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01月 の記事一覧

總之兔子很可愛

啊啊啊!!!昨天是大哥的是生日呀~~~~
我因為在(外面)萌兔子 所以沒辦法給他說生日快樂(;´Д`)=э
25歲的大哥很有自信今年也不會長腦....錯了錯了!!是不會長成成熟的大人bb
沒關係 反正我就是喜歡無腦的你vvv(被揍)
更何況我也2X好幾依然無腦<--不值得驕傲

小拔兔子在日記為大哥生日準備的"大餐"..真是可愛vv
大哥大哥!!!你看到兔子這樣可愛
會不會有種很想要撲倒他的衝動呀!!(;゜Д゜)ハァハァ
如果兔子有打電話給大哥 如果我是大哥
一定會叫兔子在電話中唱在卡普多的那首生日歌啦XDDD
再來就是兔子........怎麼又感冒了啦 囧
寶貝你身體是不是真的很嬌弱呀....大哥還不快去溫暖他一下(我在妄想)
是說我家這一票兔子似乎身體最差!!!難怪是小白兔(=_=メ)

看到兔子BLOG的介紹標題....在喜歡的東西中好想給他加一項"兄貴"

*****
昨天看了電王.....嗯 還不錯看
衰太郎不是叫假的....然後可以聽到大關三藏的聲音(笑)
請原諒我這個糟糕人間
我承認我有被佐藤的弱氣(呻吟?)給打到好幾下 囧

P2花了不少錢修好了...昨天終於卡普多咧
不過....我真的ACT遊戲苦手...這樣會有拿到homo兄弟的一天嗎?
是說到底要怎麼拿我還是一個問號呀orz

懷舊時間(?)

其實我從昨天開始懷舊了起來
要說是為了G來台的演唱作準備嗎?也未必
因為我懷的舊通通是MM時期的歌啦XDD
還是喜歡G那個時期的聲音....當然之後K先生的聲音我也喜歡
不過早就沒在注意 現在怎樣我也不知道(攤手)
說穿了我是喜歡MM的曲風啦.......

看了很多優兔B的片段.....突然發現
原來MANA這麼可愛呀!!!!在舞台上面扭來扭去的
以前跟他真的很不熟bbb
套一句K阿說的 "我們都只看王子沒注意公主"
然後....依然搞不清到底G時期唱過多少歌 出過多少專輯bb

大哥我可以打死你嗎(甜笑)

在Kakyou同學家看到了讓我想打死大哥的情報.......

我要代替兔子來逞罰你的啦!!!!!!!!!!!山!!!!!!!(拍桌)
還有旁邊那個水嶋也是 你別逃!!!(沒人逃)
這兩人居然在自己的元配的面前公然的搞外遇!!!!!!!
不過看樣子是水嶋起的頭(メ▼_▼) 山還跟他一搭一唱的
ヒロ君~(笑)天道七五兔子就算了....連你都....
我可以在揍大哥的時候順便也揍你嗎?(甜笑)
那邊那隻佐藤在卒業之前把你家的男人管好!!!
管不住他是吧?!所以才會讓他在外面搞三拈七的....
水嶋果然是一個危險的存在!!!要排除!!!!!!!(メ`Д´)ノ

今天拿到了怪談三的DVD啦.......終於orz
當然特點部分我已經開花開完了vv 
兔子真可愛 好可愛 實在可愛 不管怎樣都可愛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他可以這麼可愛??

所以星期二就可以開本篇的鑑賞大會咧Vvv
小鐵的那片也會順便帶去 但請大家做好可能會沒屁股的心理準備(茶)

太可愛啦!!!媽媽

兔子的日記好可愛XD 搞笑的咧
HOMO兄弟運行ザビーゼクター的那篇把我笑死了
還有躲在香菸盒裡的弟弟.....我好奇那包煙是誰的
兔子會抽煙嗎???
看到有人對兔子的評語是
小学生みたいでかわいいなうっちぃ(*´Д`*) <--私もそう思うよ

