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 の記事一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 (-)

さよなら愛しい桔梗

真的很痛心 看三次哭三次........orz
原來我是這麼的喜歡桔梗
史無前例第一個讓我如此喜愛的女性角色

動畫把這段處理的非常好
當Dearest的音樂ㄧ下眼淚馬上奪框而出
都看第三遍了還是感到悲傷不已

犬夜叉跟桔梗的故事在此劃下了句點
非常的不完美讓我不爽的句點
所有的人都得到幸福只有桔梗沒得到
即使她說她的靈魂得到了解放
即使她說她終於成為了一個ㄧ般的女人
桔梗最後的微笑 最後的ㄧ句犬夜叉
都令人心痛

其實犬夜叉在我心中也已經完結篇了
跟朋友都很認真的希望犬夜叉去死
說起來像是玩笑話 但我們是認真的QAQ
不過當然不可能如願啦 畢竟漫畫我該偷看的都偷看了.......

仔細想想這故事超不合理
戰國時代的犬夜叉為什麼沒出現在現代
是不同的時間連空間也不同嗎?
如果犬夜叉活著那麼他應該也會出現在現代才對吧
最完美的結局真的應該是犬夜叉也去死
轉生後再跟卡溝妹在一起才對="=

最後為犬夜叉獻上ㄧ曲~
死ね死ね死ね死ね
死ね死ね 死んじま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金色のコルダ3 PSP PS2

官方終於公佈所有角色的人設啦~
金色のコルダ3 PSP PS2
其實我想叫他格鬥提琴(啥鬼)
之前看拉拉圖時俺是覺得金弦這次終わった了
不過就在剛剛看了官方CG立繪後..........
媽媽我愛上谷山的千秋王子了啦
這樣還算是一目惚れ嗎????
谷山的角色乍看之下有點騷包痞痞的.......
比起月森 千秋更貼近谷山本人吧?!
即使演奏的樂器依然是小提琴我開始期待新的角色歌了

這次登場的學校除了原本的星奏又加了三所
然後我們家真守這次的角色不屬於任何一所囧
天宮看起來是個情緒波動不大的角色.......沒問題嗎??
不是指錄音室而是在ネオロマンス的活動現場XDDDD
之前我就常覺得這傢伙每次現場演出的加地都很不加地
ㄧ整個情緒很高昂
谷山解脫之後就換真守ㄍㄧㄥ了嗎XD

話說原本覺得玩完了根本不考慮買PSP的我
現在有點猶豫了........
都是千秋害我的啦(哭著跑掉)

金色のコルダ3

感謝小善存上了熱呼呼的拉拉圖
所有的角色都公佈完畢(合掌)
終わった~
沒錯 金弦在我心中也有種已經玩完了的感覺
至於圖片 我沒買書這邊當然沒有(攤手)
只能說闇容的風水輪流轉大洗牌 真是個恐怖的遊戲
諸位聲優們或是馬內講這個時候記得要紅包要包大ㄧ點呀囧

第二批的角色整體來說就美型度方面的確是輸了第一批好大一截
雖然我沒有真的到無法接受的地步 但還是想小小的抱怨一下
畢竟知道了要出3的情報後我們大家是那麼的期待又怕受傷害
結局傷害的確比期待還要大的許多
第一批的角色除了真守以外的聲優沒幾個是有興趣的
(其實真守那隻外型也不是我的菜)
第二批.....唉 看了不淚目也皺眉頭啦
再見了月森蓮 再見了火原學長 我永遠愛你們~

不過這都不是我最大的不滿
老娘的霹靂無敵轟天雷是讓那些一聽就女聲的女聲優去配男角
說真的除了反感還是反感 我全身的毛細孔都在抗拒這件事情.......
幹麻把所有的女角都取消 加這麼多莫名奇妙的不男不女的角色
搞不懂金弦的製作小組在想什麼
希望這次會大失敗 好好的檢討一下吧

