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09月 の記事一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 (-)

ソリマチ

昨天拿到dvd後 晚上馬上看了一遍.......
感想.........
老實說 雖然也很白痴但是有點無聊
還是戀愛巴士那片比較好看啦~~

話說朵拉瑪的部份 某女的眼睛是真的只會盯著某人看
為什麼這個男人的身體會如此纖細呀!!!
還給我穿色的
肩膀一點都不闊.......抱起來應該沒啥安全感?
但是腦中卻有著想要攔腰給他抱一下的想法(踢飛)
所以感想依然是好薄的一片(?)男人

吉野的造形好拉塌 但是充滿了野性
老實說我很萌(扭)
個性方面還故意演的很亂爆......也很萌
完了 我最近性格大概偏差了.....都喜歡這款??!ex:好像腳很臭的L

鈴村居然穿西裝耶 應該是演上班族?
不知道是不是髮型的關係 覺得臉整個瘦一圈?!
造型還挺適合他的 有一點帥到

最謎的就是我在片尾跑馬燈看到了萩野 崇的名字
是不是我眼花呀@@ 找不到人 沒看到人呀!!!!!
下次再確認一下好了........

至於DVD內容因為太無聊所以就不想打了
想看沒買的我相信到處找找已經有人放檔了(茶)
這片沒買也沒差 到目前死他悶的DVD還是野外求生戀愛巴士最好看(噗)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這就是人蔘

眾人上班的今日我休假拉拉拉
不過明天要上班(縮)

休假當然是又把摳魯大2拿出來奮鬥
在月森困難模式已經不知道ロード了N遍後
感覺是稍稍的有抓住一點困難模式下的訣竅?!
今日終於順利(?)突破第二公演了(灑花)
也成功的開啟了樂團事件!!
不過就在我努力的練等級因此冷落月森的情況下.....
他有事件發生不能啦~~~(哭)
好像是跟連鎖有關的@@ 如果只是連鎖就算了
因為連鎖結局已經拿到了 只怕是會影響到戀愛結局的事件.....
還有月森有三張圖沒開到也讓我很焦躁
加地混蛋的連鎖依然悄悄的又失敗了.......
這人真的想氣死我就對了
沒關係 反正人家現在最愛的也是月森了啦啦啦 続きを読む

嗚(掩面逃)

拿到了櫻蘭的SP啦~~~~~~
不過只有......1.......1首新歌嗎?????????
我是真的不知道有幾首新歌啦bbbbb
因為櫻蘭我都只聽有真守的那幾首(被毆走)

總之叶うなら好聽到我快昏死了
嗚嗚嗚(掩面) 真守我越來越喜歡你了
(轉身)某爺你說說這下該怎摸辦呀囧

また明日!<特別編>改成了混音版
台詞部分也跟之前版本不一樣
依然在聽到環說出歡迎光臨的瞬間被打的昏死死.......
嗚嗚嗚(掩面) 真守我越來越.......(以下略)

*************************
真守好久沒更新日記了啦.....
人家好想看他的日記喔......
看照片覺得他頭毛該剪了 好長
不過說不定下次更新日記他頭毛就剪了吧

又是蘭妹妹

星期天去可汀買的頭毛 原本是要給櫻司的
現在又變成蘭妹妹的東西啦bb
好吧 我承認一再挑戰髮櫻司是我的錯.....
可是我真的想不透呀 明明近衛 司他就是髮
我家的翩翩就不要的orz...我投降了(下次一定又會忘記教訓)

以下有照片

続きを読む

コルダ毒

鳥的 俺這幾天真的摳魯打中毒啦!!!
困難模式光是第一階段就重跑了三遍.....
是被月森卡到陰喔 我打電動很少這摸認真耶!!