亂翻又看到了人家提今天活動的事情
兄弟拉麵再現XDD
兔子說了「俺なんかラーメンしか食べられなかったんだから」。
大哥突然站起來 舉起手說了「兄貴塩!」
之後兔子也擺出相同的姿勢說了「弟味噌!」
兩個人沒有事先說好 一切都是突發呀!!兄弟好有默契...
兄弟好有默契呀Vvvvvvvvvvvvvvv(;´Д`)ハァハァ
媽媽我好萌呀 果然有睡過就.......(被拖走)

然後兔子要表演パンチホッパー変身的時候
音樂好像出了一點問題?最後面出現「ライダーキック!」兔子一臉疑惑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意思 日文太爛 不過戸惑ううっちぃ一定很可愛啦!!
最後兔子又哭了?!山就摸摸他的頭(*´∀`*)アニキ優しいv

今日場景重現影山的部分 聽說非常的萌!!!!!!!!
除了「弟になれ」還有
三島に見捨てないでとすがりつくところ 跟
パーフェトハーモニーを加賀美に語る矢車隊長の後ろで加賀美に一言
能去現場看的人實在是太幸福啦!!!!(/TДT)/アウゥ…

バカアニキダイスキ

才把北鼻的事情弄完 晃去山的日記.......
有更新!!!!不過....好欠揍XD

一個人在日記耍白痴的山....
好可愛呀媽媽!!!怎麼辦!!!<--這人喜歡笨蛋
我覺得他好有喜感喔.....我我我...
我越來越喜歡山了....我我我
我好喜歡山!!<--肯定句bb

懷疑山似乎會習慣性的遲到?!
如果我沒有理解錯誤
日記一開始就提到了今天有足球大賽
說什麼自己的球鞋是走THE BEE風.....
結果卻是又遲到沒有參加足球大賽 真是一整個想歐飛他
雖然道歉了....但是最後在那邊自暴自棄...
不要把 ハァ=3 どうせ俺なんか…
變成你脫罪的口頭禪呀!!!!!(笑翻)
最後面的秀典忍法那招.....實在是一整個有機車到
怪不得你是機車想XDD(被毆走)

我在反省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因為我最近完全的內山小白兔一直線到眼睛裡看不到其他的東西
我都不知道去年11月底的時候 直也住院了Q_Q
雖然也不是什麼太嚴重的大病 不過也不是可以輕忽的病呀
神經性的急性胃潰瘍.....
ストレスと不摂生による急性の胃潰瘍

老實說現在看他的住院日記我好難過喔Q_Q
覺得很抱歉 雖然直也不是我的本命
但不可否認的我是真的很喜歡他.....
在我歡樂的時光中曾經也有的是他帶給我的
結果他住院的時候我完全都沒去注意到!!
發現後已經是一個多月後的事情了orz
雖說已經康復了啦(應該) 但是我心理除了覺得很抱歉還是抱歉.......
要好好注意健康呀!!直也!!
年紀輕輕的 別把胃給搞壞了 會很麻煩的Q_Q

マモ也是!!!最近很少注意...
但是跟直也相比...我有比較關心他
總之他跟阿俊好像也要去大阪作舞台的演出
祝你們演出順利呀^^/

給我還來!!!!!!!!

今天到姐那邊看到了傳說中最新一期的HV啦~~
兔子很萌很可愛 哥哥也很帥
看的我興奮不已小花開不停Vvvvvv

不過靜下心來看了內容之後.....老實說是有生氣的感覺
拍攝這幾幕的時候 天氣其實是很冷的.....
這麼敬業在拍攝時期從沒喊過冷的兩人努力結果被剪掉了一大部分
你叫我怎麼能不生氣!!!!!!!
更何況原本應該在48回播出卻被剪掉的許多兄弟片段
都是很重要的東西呀!!!!!!!!!棍
因為少了這一段 地獄兄弟兩人的部分交代的不清不楚
所以這期的hv才發了一篇兄弟的拍攝報導補完是不是
反正只要主角交代清楚 其他人都隨便沒關係是不是
心理真的很江西省的簡稱....我想寄菜刀或西瓜刀給編劇的那兩人

