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 の記事一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 (-)

連發XD

本季新番原本不是確定要追的 おとめ妖怪ざくろ
上星期無聊之下看了線上.....
天呀!!怎麼這麼好看>"<
已經躍升為本季動畫我第一喜歡的作品了<也不過追三部

星野莉莉知道他的時候是畫BL
不過因為畫風不是我的菜一直沒看過他的作品
沒想到第一次就是以動畫的形式相見
女主角不只我 一直想到櫻花大戰的殺哭啦是怎樣XD

這部作品的題材是我有興趣的
少女漫畫(?)情結的部份完全不會讓人做噁
重點是 我好喜歡日野配的那個芳野葛 利劔呀~~~~~
太溫柔太體貼了(掩面) 我ㄧ整個被他打動很大
他的每個體貼的動作都讓我有想哭的衝動
薄蛍我好羨慕妳!!!!這麼棒的男人居然就這樣給妳了(繼續掩面)
他根本就是三次元世界中不存在的男人呀!!!
如果有這樣的男人求你通報!!!拜託你通報!!!<妳想幹麻
至於櫻井配的那個総角 景 根本就是須王環呀(攤手)
我是也很喜歡啦 只是真要選擇還是利劔比較好smile_embaressed.gif

內褲天使04
吉野那個角色我已經不知道該說啥好了XDDD
雖然依然是只有豋場一回(每集都兩個故事)
又是被徹底的欺侮 我好開心wwwww(太太的愛已扭曲)
總之男用內褲好弱好可愛
說著糟糕的話也讓人好興奮<妳滾

薄命鬼
完全忘記要看XDD
支持我的真的只剩下快變路人的平助
佐之跟新八也離開了
小狗子你也快走吧 我就可以徹底的解脫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到哩~

平安到家~~~~1c890273544559b17f090d09238fa763.gif
以非常划算的價格從拍賣得手
(因為我家小狗子不是人氣角色wwwww)

DSC02780.jpg
原本是只想買小狗子就好
結果看佐之的價格也還在實惠的範圍
就哥倆好的一起作伴囉~
少新八?! 沒錯 賣場也沒看到他就是
另一個我的愛千景 因為有點高貴我就沒買了
千景你活在我心中<喂!人家沒死呀 続きを読む

超!!!期待

[DVD] 森川智之と檜山修之のおまえらのためだろ! 魚若-WAKASAGI-

15周年を迎え、さらに勢いを増す業界人気NO.1爆笑トークライヴ!!
女性ファンに圧倒的人気を誇る男性声優、
森川智之と檜山修之の「おまえらのためだろ!」DVD第6弾!!
2010年4月4日、超満員のメルパルクホールで行われた、
仰天爆笑トークライヴの模様がDVD化。
「おまえら」でしか観られないイケメン声優たちがアイドル娘に!
美人モデルに大変身!
我が物顔で大暴れする爆笑コントを収録。
「おまえら裏方さん大公開」「オールキャスト座談会」も収録。
七三ポンチョビレ来日記念タトゥシール封入。

DVD販售情報終於正式上線啦~~~~
這次的太GJ
吉野好漂亮喔smile_embaressed.gif

別...別鬧了囧

JAPAN 乙女♥Festival
我一點都不想隱藏我對O社的不滿以及成見
看到它這次要跟我(應該)很喜歡的K社聯手.....
促成這段姻緣的當然是那個一看就媒婆臉的B社= =

口亨 O社真是撿到便宜了
你靠K社也絕對可以把活動辦的有聲有色啦

我比較在意的是........
吉野或許也會出現在活動中呀~~~~~(慌亂)
一直希望他被闇榮招婿
結果居然是以這種形式參加?!
總之 我現在又心兒亂糟糟哩
應該是沒辦法去啦 ˊ3ˋ

是說O社的遊戲也沒出什麼角色歌
請不要叫我家的唱北辰之星 那首歌太遙遠了
他肯定歌詞都忘的光光的<喂
除非O社神經病再出新歌
不然這活動應該不會是以LIVE為主的形式演出
大概也會以談話性或跟觀眾玩遊戲互動為主吧?!
總之期待後續的情報wwwwww

鋼彈00電影宣傳見面會

昨天的見面會實在是太棒了!!!
真守果然就是真守 肢體語言跟表情超豐富
當然入野也非常的GJ
不愧是從小就認識的朋友 搞笑的默契十足
因為沒有錄音也沒有錄影 只能憑印象打出記得的部份
總之整個活動的笑聲不斷 我好幾次都笑到臉快抽筋囧
真守的搞笑功力果然不能小看>"<

第一個環節是三位來賓的訪談
其實一開始我有種在接續上不是很順暢的感覺
像是在主持人說出問題的時候其實翻譯就應該同步跟聲優翻譯問題
而不是等到主持人說完題目翻譯才去做翻譯
這時就造成台上台下都很沉默的狀態.....
也或許是有點冷場?當翻譯在翻水島監督的第一個回覆的時候
入野開始玩起了對嘴XDD 台下笑成一團
之後真守也是在翻譯幫他翻中文的時候自己對起嘴來
不過他的動作跟表情我怎麼看都像是在唱歌XDDDD

接著是抽人上去跟他們玩遊戲
一開始是由真守跟入野一人各抽五位上台
之後是拉紅線
跟他們拉到同一條的人才可以留下來玩遊戲
友人被真守抽上台然後又抽到紅線XDD 運氣超好呀!!!
続きを読む

俺がガンダムだ!