今天被加地搞的很火大 加地你混蛋!!!!
為什麼不管我怎摸拉琴就是不肯加入!!!
反而是火原前輩只拉個兩次琴
他就很開心的說希望下次要組團的時候可以找他
會啦我會找你啦 不過我現在要練的曲不能沒有加地呀!!(掀桌)
眼看時間剩不多了 死加地還在那邊晃
決定關掉P2上網討救兵
結果還發現了為什麼我沒有是文化祭嗎?組樂團的那個事件?!
人家上次明明就在第二次的公演前把所人都湊齊了呀@@ 好・奇・怪!
俺果然遊戲苦手orz

看動畫明明就很喜歡土浦
可是玩遊戲的時候對他真的很不帶勁bbb
更鬼的是跑完月森後久久不能忘懷.....加地你輸了
現在真後悔上次沒把月森的卡也帶回家啦

有意義的一天

這是昨日日記 如題
太有意義所以昨天沒力氣寫XD

昨日是名為"雅祭"的敗家子聚會
至於這個雅是誰 知道的人就知道 不知道的別問
因為講了你也不會知道他是誰XD
進軍了很久沒去聽說現在2個小時就會趕人出場的某間古拉爵
不過因為昨天她們裡面的服務人員實在太詭異
我大膽無責任的猜測應該都是上班不到三天的新人吧
上餐速度慢到讓人瞠目結舌到想翻桌
還好他沒真的2小時一到就給我趕人
不然我的翻桌初體驗可能就免費送他們了bbb
餐點的話 我的主菜太鹹 伯爵奶茶有濃到恐怖的迷迭香味
不過因為本人對食物只要能吃且不會拉肚接受度都很高
所以不會生氣 但下次我還是決定愛用他們的關係企業加州風好了=_=

吃飽之後坐了一下決定轉移聊天的陣地
一行人殺到了星巴克去喝咖啡兼八卦大會
某幾位元v系前輩現在轉職到娃界滾的臭名風雲人物
是我們每次聚會都聊不膩的話題
要不是因為朋友好幾位有親身接觸過這號人物
我有時還真不敢相信他是真實存在的人類
果然是人中奇葩 丁丁都輸給妳(拇指)

接著跟秋兔&阿yu還有S2L同學閃到西門町
因為停車的地方離可汀很近 去逛了一下
俺...俺為了不愧對敗家子同盟的宗旨 敗了一頂假毛
再去萌2看小貓的眼珠子 會找機會買
最後跟秋兔&阿yu去站前的慶盛....俺是第一次去耶!!
是有弄得像すみか的感覺啦 雖然東西不多 感覺頗舒服
櫥窗中有阿司跟橘子仲良し展示品 當然也有雪大叔
不過三缺一......阿勲到南部出差去了
也看到了天草跟エレナ的實體 エレナ真的好可愛喔>"<
可惜只能看不能買orz 俺目前沒有預算.......

看飽之後各自回家.......回到家發現
続きを読む

睡不著了啦

真守讓我睡不著啦~~~~~
因為實在太在意 崩壞的真守
於是俺跑去偷看了最終回的死筆!!!

明明我就是討厭月討厭的要死討厭到想呼他巴掌
但是........但是崩壞的真守 好棒 讓我震撼
被亂槍掃射的地方........好痛orz
然後看到他悲慘的結局 我好難過......
雖然月是王八蛋 但是我好喜歡真守呀(哭)
媽媽!!!我果然沒救了對不對囧

話說最終回月負傷逃跑的地方
我知道真守配的很好 但是腐爛的我的腦袋
就是不停的覺得那聲音很像........
所以想要聽真守配BL的人 請去看死筆37最後面吧(茶)
果然運動的喘氣聲跟那個聲音是一樣的.....是嗎?
然後月閉眼的那一刻看到的人(是鬼吧)居然是L......
好吧俺無言了
日本這國家已經沒救了 我的腦子也是......(喂

去查了後期的聲優表.....
不看沒事 一看我的天
腦子又開始錯亂 喜歡聲優最有趣的地方 就是腦內錯亂
L:山口勝平
ニア:日高のり子
噗!!!這不是亂馬跟小茜嗎!!
丈夫的遺志就由妻子繼承? 還真的把月給幹掉了
還有
高田清美:坂本真綾(第二部)
殿下跟女兒這次的關係真.....真糟糕
是女兒的話 我就准許你們在一起啦(以為自己是誰?

總之 撇掉讓我吐血的劇情不談
真守配的實在是好到讓我發抖....
聽完崩壞的月 我好像更愛真守了!!!
明天要偷看25 希望我不會ㄅㄧㄡ淚 俺的山口L呀~~~
聽說也很......日本果然....我的腦子也....

死筆中毒?