就如大家所說的一樣 哥哥早就知道弟弟會變成蟲
所以看到兔子變成蟲時才一點都不驚訝
是什麼時候知道的咧?! 就是大家在47回預告看到包著毯子的兔子那邊
那個時候弟弟的手已經變成蟲了....兔子自己很驚慌 哥哥也看見了=__=
而兄弟兩人在那個時候也勾勾手作了某種約定....
是什麼約定?! 我猜應該就是"希望由大哥來了結自己的生命"的約定.....
雜誌裡面有幾張包著毯子的兔子的圖 看的我其實是很心疼的
心疼影山的命運是如此的坎坷....
兔子看起來很病弱的模樣雖然很萌但是我的心也很痛
不過拍攝完成後 笑的燦爛穿著外套向鏡頭狂奔比著v的兔子
實在可愛到翻過去!!!!被巴到在地上滾真的不是我的錯呀!!!

噴血

兔子.......
在live上被哥哥非禮啦!!!!!!!!!!
好棒呀媽媽!!真是幹的好大哥(拇指)
如果.......大哥的live會發DVD就好了(鼻血)
話說回來大哥真的不可以花心啦!!!
大家都可以作證
兔子的身跟心都已經是你的了!!!!
一定要負責到底喔!!!!

今天得知不幸的消息.....是因為我被詛咒的關係嗎?!!!
姐那邊的寫真全部是海運 囧
不過真的很感謝野崎同學讓我看到了傳說中的姬抱圖...
兔子果然不輕.......大哥的樣子看起來血管快爆裂了!!!(大笑)
相較之下 兔子一臉high
那個手!!!那個圈在大哥脖子上的手呀!!!!!一臉就是很幸福的模樣....
大哥 你就直接把兔子抱進洞房好了!!
去吧!!上吧!!!!我不會阻止你的!!(被打爛)

*我現在的桌布是那張寫真頁面XD

今日入手物

喔耶~~~收到k啊寄來的GA老頭演唱會門票啦~~~~
還有下班時買了一隻在天橋上撇見的兔子........
DSC00122.jpg


兔子特寫?!
DSC00124.jpg

我一看到他無辜的眼神就投降了....最近真的兔子中毒很嚴重呀bbb
雖說我本來也是喜歡兔子的啦....(看卡普多之前)
所以家裡有不少兔子的布偶....還有最寵愛的一隻兒子的形象也是兔子

*****
基本上我雖然喜愛動漫畫卻是對COS很沒興趣的類型
也曾經有陣子被一看就知道是為了想出風頭而COS的COSER搞的對COS有點不以為然
但是看到用心的COS還是會發自內心的感到欽佩
我絕對是喜歡認真的COSER的

我看見天堂了

H同學給的情報.....(之前好像有撇到過?!)
就是
聽說聽說那個二彈的粉紅寫真有....
(真的只是聽說!!!)
跟野崎同學確認過這是真的媽媽!!!!!!!!!








続きを読む

一前一後?

兄弟兩人都在活動後更新了vVV
沒有合照!!沒有沒有沒有........
想看小拔兔快瘋了<--明明早上的有照片呀!!

兔子日記照片...........是魂!!!!!!!!
好可愛的啦XDD 我也很喜歡魂說因為魂是個愛耍寶的大笨蛋Vvv
為什麼這孩子每次都會在活動的日記貼上死神的轉蛋照片?!
之前也有過前科呀!!!!是...粉送的嗎?!!
如果是這樣貼上來送的人會很爽 爽翻天!!!!
知道了!!!就用死神攻佔兔子的心吧(拇指!)
不過..........台灣永遠比日本慢 是要攻佔個啥鬼 囧

山.....
明天開始就是ライブ咧.....
去吧!!!帶著兔子狂奔在大阪跟名古屋的街道上吧!!<--為什麼?
總之.......希望這不會是最後的兄弟萌
你們要抱要親 要抱要親呀!!!!!!!(被拖走....)
唉喲 因為看不到我開始感傷了 囧....

卡普多最終回.......我所期待的結局沒有出現 殘念orz
該死的不死(誰?) 該活的沒活(不用說也知道是誰)
那個什麼村什麼上的 我昨天有認真的想過寄刀片的事情...
也想過利用群眾的力量 威脅東映出兄弟特集DVD幕前幕後全都錄
或是兄弟翻滾拉撲拉撲寫真?!
好吧 都當我在作夢 因為有夢最美.....

