡樂了~

続きを読む

這不是真的啦!!

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事實證明已經被嚇傻了

一上線........又被轟炸了 囧 娘呀
真守也被闇榮招婿啦~~~~~~~~~~~金色琴弦2
我這輩子大概跟闇榮是難分難捨了吧orz
ネオ系列的.....表示說以後他也會出現在活動中囉?!
娘呀~~~我相信真守的舞台功力呀!!這樣我去看活動的動力又加了一個
而且還是非常大的動力呀!!!真守最近在我家的地位似乎是老二?

現在我要改變之前的期望........某爺你可千千萬萬不要去闇榮呀
乖乖的待在另一家K社就好.......至少那家K社不會殺千刀的狂出歌唱集
不過真守也跟這家K社有關係呀.....為啥又去了闇榮.......
果然一切都是陰謀論...............ˊ口ˋ

土浦你危險了?! 然後我以後要為了真守忍受谷山以外其他人的歌聲....
闇榮我討厭你啦~~~嗚哇哇

補充
小善存同學送圖來哩~~~ 真守的角色..........
外型一整個環殿下呀~~~~嘎

大家都壞掉了~~

昨天跳跳的看了卡普多的前15回啦~~~........好吧我自首
人家都只跳有小白兔的地方看啦(扭扭)
雖然我有時候也會偷偷的覺得小白兔真是長的.....
一點都不帥....但是他好可愛喔OvO
看他的日記一天到晚Aniki來Aniki去的.....呼呼呼Vvv
內山本人給我的感覺是.....追在山的屁股後面
...呆呆的總有一天會被吃掉XD (天然受?!)

是說卡普多我之前真的都沒有仔細的看過
現在怎麼看怎麼腐......而且我對小白兔的印象似乎改觀了?!
他一開始根本也是一朵清純的小白合(?)有小公主的感覺 而且很可愛
但是變成小蜜蜂後性格就差了<--內山也曾經在自己的日記說過
本週的影山是惡山 推斷應該是指背叛很疼愛他的矢車哥哥的事情

話說這個矢車哥哥真是疼愛小白兔!!!看的我爛到天邊去.....
就算小白兔做的事情實在很可惡 但是Aniki還是把他撿回家了.......
多摸偉大的愛呀~~~~~~(閃閃閃)
總之我會默默的在一旁守護著你們的愛的(何?)
主婦的浪漫真不是蓋的啦(大拇指)

愛!他果然是扭曲的(扭扭)

那邊的幾位小石份照過來~~話說這週(?)的轟轟戰隊
裡面有小石出番呀~~(當然只有聲音) 今兒個順便聽了一下~~
被打的咿咿歪歪的小彰慘叫聲 真是絕品(拇指)
看的很開心小花飛不停的小W同學.....你的愛果然也跟俺一樣扭曲呀XDD
總之自己家那隻被惡整發出慘叫聲都可以令我們很開心就是哩.....

卡普多這次的主題是邱比特殿下跟アニキ短暫的外遇(何?)
當著小白兔的面偷吃的アニキ.......小白兔忌妒噴火憤恨的眼神
被女王打飛因而結束短暫外遇的アニキ及小白兔開心的燦笑
命名為"歡迎回來親愛的アニキVvv"<---以左以上要注意!!!!!!!!
看到這邊都不會爛掉的人.......絕對是你有問題不是我(編劇問題最大吧bb)
小白兔的部落格也好腐爛呀~~~~果然 不管戲裡戲外 你都壞了Q_Q

也領回了我的特搜跟忍風全系列DVD啦~~真開心
附帶了兩片卡普多.......但是前面沒有笨蛋殿下跟壞掉的小白兔
希望我看的下去.......