惡口惡口 以下通通是惡口

我沒有太認真
只是.....鬼扯蛋的東西實在無法不惡口

続きを読む

阿鳥為~

加地這孩子真是不得了
何何能這第三彈的朵拉瑪是以他為主角呀!!!
按照順序排也不應該是他吧XD
所以說落在闇榮手裡絕對沒好事(掩面哭)
金色のコルダ2 ~碧(あお)のさざなみ~
重點是這片CD的封面......我不是要說加地很受
也不是要說猛然一看眼花時有像N年後的志水=____=
而是這這這!!!這是動畫版的畫風吧?
所以我可以大膽的猜測 勾魯大2有望了?
是說機率也不低就是 因為另外很崩壞的兩部動畫都不只一部
這唯一有比較好看的不出二就等著收加地粉絲們的刀片吧(茶)

因為是朵拉瑪 所以不在"愛的收藏"的範圍內
加地的兩首歌還是短小精幹(?)版
決定等完整版的歌曲出來再敗(挖鼻)
所以這張等著抱朋友的大腿啦~(被踹)

難得認真的打了一大串的東西
標題還引用火原前輩的話......
結果FC2耍賤 通通給我吃掉了......闇啦(凸)

俺決定不重打了
來PO今日跟小善存同學白痴的MSN暱稱
金色修羅場★善存~9/20金色のコルダ2 アンコール攻略中~喔呵呵~想要加地圖片的速八八~快來追我呀~~(跑)
以上是回家上線看到的訊息
馬上還以顏色(?
呵呵呵 別跑 小善存你這惱人的小東西 快把我的加地交出來 ★ブリーチのコルダ★ マモギザ可愛ユス 用力存錢->贖身=脫離苦海
以上有我們兩人MSN的才看的到的完整版
缺一就不是完美的組合啦~(茶)






真是夠蠢了XD

被打到了

俺被月森打到了啦~~~~
可惡啦 明明看動畫這傢伙前期實在是讓我想閃他兩巴掌的說
其實遊戲中的他.....好迷人呀~~(扭)

是的 為了迎接安可魯的到來
我現在有撈出那可能快要葛屁的小P2努力中
這次鎖定的目標是月森簡單模式 看來有可能跑出連鎖結局?!
加地的結局只剩下連鎖的沒開到我不想理他了orz
讓我先奔向月森的懷抱吧~~~~(踹飛

這次有努力的開連鎖事件 目前5個都開到了
月森的連鎖事件就是留學相關的事件
老實說到文化祭跟他一起跳舞的時候俺就開始小小的被毆了幾下
還有他送書給主人公的時候說的話 讓我好想哭
我就是沒辦法抵抗那種分離的憂傷呀.....T^T
之後連鎖事件5(應該吧) 把主人公邀出去
要他好好考慮朝音樂家之路邁進的事情
因為他相信只要兩個人都走在這條路上 總有碰面的一天
還要女主角如果有留學的機會的話
一定要把維也納當作首要考量(有點記不清楚 反正就是要她也來維也納)
這邊又是讓我一整個感動....月森他是在找尋音樂跟人生的伴侶呀!!

月森路線還剩下一咪咪
玩到他說最後的演奏會完後還有話要跟俺說....
不過之前聽朋友說簡單模式不能開連鎖事件
那我到底會不會成功咧?

嵐呼ぶの子猫ちゃん

FC2怪怪的 好難登入說@@

這是俺在大風雨中等回家的公車拍到的
很悲情吧 颱風天還得去公司....
不過經過這次心驚膽跳的經驗後 絕對沒有下次!!
因為是用手機鳥鳥的相機拍的
所以不是很大張 也不清楚就是了

在騎樓發現了這隻小貓貓 感覺他不怕人
我蹲下去想拍他正坐的臉的時候還會跑過來磨蹭我的褲子
還一直對著俺喵喵叫
雖然我不懂貓語只懂狗的(喂!
但是看他那瘦巴巴的身體還有應該不是成貓的體態
他一定是巴豆夭啦
IMG0004A.jpg