算是昨日的日記嗎??

忘記說了 昨天看了交響情人夢的動畫版.....
関さん最高XDD(笑) 推薦呀!!!呼呼呼
我承認自己是ACG派的 雖然實寫朵拉馬也不錯看拍的很好
但我還是偏好動畫版.....不排除部分原因是関さん
野田妹是川澄哩 一看到兩個人的名字一起出現
腦中閃過的就是関さん第一次來台灣的事情....他們是一起來的呀

之前聽說會有我家親愛的大爺?!或許只是傳言...
但是.....但是真澄如果是他我會開心的炸裂!!!媽媽這個角色適合他呀
跟朋友一致認為超適合!!!大拇指真心推薦!!!!真的真的!!5個燈推薦呀
但是不管有沒有某爺 我應該都會追這部吧 因為有片源XD

然後我終於拿到了真守弟弟的狼雨了....感謝.....感謝.....(大介風?)
我不知道對方的網路暱稱 囧死
找時間來開小花吧<--那部應該開不出小花吧bbb


老實說我有一種好久沒看動畫的錯覺....
感覺看完BLOOD+好像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一樣.....
其實是錯覺沒錯吧媽媽!!!! 看完並沒有很久喔=__=

達央弟弟的dvd快點發送呀!!!!我要生氣了=(人)=

(*゜Д゜*)ハァハァ

那邊那隻小拔兔子!!!你不要害我一開機就(*ˊДˋ*)ハァハァ呀!!!

日記好可愛呀~~~~~把自己裝到箱子(?)裡的兔子好可愛呀~~~
這種行為.....也像是我會做的事情(你夠了)
來人呀!!!快把他封起來寫上我家的地址寄過來呀!!!(被眾兔粉踏爛)
凹嗚嗚~~真的好可愛(幸福的扭扭)
兔子最近好像也都穿毛毛外套喔Vv
オゥオゥ決めた!!
我也要把櫻司打扮成小白兔的模樣vVV(目指せ!)
去吧!!小兔披肩!!上吧!!兔耳朵!!!(視覺一被刺激就發瘋的人)

雖然大哥也跳箱了....但是我總覺得要是收到這個包裹....
會很驚悚吧?!<--失禮
而且照片還是.....還是替天行道總司一切的那個人拍的(=..=|||)
老實說我現在在公司有時候也會小小聲的 無意義的...
1、2、3!
(*´Д`)ハァ=3

真是遭透啦!!!!!!!! 続きを読む

男人真好TwT

因為最近都周旋在小男人的身邊(?)
發現好像很久沒看到會放射雄性費落蒙的男人啦~~
今天在阿姐那邊看到了萩野的DVD啦~~~~
男人好棒呀(扭扭) 我的心靈得到了很大的滿足
這樣看下來網舞那三隻的dvd根本就不算什麼了!!!

.....萩野真的很殺咧.....
不管是看龍騎時還是這片dvd
我總覺得他有幾個角度或是眼神會讓我想到山的矢車
背部的曲線好美(鼻血)....屁股也好美
啊啊啊 原來男人的屁股可以這麼美呀~~~<--夠了你
說真的 可以在鏡頭面前全裸的這麼自然 真想拍拍手(為什麼?)
總之....男人真好呀(*´∀`*)

.......

小胖兔是真的有減肥(笑)

剛剛才發現昨天兄弟兩人的日記標題是一樣的<-你眼睛到底都在看什麼
奔去和樹的日記.....不知所云....
因為都沒在關心他最近幹麻.....(被打)
說來真辛酸 當初是因為和樹看網舞
看著看著被小弟弟RUI北鼻給騙騙去
後來因為和樹有稍微關心卡普多...
看著看著萌到了任性小拔兔的身上
這....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話說昨天把和樹跟兔子合照的照片給某s看
得到的回應是....和樹好醜(大笑)
其實我也覺得那一頭捲毛不是很適合他
今天在他日記看到時真想拿拔剃刀給他剃掉(被打飛)