聽說卡普多之後會有地獄丸子笨蛋三兄弟?! 我好期待呀媽媽

欲罷不能

咻咻咻完了接下來進入的是自立救濟自立自強的BLOOD+
一口氣衝衝衝的感覺果然很爽快(拇指) 但是硬碟快吐啦~~bb

看到30集小彰說了好多話呀XD 我還挺喜歡他在這裡的聲音
終於知道小夜暴走的原因啦.....很單純的就是起床氣@@
然後跟哈吉的約定.....你知道他知道偏偏我還是不知道 囧
關於凱 雖然覺得他的光芒(?)漸漸的被其他人蓋過去
但還是讓他扳回了一程~~好人卡再發一張(被揍)
老實說看到凱我覺得有點寂寞呀.....因為連陸都變成了騎士
感覺只有他被留了下來....還有希浮真的是很悲傷的一族
看的我很難過..........如果可以真想直接衝向終點(無理)
總之繼續努力吧 狐狸衝衝衝啦~~~嘎

啊!!成熟的凱好帥呀~*

***************
銀魂30完食........就一定要把所有的偵探作品都玩一遍就對了囧
好啦 我承認有被戳到笑點 但對於他的惡搞總覺得有點下品
至少跟K66比起來我是這麼覺得
某爺的角色果然如他自己所說的 是女性公敵(笑)
聽說地獄少女也是?! 你果然還是脫離不了壞男人的形象嗎XD
銀魂這隻真的有遜到卻不夠三八 出場也很少.....唉
改天再去找地獄少女來瞧瞧吧

ヘンタイヤロウ

俺就大方的承認自己是吧(兩手攤)
我就是愛看男人穿女裝 而且還是一眼就要看出他是男人的那一種
當然不是金剛芭比那一款的 俺會吐
重點是要有著美男子的臉
外加挺拔的身材(?) 180以上限定<--你的範本一定是小鐵美人兒
挺拔跟180以上限定不是一定 我想小百合應該沒有180也不挺拔?
人家還沒看過小百合的身體不知道艇不挺拔(踹爛)

聽H同學說明年我覺得很有潛力的弟弟會有穿上女裝的機會啦~~
怎麼辦媽媽 我好期待呀 鼻血腦衝血 胸口發熱<-那是因為剛剛灌了紅酒的關係
變態導演你一定是為了圓大家的夢吧?!
之前放過他的忍風實在是太不懂得擅用資源(?)啦
如果可以 請一定要讓我看到女裝的姜同學呀(毆飛)

另外剛剛番到了拍賣有阿瞬的寫真集.....一副可口的好食樣.....
我明明沒有很愛他的說 為什麼一瞬間有想買的衝動 囧
男人的美色果然是腐爛主婦的大敵(?)
話說回來 小鐵兒有寫真集嗎? 有沒有裹被單在床上滾的相片....

以上為管理人酒後的胡言亂語.....也可說是酒後吐真言嗎??!


每天都要咻咻咻~~

我完蛋了啦!!!現在好像一天不咻一下就渾身不對勁......
感覺就跟當初掉入冰帝軍團一樣 每天都要被rui北鼻巴個幾下才爽
晚點繼續去咻咻咻~~

其實.....我覺得鷹介的演員(瞬)也很可愛哩
角色的話大概是我看到目前唯一有產生好感的紅
昨天看到他在記者會?還是電影首映的見面會?
自己表演ア~参上~的動作時 我被小小的打了一下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クワガレンジャー啦~~
印象中弟弟的演員有參與NANA2的演出 昨天去查了一下 沒錯
只是那時報紙刊登時俺還一臉不屑哩(當然是因為他是泡菜的關係)
現在真是尷尬呀.....他真的看豎看都不像泡菜嘛~~嗚嗚(哭著跑掉)
維基說姜暢雄並不是他的本名@@
至於カブトレンジャー.......我會慢慢跟你培養感情的啦~~哥哥還是頭毛長一點帥啦

昨天忘記吐巢那隻長毛象.......我都叫他任性的長毛象
為什麼哩?因為他一定要聽搖滾樂才願意出現啦XDD
忍風實在很神奇 笑點處處有啦(拇指)

咻咻咻我又來哩~~(喂!!)