IMG0005A.jpg
真的是小貓貓喔
因為手邊沒有食物 也不能餵牠
看他笨笨的又不怕人 希望不要碰到死變態的人類才好

金色のコルダ ~primo passo~ ヴォーカル・コレクション

直到今天早上才用心的把整片聽了一遍bb
之前幾乎都只聽火原.土浦跟月森的歌

因為是動畫版的 所以少了加地
不過整體來說我是覺得比金色のコルダ2 ~felice~好聽
還會覺得角色的歌曲有點微妙的跟個性不太搭

土浦的太陽の粒子第一次聽時真是嚇死我
這真的是土浦嗎XD歌聲一整個可愛呀!!!
跟看過現場的朋友討論 她是說
伊藤在現場演唱時一點都不可愛啦 是用平時的聲音唱@@

火原還是一貫的很有朝氣的風格
不過はじめての気持ち感覺火原high過頭了耶XD
而且有種幼化的頃向....莫非動畫版的火原學長比較幼稚?!

月森的月の破片先行盤就在聽了
一直都很喜歡 我愛慷慨激昂的歌曲呀!!
不過也覺得很不月森 他應該不是這種個性吧?!

P☆リズム 是火原跟柚木合唱
這張除了土浦的個唱很妙 更妙的就是柚木
不管是個唱還是這首 整個就不是柚木

不是這張裡面的輝きはダイアモンド
安可的新歌 其實有越聽越好聽耶
雖然是合唱 因為真守的聲音比較高還挺明顯的XD
相反的比較聽不到谷山跟伊藤的聲音

ブリーチのコルダ

昨天突然腦子裡有個聲音告訴我古利姆酒出來了!!!!!

於是就很快樂的跑去官網看看到底是哪集
是很順利的看到了某爺再度登場那回
雖然說過希望他的角色早死的話
不過看他跟一護對決的時候我真是緊張個半死呀!!!
真怕他一不小心就領便當去了 囧

古利姆酒因為太笨(?)被砍了一隻手
所以被人替代了6號的位置
那個替代的變態是岸尾大輔呀!!!!
媽媽好棒!!!
該不會維他命之後潛能被開發?!
我真是愛死了岸尾配人妖 變態 娘砲!!!
所以他配正正當當(?)的男人我還真是沒興趣呀
139真是看的我一整個心花怒放呀~~~古利姆酒你就安息吧(被揍)

因為摳魯大安可偷跑
俺昨天被喪失理智的小●純轟炸一天
也有一點受到影像........摳魯大的時代又來了?
晚上漂白水發現了一件事情!!!除了火原一護跟土浦戀次
在片尾又看到了柚木路比跟志水弓親呀(笑死)
還剩下月森跟加地 就可以正式完成ブリーチのコルダ啦~
老師就算了(喂!

終於!!!!

由此可知網子有多騙錢!!!
就算明知有可能賣的不怎樣
俺家的小蛇也發了專輯呀!!!!!!!!!!
是呀 沒錯呀 讓我等了2年?!
終於!!!終於發了呀~~~~~~~~~可是我不敢買耶(被揍)

蛇ガラ
這專輯的封面真是要命的可愛啦>"<
怎摸半 我快要忍不住了!!!
快來人阻止我呀>"<






注文完畢(茶)<--掙扎不到3分鐘
現在就帶著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等cd送到家吧

負け犬

我說了!!我要說了!!!
真的要說了!!!

俺痛恨那些要真守去接BL相關作品的人!!!!
尤其是會有OOXX的
也不要在我面前說什麼希望他去配BL朵拉馬之類的話
那是我的雷!!!!!!!!!
明明就很紅了不需要跳入火坑
我越來越覺得聲優真是一條不歸路......

有些時候我感到厭惡BL
看到為了滿足某些消費者
把一些沒水準的東西廣播劇或是戲劇化
我更覺得其實是某些公司降低了消費者的水準
利用愛是盲目的這點.....
請了那些正在起步地位微妙的俳優或是某些類型的聲優參予
我知道很多是經紀公司的問題 硬要他們接又能如何
我其實應該為這些反抗不能的聲俳優們悲傷才對
但是還是揮之不去那些負面的感覺

不過說更白一點 他們就是要演就是要配我又能怎樣!!
是呀 我不能怎樣 我只能躲在這邊做敗犬的哀號=_=

出た!!!O<>O(你是夸丟鬼喔)

看到啦~~~~~~~~~~~~遙久舞台版舞一夜的演員名單啦!!!
(不過官方目前是只有一張皮的狀態)
昨天還在跟朋友討論 說我大概沒興趣
因為又不可能跟網舞一樣是歌舞劇.....平安京耶!!
難道要唱和歌嗎 囧

不過看到演員名單(雖然大都不認識)
有燒燒燃起那摸點興趣也不是假的....