KENKEN的舞台和樹跟TAKUYA都有去看 照片依然的仲良し
夾在中間的KENKEN....你一定要這麼美嗎 囧
聽和樹說如果叫他演那部舞台一定辦不到...
很耗費體力..(你是老頭子嗎?)
所以如果有人會敗dvd我要抱大腿(踹飛)

雖然我好像老在吐和樹的巢;.....但請相信我是真的有喜歡他的(扭扭)

媽媽我被騙了

今天收到怪談了 但是沒有兔子!!!!
那某某網頁打上他的名字是想怎樣!!!娘的咧(掀桌)
不過.....有小鐵還是可以開小花(把桌子再撿回來)
老實說看封面我很怕怕呀 囧....

雖然之前很不習慣刺刺頭的小鐵...
但是不知道為啥這邊看到他還是覺得一整個帥
友一真的很高說vVV 果然帥哥就是要高(誰說的?)
只是.....這個壱的故事好像沒完 還續接到第二片.....
看了二的預告小小的被裡面的小鐵給打到....
這.....這是在逼迫我買整套嗎?!.....神經病!我才不要咧 (呸呸)
所以到底要不要開鑑賞大會哩?? 好猶豫說
其實我也還沒看 不知道斷尾的地方做的怎樣
沒屁股的ホラー看完會不會想打人??!

星期六要做的事情
帶小P2看醫生(希望不要太貴bbb).....記憶卡跟把手的比價...
知道了兔子那部很想看的日劇的譯名
看看朋友有沒有辦法幫我挖到片子....
雖然最近沒花什麼錢 但要是把預定的東西都買起來
有一種這個月又會透支的感覺orz
3K的專輯ID也還沒買....越拖只會越不想買吧

達央弟弟的dvd到底啥時才發送呀
卡在那邊我RUI北鼻的dvd也回不來....
人家好想看RUI北鼻教跳舞(?)呀~~(扭動)

小鐵空運來台?

剛剛從H同學那邊收到的情報
這個星期六跟日在新光三越的A8館有特搜戰隊的活動呀!!!
說是空運來台.....但是空運啥來台啥也沒說清楚一個
變身器?!機器人?!模型?!轉蛋?還是衣服?!總之就是玩具類的東西?!
不可能運送一個生小鐵過來吧!!!<妄想>
其實最有可能的就是 正義與邪惡的對決秀啦(攤手)
所以裡面的餡是我在意的東西...應該不可能塞日本餡吧
如果是台灣餡在心理上會覺得有某種奇怪的感覺

總之很好奇 不知道會是什麼東西XD

****

雖然說被兔子的日記救贖了
但是剛剛翻優兔B的東西看到人家剪輯的地獄兄弟特集有48回片段
依然想掉眼淚orz 我受傷的心要何時才能完全復原呀

這幾天越想越覺得...兔子不聰明....哥哥也是笨蛋!!!
因為太愛他 一直一直到最後都順著任性的兔子為所欲為
最後最痛的人還不是你自己!!哥哥真的是笨蛋!!:>口<:
老實說我覺得最後一回的影山非常的反常
因為在我的認知中 他不是一個個性帥氣瀟灑的傢伙
這種時候他應該是要抱著哥哥的大腿說 我不想死呀 大哥救救我.....
或許是一直跟在矢車的身邊的兔子漸漸的改變了...Q_Q




事實上是劇組聽到了內山的真心....所以在最後的最後
影山兔子終於脫離了へタレ這個角色設定....就算是這樣
我也說不出恭喜的話....我只要你們一直幸福的在一起
就算永遠的當個無能沒用的廢渣也沒關係呀!!(內&:我們才不要咧!!)