ㄧ點都不期待的遊戲發售日是2010/2/25
我還是繼續聽GRANRODEO的新專輯來忘卻這個噩夢吧

GRANRODEO-BRUSH the SCAR LEMON

GRANRODEO的第三張專輯.........實在是太好聽了啦!!!
我感覺他們的風格是真的有改變
然後我聽這張想到B'Z的次數又更多了(喂)

第一輪聽下來非常的順
沒有歌會讓我有想按略過鍵的衝動
話說跟前兩張比起來我覺得這張的商業味道更濃
ㄧ整個JPOP風 真的好喜歡呀(掩面跑掉) 続きを読む

傳說中的我家有兒初長成?

不是新聞XD 充版面還是撈出來發一篇好了(喂)
DP22的娃 那位上村 稔真的看豎看都像阿司司的長大版呀!!!
之前朋友扔給我看時也說了很像阿司
嗯嗯 是真的很像
不過長大版(我就是認為他是阿司長大版)
我沒很萌 也不會想買 雖然真的越看越喜歡.....(喂)

設定是大正時代 雖然跟阿奈配到對了但是是悲戀(掩面)
混蛋V社你給人家個好結果是會怎樣呀!!!
我家阿司司真可憐Q_Q

昨日から無双

有鑒於最近的壓力實在太大
終於把想了很久的事情付諸行動了.....

俺終於也進入無雙的世界啦(轉圈圈)
買了PSP的無雙大蛇二手片
火速的下標火速的面交 昨天就拿到片子了
回家馬上打開來試玩一下
原本很怕動作遊戲苦手的自己會被秒掉
但在朋友的保證跟推薦之下這些擔心都是多餘的
因為我真正的障礙不是在這個地方呀!!!!
只能說
...................................路癡不是當假的
有一個人就算看著地圖也能原地轉圈圈鬼打牆到一個不行
告非 原來無雙最大的障礙是鬼打牆呀!!!!<只有妳
鬼打牆可能造成任務的失敗呀!!!!

不過就算今早三連敗還是無法阻擋我的熱情~
今天回家繼續努力
 

ルシアンビーズ レミィ 追加ED1

第二輪按照預定攻略レミィ
這傢伙雖然是真守配的 但是老實說我玩到現在都沒戀愛的感覺
也就是說完全不是我的菜.........
設定是法國的名門貴族 還是名劇場受歡迎的演員
異於常人的喜歡女性
沒事說話還要用唱的XDDDDD
讓我ㄧ路笑個沒完 真守GJ

目前進行到第三章~
因為我很想看改變髮形的他
是說剪了頭毛的レミィ爆炸帥呀!!!!
ㄧ瞬惚れてる。
不過還是要看之後他的表現就是XD

続きを読む

續 ルシアンビーズ ヴァン

今天也花了ㄧ下午的時間把ED2跟ED3都拼了
結果BEST的ED3意外的讓我覺得有點空虛耶怎麼會這樣囧
反而是ED2的結局我比較喜歡 雖然也有點寂寞.....

以下結局敘述
因為放大絕 用半快速攻略
有的地方沒有看的很仔細
理解錯誤可能 続きを読む

ルシアンビーズ ヴァン

昨天開始玩
很用力拼到凌晨三點開出END1的結局orz
是說ㄧ個角色有三個結局 所以還有兩個要努力
希望今天有機會可以搶到3個小時以上的電視主導權

然後..........我現在心裡都是ヴァン(掩面)
我好怕會跟維他命ㄧ樣重症到連朵拉馬CD都追......
目前對其他的角色呈現一整個沒興趣的狀態(看旁邊)
之前聽ヴァン的角色歌明明是無動於衷
現在超ドキドキ的啦囧
玩的時候達央老在大吼大叫我其實有點擔心他的喉嚨說.....
是說他現在因為走搖滾唱腔也變了啦 感覺比較沙啞
不知道是真的喉嚨開始折舊了還是歌曲需要.......

以下遊戲內容有

続きを読む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