其中最讓我注目的是天真跟鷹通的演員
天真那個是感覺長的還不錯
演鷹通的根本正勝 則是JACKJACK成員之ㄧ啦>"<
JJ裡面唯一不認識的 終於也有認識你的機會了嗎(笑)
寿里則是唯一認識的演員

我說這個像是不像在沒看到定裝照之前都說不準
就算看了定裝照也要真的看到演技才能評論好或不好
更何況這些人都有或多或少的舞台或戲劇經驗
所以在那之前我是沒有評論演員的習慣
俺現在最期待的其實是定裝照呀~~~~ 続きを読む

電王32

雖然之前就被捏他了.......
電王32終於完食啦~~~~
好看到我都哭了
其實拿到後反而有點不敢看.....因為侑斗的地方讓人很傷心
不過好佳在 他不會消失還會繼續出現

這次的機車對決配上侑斗的歌曲好精采
不過後段讓我有種
因為時間不夠了所以小鳥被草草的掛掉的感覺 囧
前面明明就強到個爆燈.....
小關那隻也很好笑 還傻傻的在那邊乖乖的等著桃子發動必殺
難怪你會被掛掉

看完馬上把MP3放出來聽
上次忘記說
台詞版最後面侑斗的デネブ連發不管聽幾次都覺得爆笑

畢不了業吧

其實前幾天還在偷偷的想是不是某爺快畢業了
因為俺想到他都沒什麼心動的感覺說(喂!!
結果老天爺很快的就給我測試了

今天俺一看到某雜誌的封面.........
瞬間被炸的體無完膚(掩面哭)
看來畢業之路還很遠 老師 我又被留級了囧

是說髮型真的對一個人的影響很大
某爺最近的髮型有夠適合他的好看呀!!!
每每看到時都會被毆的很大力.......
不知道是髮型的關係還是角度問題
俺覺得某人圓潤的臉頰似乎瘦了?!
他的日記也好久沒更新了
開始有種這是寫真日記的錯覺....囧
之前看到那張有真守的照片 原本期望真守會提
沒想到真守那邊沒放orz

總之身體要顧好呀>"<

安可魯無責任速報

出現啦!!!!!!!!!!!!!!!!!
摳魯打2安可魯的網站出現宣傳影片啦~~~~~~~~~
看這邊
可以聽到月森土浦跟加地的歌曲說
不過這首歌沒打到我 多聽幾次是有覺得比較好聽就是了
仔細去聽鋼琴的伴奏會直接的想到土浦
有種好喜歡的感覺
雖然對伊藤本人一直愛不起來(笑)
但是我好喜歡好喜歡他配土浦的聲音喔>"<
就算唱歌不好聽我也好喜歡聽喔 怎麼辦>"<

這次的公演呀 是整個交響樂團的形式
我的天 讓我想到のだめ
ME看到火原那張疑似親親圖的第一個反應是
火原!!!!!!!!你在幹麻!!!!!!
不是俺不喜歡火原 只是被驚到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受了動畫的影響
俺真的覺得火原實在好喜歡日野喔.....
可惜太孩子氣的火原 我依然無法把你排到前兩位.......
看到最後面月森的那張圖的眼神好溫柔 ME好像被打到了

總之 一整個期待啦!!

噩耗

舞一夜要舞台劇化就算了
連遙三都要動畫化?!
我的天 可不可以不要
我不想看到崩壞的阿丙呀!!!!!!!!!
與其要動畫化 你不如先把漫畫給我畫出來!!!!!!!!!!!