媽喔 今天才看到

RUI北鼻的新作舞台劇
之前有看到情報 但是就一直沒注意後續

●舞台「FROGS(フロッグス)」出演決定!! 
 あの少年たちが“カエル”に!? 舞台「FROGS」
 期間:2007年3月14日(水)~3月21日(水・祝日)
 劇場:シアターグリーン【BIG TREE THEATER】(池袋)
 脚本:喜安浩平
 演出:岸谷五朗
 出演:桜田通・青柳塁斗・植原卓也・柳澤貴彦 他

看到沒!!!是喜安老師呀!!!!!腳本是他寫的!!
不知道他是誰的人去給我看網球王子動畫片尾100遍!!(指)
然後.....當然我最想看的是我家RUI北鼻呀u///u
吼~~~~雖然你現在排在小拔兔的後面 但是姐姐我還是有關愛你的啦(笑)
只要不要老是玩人間蒸發的遊戲就好orz

想看想看想看想看........好希望會出DVD的啦T口T

我得到救贖了

我知道我很糟糕中毒太深........
果然.....最終還是兔子救了我
今天兔子的日記讓我一整個心情豁然開朗
終於終於 山這次有參加到フットサル啦~~(這應該是美式橄欖球吧?)

不過為什麼小拔兔每次放跟大哥的合照都切來切去的沒完整的畫面XD?
....就算照片被切的亂七八糟..還是可以亂萌一通bbb
小白兔依然可愛呀vVVV
幹麻一臉嬌羞的模樣呀~~嘎 害我又炸了一頭花
山也是不要再扮凸眼金魚(?)的鬼臉啦
我....我對山本尊的免疫力越來越下降了bbb
誰叫我就是喜歡愛搞笑的笨蛋呀!!!!

地獄兄弟的事情就當作是他們兩個苦命的前世吧
今生快樂就好(笑)

只是通報

剛剛爬去看日雅信箱~~兔子的怪談壹今天寄出囉Vvv
沒意外的話.......星期六就可以開鑑賞大會了ㄟXD
不過.....那天人比較多 我下班滾過去的時間.....
真的開的成嗎bbb
如果不行就是下星期了.....在這幾天如此傷心的強況之下
我能忍耐到下星期嗎?.....總覺得我一定會先偷看bbbb
沒啥好說的啦 看來我不是傷心死就是被嚇死 囧

剛剛勾了大爺2月的那片鬼不拉機的限定盤....
又了結了一件心事vVV 可以高枕無憂(?)了
親愛的你乾脆買下總統套房算了XDD

G老頭的演唱會.....要感謝K啊幫我押到一張門票XD
聽友人說今日搶購高貴的2800門票還挺慘烈的.....
G老頭你在台灣還是有不少份的嘛(笑)
至於我們這些退役的份 道義上還是會參與 買便宜一點的票就好
聽說有不少好久不見的朋友都只去第一天而已 主要還是因為時間的關係吧?!
我是去第二天

(偽)新番ㄟ

老實說櫻蘭的播出時間實在太糟....根本沒辦法看
七點是新聞時間呀(煙) 我的真守環呀~~~~~~凹嗚
聽說翻譯一整個亂七八糟呀 人名的部分?!
昨天瞄了一眼....光是片名就夠我噴飯
什麼叫做歡迎光臨櫻蘭高校呀
明明就是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又不是沒漫畫中譯本
幹麻不統一名稱?
可見電視台歧視男公關這個名詞 覺得他不入流.......

阿尼美克斯開始播果林了.....
我喜歡大爺配的哥哥 越到後期越倒楣的可憐哥哥XD
月底1/26有飛輪少年....是的 就是那個飛輪呀!!!
就是那個有KENKEN的飛輪呀!!! 不過.....又是討厭的時間 七點半(凸)
所以雖然很期待...但是不一定會看....應該是說不一定看的到bbb

總得每次上班後我就會離acg越來越遙遠orz
他們可是俺的人生呀~~~~不能消失的東西呀!!!
失去了這些東西的我 就不是我了<--好宅的發言

不知道還要傷心幾天

我相信地獄兄弟的愛好者這幾天的心情都一樣吧......
難過的心情揮之不去.......我也不知道還要傷心幾天

雖然買到了某G演唱會的門票可以去看很開心<--這老頭的情報真是匆忙
今天也發生了好事心情還算不錯
但是.......但是只要一想到兔子靠在大哥肩膀上的畫面
一想到悲痛的說出 再見了 大哥這句話的兔子
還有在最後的最後終於告白的矢車....
我就一整個想哭的又鬱卒了起來........
我想.....可以帶我脫離悲傷地獄的 還是只有兔子本人吧?!
訂的ホラー片快點來.....但是我會怕怕bbbb
兔子 快點更新日記吧Q_Q

山也有玩逆轉裁判哩.....為啥我印象中那是BL遊戲<--印象錯誤

地獄兄弟強化期間

因為我現在只想無時無刻的注視著你們

本身不才加上真的只是速成....
所以我現在的桌面長這樣 続きを読む

真的看幾次哭幾次

還是決定開一篇來疏發一下心情.....