差不多10點的時候マモ他們到台灣了!!!!
(推特真是個當死偷卡的好東西)
害我瞬間又興奮了起來
突然有點害怕明天的到來了>"<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真守
但卻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接觸
我其實根本也沒想明天要跟他說什麼
我以為我可以懷著路人的心情去看他
(畢竟現在的主力是在吉野身上)
但是我錯啦~~~~
總之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好運的女神請眷顧我們吧
巴托巴托~~

補充~
真守更新部洛格了~
好久沒有發關於他部落格的文了bbb
原來他也是第一次出國耶 第一次辦護照
謝謝你也把第一次給了台灣XDDD
(噗 台灣得到了好多聲優的第一次)
看的出來他很興奮XDDD 明明就是把拔了還這麼像小孩wwww

照片放的是之前跟吉野 三木 神谷一起去看00劇場版的照片
還說他們是 「お忍びマイスター」 笑死
一次四個聚集的確有被認出來的危機 我羨慕售票員Q_Q<重點錯誤

STORM LOVER 趴兔?!

終於忍不住誘惑?!
昨天開機直接從恭介的存檔開始!!!GOGO!!
啊啊 只能說 我之前是被MAMO矇蔽了吧<喂!!

小鬍子其實真的是屬於有點輕浮型的男生
現實生活中我非常不喜歡的類型
當然這種遊戲他對主角肯定是真心的啦
只是.....要不是因為他是MAMO 我應該不會誤入歧途(?)才對
話說我才剛跟他進入"笨蛋情侶"模式就.....就劈腿了Σ囧!!
嘛~其實也不能說劈腿啦 答應跟恭介交往的時候就算跟小鬍子分手了
之前有存檔 所以(只要沒有失手蓋檔)是有兩個路線可以跑低
沒有意外 我應該就是恭介一直線了<欸?!

恭介這傢伙真的很可愛
是屬於面惡心善的溫柔體貼純情男XDDDD
家中有三個姊姊 么男的他是被荼毒長大的
不但會做飯做家事 陪姊姊逛街還得提東西wwww
而且通常這種面惡心善男的另一個設定大多是純情
面惡心善溫柔體貼再加上個純情 恭介一整個就是我的菜(Y)

遊樂園約會可以發現他不太敢玩尖叫系列的遊樂設施
自由落體可以收到兩張他驚嚇的圖片
其中一張還是被嚇到翻白眼
寺島的慘叫也很讚喔
進入笨蛋情侶模式後的海邊約會
還跟主角玩起了
來追我呀~~哈哈哈哈 等等我呀~~這種白痴遊戲
好煩呀XDDDDDDD
而且為什麼是主角也就是我追他呀XDDDDD

雖然很蠢很好笑 但不可否認的還挺有FU
聽說這遊戲有情侶之間的倦怠期
我還不清楚是怎樣的條件會出現
成為情侶後在好感度的下方會有一條不滿度的表跑出來
或許是要累積到一定的數值才會啟動倦怠期
只是以我玩遊戲的習慣應該很難讓他不滿吧
(可能都是直接甩掉他跟別的男人跑掉)

STORM LOVER始動!!

我就是現實逃避上班來更新網誌 好孩子不要學喔= =
前兩天把最後的佐之跑玩我的遊戲錄就堂堂的退場了
剩下的三位 有緣再相見(揮手帕)<揍飛

STORM LOVER暴風戀人
以聲優的角度來看 真守跟裸王是我的愛
但是只看官方的角色設定 寺島那隻我比較有興趣
謹慎的選好菜色後(就是印攻略啦)開跑!!!!
結果我當然不可能乖乖的認命吃選好的那盤菜(目遙)
開始跟角色接觸之後 我發現我也喜歡真守跟裸王的角色呀4a2f4e000c656.gif
真守的角色反正就是莫名的讓我有好感
還被朋友說 "因為有鬍子嘛~"<錯!!!大錯特錯!!!我對二次元的鬍渣渣才沒興趣勒
裸王的因為是個天然呆覺得很有趣....雖然我覺得應該是想觀察他的成分比較多?!
至於寺島那隻一開始就被鎖定的目標 我也沒放棄啦~
就....三個一起努力囉XDDDD<喂!!!
畢竟這遊戲可是標榜 
可以跟A男交往後分手再跟B男交往?!22416dced8b59446db8cd366cc925d09.gif
結果我現在居然是跟真守配的那個小鬍子好感度最高囧
看來他會成為第一個被甩的男人<欸?!