舞台劇化我大概只好奇會請誰演
目前還真的沒半點興趣bbb
....其實俺對舞一夜的故事也沒啥興趣
不過因為我愛遙久 有機會的話應該還是會看啦

再來三代動畫的事情對我來說才是最大的衝擊
除了害怕這代人氣超旺的神子會被搞到令人唾棄外
動畫哪次不崩壞也是遙久的特色之一..........
套句小善存同學的話"那就蒙著眼睛聽聲音就好"(笑死)

正確來說 我其實是有點排斥戀愛遊戲動漫化
大概是遙一還有安給我的印象太差的緣故
女主角尤其討厭 她可是代表玩家耶!!
為什麼動畫化後一個比一個令人厭惡
目前唯一例外的只有金弦的日野
闇榮是動畫化上癮了嗎?! 又不可能在好時段播
還那摸愛動畫化 真不知道在想什麼 唉唉唉
俺要提前為阿丙 大白 九郎默哀三分鐘....

危險的佐藤底迪

剛剛看到了佐藤演出的PVオアシス完整版!!!
之前在他網站就有稍微的看過片段
真的是首很好聽的歌呀>"<
看著裡面東奔西跑的佐藤底迪
俺突然間覺得.........你真是好可愛呀~~~
不知道為什麼連PV都可以感受到佐藤底迪的演技耶(一整個私心很重)

總之オアシス大推
連結可以試聽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到優兔B瞧瞧PV喔
現在正是我的BGM~

家族

雖然已經決定不養戸丸了
但是無聊又跑去他網誌看照片..........
嗚嗚嗚 戸丸為什麼你長的這摸可愛啦!!!真是太過混了!!

本來是都不看他的日記的
卻被一張蛋糕的照片吸引 看了那篇日記
原來這次戸丸子的家人們有來看ミュー
最後還一起吃了飯 不過奇怪的是為什麼柳下大也來了(笑死)
跟家人在一起的戸丸跟平常的感覺很不同的樣子
連大都發出質疑XD

記得在DD-boys裡面就聽戸丸子說自己上京後都沒回家過
不知道在那之後有沒有回去看過家人?

然後戸的妹妹呀..........
不知道是不是也跟他一樣可愛XDDDD
真想看啦~~~~

最初に言っておく 俺はか~な~り強い

嗯.......其實優一唱歌還不錯聽耶(笑)
這首歌呀 第一次聽到是電王忘記哪集的背景音樂
副歌的地方我就很喜歡
現在聽到完整版 果然好聽呀XD
然後有台詞的版本 跟良太郎不同的地方是
一開始放話的是侑斗

話說回來都沒機會看優一跳舞耶
人家會很想看侑斗跟阿龍良太郎飆舞呀~~

二つの世界

小青蛙完食 好看
雖然看一遍無法完全看懂
但是真的好看呀!!!!
因為RUI北鼻就是一直跳舞一直跳舞一直跳舞一直........(轉圈圈)
真不愧是喜安老師的腳本呀!!寫的真好
最後面大家要分離的地方 看的我有點熱淚盈框.....

然後ME腦殘 看到柳澤貴彦時覺得名字好熟
當然熟呀 他演山吹的室町
早在他秀單手轉圈圈的拿手絕活時我就應該要發現的!!!
還在那邊覺得 啊!!跟那個網舞的會一樣的招式耶
真是夠白痴了我!!

*小青蛙追加
看了第二遍 莫名奇妙的有的地方居然聽懂了@@
像是Rui北鼻的小青蛙被人踩到
背上留下的痕跡是愛迪達球鞋d的部份 聽懂了會覺得超好笑XD
難怪他那件衣服的後面好像一直有個d.....
還有沒有劇本即興演出的部份
最後面要變回人類得唸的繞口令咒語
每次的都不同 看他們不管在排練還是正式演出時好像都被整的很慘XD
然後就是森林裡面遇到的青蛙老婆婆
感覺是點到誰誰就要演的樣子(這個不確定是不是即興)

舞蹈方面
我覺得小通前面給我的感覺軟趴趴的力道不太夠@@
當然只是我個人觀點啦bb 我偏好動作大又有力氣的舞蹈
跟其他幾位前輩相比 他也是真的比較嫩
柳澤不用說 這傢伙的功力在DL2就領教過了
植原一開始都沒跳啥 但是一看到他跳舞後就不自覺的被吸引住了
至於我家的北鼻 私心很多 我覺得他又進步了耶(*ˊ∀ˋ*)
另外4個松永一哉・平間壮一・中村康平・鈴木和也
不知道他們什麼來頭 好像都是新人@@
找不太到資料 不過舞也跳的很不
其中鈴木在小青蛙的造型有帥到閃了我好幾下