完了忍風發酵中......OTZ 馬鹿兄弟的演員比角色還好萌呀 (炸裂)
看久了越來越覺得不讓弟弟穿一次女裝真是暴殄天物呀←不該這樣使用吧
某集為了把東西拿去給御前大人大家的變裝
從電話亭出來的弟弟 除了很阿牛.......
那個臉怎麼看都是個小美人呀!!!害我更想看他穿女裝了呀←這位太太bb
難道女裝法則是從暴龍開始的嗎?? 忍風沒有真是太可惜了Q_Q
聽說到轟轟已經進化到全員啦~~~我一定要看(喂XD)

然後在暴龍VS忍風裡面頭髮長長的哥哥一整個帥的閃了我好幾下
我....我不記得你短毛時有這麼帥呀O0O
所以俺已經完全的變成迅雷兄弟派的啦~~

電影的花絮餡有出來說話.......終於我看到了大家的真面目啦~~
一直以來以為被火燒都是用特效合成的
沒想到是真的在他們身上噴火呀 囧
慣例電影版的片尾曲都會特別的拍攝 大家一起唱~好歡樂呀~

雖然沒出現過我有興趣的聲優
但是繼松風之後 岸佑二也有跑來演一個三味弦的琴師
反派那邊穿爆乳裝的蛇女腿好漂亮 變成地球人那集有夠好笑
七把槍是負責搞笑的嗎? 中間有好幾集根本是從頭笑到尾
總之忍風真的很有趣啦~~我已經考慮要備一份了XD

咻咻咻我來了~~

我家(?)那如嬌豔白牡丹般的美人鐵就會登場啦!
請大家轉過去的時候要記得多看他幾眼喔(扭扭) 但是記得關靜音

昨天在家我有很努力的咻咻咻~~~真的是越看越好看啦
尤其是馬鹿兄弟改邪歸正後 歡樂度瞬間加倍(拇指)
然後忍風紅你一定要把哥哥抱的這麼緊嗎?!
我很不想幫你配對 給我分開啦~~!!

某集重了愛神啾比特攻擊的弟弟 讓我萌死了
因為他也是個純情的笨蛋啦XDD 害我越來越喜歡他了
雖然弟弟的演員是半個泡菜人...看在你還有一半日本血的份上
我就不計較了(喂!!還有這樣的)
這集還有松風雅也喔!!沒錯 就是那個鳳同學的聲優啦~
而且不是聲音出現 是人喔!!! 松風演一個好像很紅的明星
也中了愛神的箭 所以跟弟弟一起搶奪(?)忍風藍
雖然藍好像比較喜歡松風.......但是我覺得弟弟比較帥而且個性比較可愛啦~~

前兩天才知道原來飾演忍風黃的吼太.......... 続きを読む

小小的玻璃天空就在我身邊

山田老師的某幾部作品 我總是可以一再的拿出來翻閱
鈴木直樹這個角色 可以算是老師筆下出場次數最多的一位吧?
當然是在不同的作品中囉
因為我沒有全部的作品都熟讀 所以不敢100%斷言

続きを読む

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看到人家的卡普多心得.......
咪呀 那隻壞掉的小白兔跟包養他的兄貴(被打)
這樣子光明正大的搞BL真的沒問題嗎??
話說每次看到小白兔我都會有種很想凌虐他的感覺.......
媽媽我是變態嗎?<--是
誰叫小白兔渾身就是散發出一種就算會被男人玩壞還會說請繼續的味道..... <--糟糕發言
這真的不能怪我呀~~~<--那是誰有問題
快點!!!兄貴 請繼續讓他壞的徹底吧~~<--我看你才是壞的徹底了
當然笨蛋小蝎子殿下我也沒忘記你喔(燦笑)
如果你要演環.......我應該也沒反對的餘地吧
雖然私心還是覺得真守比較好 會希望他來演啦....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