我看我真的是有病= =

昨天不到中午就開了電腦一直坐到晚上近11點
中途其實很想下線
但是又不知道哪裡怪怪的總有種好像有什麼事情沒做的感覺
關了電腦洗了澡準備睡覺的時候才發現......
是吉野不足啦囧

昨天雖然開著點腦一整天
但是沒看閃電11人或其他他配音的動畫
沒有看到任何關於他的新聞
也沒特別的翻出我電腦裡面那些有的沒的視頻
更沒有聽他的歌或是廣播劇orz|||||||
雖然看了很多谷山 但是沒用呀~~~~
只好默默的拿出雜誌翻一翻再把維他命X撈出來玩一下
順便把薄命鬼遊戲錄的佐之給跑完....最後偷偷維他命Z一下
五年後的清春
終於可以滿足的睡覺哩<夠了!!!!!!

VitaminXtoZ

出た!!!
VitaminX&VitaminZファンディスク

看PV的感覺 B6跟A4P2會同時登場???
這是傳說中的穿越嗎!!!
嘛~不管那麼多了 反正有我家清春就好
對我來說Z只是おまけ(Z的粉絲不要毆打我)
明年春天發售預定呀.....嗯嗯
快點給我發售日期呀!!!!要存錢啦!!!

ロンバケ第一回

我終於看到他了(大哭)<並沒有
只是被小小的嚇到然後喜極而泣啦~(羞)<妳滾

為什麼被嚇到勒
就是在吉野的節目開始的前半個小時的節目居然跟節目表的不同!!!
一整個跳痛演出呀!!!
後來在A&G的推特看到日本的粉絲也該該叫才知道不是海外的問題
A&G你跟吉野的粉絲有什麼仇恨呀!!!
真的是嚇死我 還以為又聽不到了Q_Q
是要我們哭兩個星期嗎!!!!
偷看日本粉絲的推他們還說要是真的沒有就一起哭吧....
是呀加上海外的一起 好溫馨= =

就在我愁雲慘霧已經準備好再度淚灑小週末的時候
突然聽到了吉野唸標題的聲音呀~~~~~(尖叫)<深夜12點
太驚慌一整個找不到視窗被我縮哪去囧
後來就一邊哭哭一邊架相機很順利的看到了
幸福~(小花轉圈圈)

也可能是被他嚇到開竅了 今天的節目我聽懂的還不少
雖然之前超拉機那時他常提到月光戀人這部日劇
但我也沒想到他竟然喜歡木村拓哉?!!
我超驚的
其他喜歡的東西像是ランチバック白米跟足球是大家都知道的
還有......波霸 = =
然後他說會喜歡足球是因為看了足球小將翼~
之後公佈了白飯最喜歡的搭配前五名
5跟4我沒仔細聽 前三名是生蛋 納豆 咖哩
之後就在節目裡面吃起飯來XDDDD
他拆免洗筷的方式好可愛wwwww 非常的男孩子

今日的一枚 続きを読む

有點跑不動的10月新番

其實.....似乎沒什麼動力囧

薄命鬼的動畫 真的很難有愛Qrz
花癡妹千鶴看到剪短髮穿洋服的大家又....(目遙)
就算是桑島法子配的我的忍耐也到了極限
慶幸動畫是把土方配給她 喔爺 不要染指我家平助呀 揪咪~
因此第二季的碧血錄第一話.....只看了有小狗子的部份

內褲動畫<欸?
畫風非常的飛天小女警!!!!
但是內容非常的兒童不宜 好害羞耶smile_embaressed.gif
雖然我家的男用內褲還沒出來<在說什麼?
卻很認真的從頭到尾都看完了
不想承認也是事實
比起讓人不輸湖的少女動畫 這種有點糟糕的我反而吃的很開心囧

其他的新番有的還沒開始有的還沒去找.....
然後突然的看起了閃電十一人Σ(゚ω゚
窩的媽真不是蓋的
続きを読む

薄命鬼遊戲錄

終於動工了囧
不過比想像中的還要短就是

理所當然的先跑了平助小狗仔~~
開到他被狗仆倒的那張圖我大笑XDDD
因為我覺得他很像小狗才叫他小狗仔
沒想到真的狗一看到他都覺得好有親切感喔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
DSC02715.jpg


続きを読む

櫻之宴晚場

薄命鬼的見面會 可能就因為他只是見面會
所以被光榮聲優活動慣壞的我覺得挺無聊的囧
早場還沒看 只看了晚場
(因為朋友跟我說晚場的吉野比較有看頭)

活動的環節分為
開場的LIVE(當然不是聲優唱)
之後是聲優出場打招呼
接著是吉野跟小鳥主持的薄櫻鬼 寫真錄 続きを読む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