果然是由親愛的哥哥來了結...
任性的兔子 你對哥哥做了一件很殘忍的事情呀ˊ_ˋ
兄弟已經邁向最終章 聽說是最終回的49話
應該已經沒有矢車出場的餘地了
失去另一半影山的矢車.....接下來會如何哩?
如果兔子死了 我覺得矢車會失去了活下去的動力....
說不定還會抱著兔子的屍體亂亂跑.....
如果兔子只是睡著那矢車一定是抱著睡著的兔子繼續尋找他們的光
........結局是不管怎樣兔子都要被公主抱.......
抱吧抱吧!!!!在ライブ上面給我接吻+姬抱吧<--壞掉

我覺得矢車是真的很喜歡影山
就連被兔子背叛之後還天天當死偷卡 表面說著要把兔子一起拖入地獄
事實上是不願意放開他的想把他綁在身邊跟他永遠在一起....
這樣的矢車 真不坦率 但是....但是我越來越喜歡他了
而且壞掉的哥哥還愛上了SM...
小白兔則是只有在矢車的僻護之下 才可以健全的成長(?)<--確定可以健全的成長?!不是天天被吃乾抹淨bbb
雖然兔子似乎還是有著被拋棄的陰影...但是放心吧
哥哥這輩子都不會拋棄你的 就算你暫時的睡著了
哥哥也可以效法BLOOD+的哈吉 把你裝在棺材裡面抱著到處跑啦vVV
電視裡不都是這樣演的嗎.....
我相信找尋到光明的那一刻 就是兔子甦醒的時刻!!!
哥哥加油!!!!我支持你

臉圓圓肚子也圓圓

中午我也帶著哀傷的心情吃了麻婆豆腐....

優兔B這兩天都不穩 跑不太動就算了
檔還常常有問題 到一半就沒東西可看了ˊ_ˋ有夠火大

話說48回出現在天道面前靠在牆角的小胖兔......
肚子好圓呀XDDD 兔子那時真有這麼胖嗎??!!!
然後中間一堆沒的看 再度看到時
兔子已經決定跟アニキ說再見了.....我的心好痛...
果然是死在親愛的哥哥的腳下.....
靠在機車想的肩膀上 這也算是兔子最後的幸福吧
這兩個人有多愛對方.....一看就知道
機車想最後對兔子說的話 根本就是情人的告白呀Q_Q
我不要這種結局.....嗚嗚....
地獄兄弟的最終章 令人心碎orz.......

不過山的日記讓我暫時的振作了起來
在他的ライブ跟月底的イベント 影山會復活
當然也只有那個時候就是了.....
不過影山兔子會永遠活蹦亂跳的活在我們心中OuQ

愛與悲傷是成正比的

爬去想看官方的更新........很不幸的他爆掉了
不過看到了Kakyouさん的翻譯啦u///u
我很喜歡第4題兩人的答案 心中某一塊失去的部分
似乎因此又被填滿了

兔子你忍著不流的眼淚我來幫你流.....
我相信影山只是睡著了 你沒有死
總有一天你會活過來的對不對
因為沒有提到哥哥的部分 機車想到底又是如何了哩?!
(串山那邊的留言 看到一點哥哥的情況
看來說自己淚早已經流乾的矢車 還是因為弟弟的死而哭泣了.....
好痛....真的好痛.....矢車的痛我也感受到了 雙重的悲傷)


不知道為什麼 我老覺得看兄弟兩人的日記
最終回似乎還會有什麼伏筆.....(應該只是我不願意接受事實的幻想罷了)
龍騎那種讓我掀桌子的結局 發生在卡普多我會開心死(差別待遇)
不過用這種老梗 應該會被大家唾棄吧bbb
雖然我愛不完美的結局
但是...但是因為兔子我可以破例一次 請給我完美的結局orz