本篇真的讓我看的很愉快 舞蹈的部份佔的比例很多
我果然還是喜歡看這種類型的舞台劇>"<
然後北鼻的衣服呀 有露小肚肚
我的天呀 看他說話時腹部的起伏(ˊДˋ;)ハァハァ
還有側面的小蠻腰......昏(被抬走)
這片真是值回票價呀!!!
小蠻腰如果可以現場看更棒<--重點方向皆錯誤
總之 9月底的時候有2的舞台演出 現在大家正在辛勤的排練中
可以看到烏七媽或是顆粒超大的照片耶(有的看還嫌)
害我我好期待2.........的dvd呀<--是誰說要棄養的啦 続きを読む

好孩子的敗家時間

前幾天入手一直沒力氣動力時間看的DVD們
本來是不想拍的
但是一打開小青蛙的DVD 發現真是可愛呀XD
所以一定要放上來給大家看看(誰想看呀)
所以ルームシェア也順便了(喂!!

小青蛙的DVD呀 一打開
大概是我買過rui北鼻這摸多片裡面
貴酸酸網舞不算少少數除了dvd片外還有其他東西的片子
有送兩張明信片耶!!!(゜▽゜)y
還有一張沒三小路用不是歌詞只是一堆劇照寫真的紙
雖然沒路用但是還是覺得很開心就是了(沒救|||

以下是沒什麼好看的照片 続きを読む

御滿

天呀!!!!電王31實在是太棒了啦!!!
不過我現在除了要高喊小關你實在是太棒了
還想叫小鳥住手!!!!不要一直敲阿龍太郎呀
你倆本是同根生......(喂!!

話說小關那樣子笑那樣子說話
我覺得他好累喔(笑)
但是小關真的很適合配這種角色說.....
我超愛他斷線的演出!!!!!
印象中他在特搜出現的那集聲音也有故意的變聲
看來每次都讓他玩的很開心喔XD

接著是劇情方面
31斷的地方還有32的預告好令人在意呀
侑斗會消失嗎??!
果然他最後的一張卡片是要為了姐姐用吧...
雖然優一真的演的沒有佐藤好
但是我也好喜歡侑斗耶
如果侑斗要消失 我會很難過的

滅火

來滅火的(確定有用?)

不過房間真的有夠光線不足
拍出來的照片只有一個
之前就想要放但是一直忘記
本來是沒打算買的 但是朋友看完活動回來
拍了圖給我看覺得真是本不錯的場刊
在意外的機緣之下 我也入手了一本XD

以下照片有 続きを読む

マ......... 媽媽救命!!

我想我媽救不了我
大爺你快來救我呀~~~<-你確定找他會比較好嗎??
大爺你再不來救我.....
真守就要跟你同居啦!!!!(被拖走)
↑意味不明

不發瘋了 以下要說一點正經的事情

続きを読む

混版面

這應該是寫在日記版的...但是我想讓MERO快快轉生>"<

我知道自己的日文很爛
所以我沒辦法做翻譯這種事情
就算是可以理解到70%左右的真守的日記
我也無法逐字翻出來....那應該跟中文不好也有點關係?
明明是我的拿手科目的說...但是作文爛 果然我只會讀死書...

工作方面 老實說 我累了倦了厭了(好熟的話)
昨今兩天我做了5個90吧高160公分左右比我還高的看板...
就算有人說做的漂亮我也不想再做看板了!!!(掀桌)

Rui北鼻的兩片DVD跟寫真照片都拿到了
但是.....客廳的DVD播放機壞了
我實在沒有力氣坐在電腦前面看orz
只希望星期三放假有力氣看...

前天去西門町 大概是太飢渴?
決定把寿 たらこ老師的SEX PISTULS 1 2集買回來....
為了我最愛的小白呀~~~~
不過當然不是日文原文的(對不起)

剛剛很認真的用軟體在編輯MP3鈴聲
為什麼只可以放5首呀 會不會太少了!!
這樣大爺一首 真守一首 小鳥一首 鈴村一首 戶丸子&美大石一首....
達央弟弟怎麼辦!!!<--真的很貪心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