***

兄弟兩人今天的日記都是在做感謝的道別
兔子的日記好正經 看的我很不習慣
當然也覺得很難過.....
山的則是好長一篇 不過卻沒那麼感傷
大哥 你果然是治癒係的嗎?!
對影山的不捨悲傷情緒 有被你稍稍的平撫

TO 影山 瞬
雖然你只是一個渺小的存在
但對我來說
是卡普多的全部

我的卡普多 結束在明日

嗯嗯!!!我會聽兔子的話 把手帕準備好的...
不過我明天又看不到 是準備個啥鬼 囧
希望優兔B星期一就可以看到檔案了Q_Q
哥哥也說 會很悲傷.....orz

影山兔子 我永遠愛你.....

想收這一套DVD...衝著兔子
我的卡普多是開始在第7話結束在第48話的沒頭沒尾作品....

今天把遊戲拿到手了
但是...但是不知道用PS的把手可不可以玩哩
要是不能用 改天得去買一把新的P2把手....
在不能操作的狀態之下 壞心的我想要使用天道...
然後對手是兔子 這樣天道就會在無法動作的狀態之下被K到死...(惡)

龍騎也好 卡普多也好妹控都是不可原諒的!!!

話說我發現烏魯頭拉馬小白兔有演的那部
居然也有遊戲ㄟ~~~小小的心動了一下
...還是被力霸王的造型擊沉了
不知道有沒有語音.....

哥哥....你別鬧了

兔子說哥哥有邀請他去滑雪
不過他不能去

山的日記實在是三八到我快笑死........
不要再耍笨啦!!!吼~~~
是說這樣的山真的好可愛XD

*
八狗傳每天都讓我看的呵呵笑.....
又腐又歡樂
依然很愛很愛真守的環
預告看幾次就被打飛幾次.....尤其是聽到聲音後....

注定是悲戀........

我被捏了T0T.....心好痛呀orz
homo兄弟要高歌一曲 愛沒有明天.....
為什麼我最近喜歡的角色都是慘死的下場哩.....傷痕一個接一個呀

這樣一來回想第48回的預告
終於可以把不合理以及奇怪的地方串聯起來了
那個發狂的打火機果然是弟弟
昨天把玩homo兄弟的模型時 熊熊的驚醒那個側面就是兔子
這樣一來哥哥攻擊弟弟的理由也成立了
還有醒來驚慌失措的兔子.....也說的過去
總之.....總之....兄弟結局這應該是最悲傷的一種

如果注定了是弟弟要死在哥哥的腳下....
親手了結最疼愛的弟弟 心愛的人
失去了重要的另一半 想到機車想的心情....
我會乖乖聽話把手帕衛生紙準備好的






老實說我現在就很想哭了orz
原來.....原來我是這麼的喜歡影山 瞬這個角色呀

注文報告?!

怪談 壱 「病院怪談」
剛剛去勾了.......事實上3也有兔子
不過.....大家也知道 我的死穴就是ホラー
所以慢慢來(ˊωˋ)
因為這片還有小鐵 所以先勾下去哩
兩週後到貨我會找個黃道吉日開鑑賞大會Vvv
小W同學你也會有興趣吧 會吧 有小鐵ㄟ(笑)
喜愛ホラー的Aone醬已經幫妳留好板凳了XD
請大家務必賞光

默默的我覺得這一片不會比心靈寫真幸運
很可能只看一遍就被我封印?!<--沒膽自己一個人看

總之請讓我再為自作孽不可活的自己哀嚎個幾聲.....
為什麼為什麼!!!!我喜歡的弟弟們都愛拍這款ㄟ!!!
之前RUI北鼻那片就已經夠了 小拔兔也來這套
還是比較恐怖(?)的系列...就算了
還拍了兩集所以是兩片.....(ノO[]Q)ノ┻━┻(驚嚇過度的掀桌)
俺不依呀~~~(仆地打滾) 但還是乖乖的跑去勾了...(QωQ)
誰叫他的東西這摸少 這摸難買
再加上我尚未脫離小拔兔不足症候群呀........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