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 の記事一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 (-)

「Gravity」10/3發售預定

光一的第三張專輯 「Gravity」10/3發售預定
一樣三種盤片
限定A 限定B 普盤

台壓盤按照常理會晚日本一個月
居然剛的都台壓 光一沒道理日盤(喂)
總之 預計會購入初回A的台壓
主要是為了初回限定A裡面那片DVD 收錄的是海外BPM巡迴的花絮(?)72分鐘耶

初回限定盤A は、2011年アジアツアーのドキュメンタリーをメインにした約72分に及ぶDVDと、オフショット満載のスペシャルフォトブック96ページをセットにした豪華盤!!

限定B也有一片DVD 是PV 興趣不大 直接略過(毆)
普盤會多收一首限定盤沒有的歌曲 這好解決(再度被毆)
光一的還真是好做抉擇呀(翹腳)<也太偏心


最後一吼
我要的東西快點給我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我真是不怕死

老實說我覺得我上這篇需要好大的勇氣呀XDDD
但是本人本來就不歸屬於粉絲中的任何一派
是怕什麼呢?++挖
以下正文開始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今年大家對於KK至今沒發表年末的行程感到非常的不安(包括我在內)
可能是因為今年是15周年 大家多少充滿期待
可能是今年的SOLO真的比例多到已經是9:1的程度 讓團飯不滿
從維基看來 他們是沒缺席過
但是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就算被說烏鴉嘴
畢竟這世界上是沒有"絕對不變"這種事情呀
更何況規則都有被打破的時候 這種沒有白紙黑字寫出來的隱規則
更令人無法放心吧

所以我真不知道某些純粹信任派的飯腦袋到底裝了什麼
扣除一直緊咬 埋怨沒有團活吵著要糖吃的團飯
都是不信任KK的粉絲這點
難道他們都忘了這家事務所不是偶像說想幹嘛就可以幹嘛的事實嗎
更何況傳說很疼愛我們家剛的喜爺已經不管事情了
現在掌權的是那個一手把嵐捧紅的瑪莉大媽的女兒茱莉
還在做什麼要相信我們家的兩隻這種鬼夢 妳們快點醒醒好嗎

反正光一在會刊中已經給了這些做夢派的粉絲一巴掌了
雖然可能有的人也沒感覺自己被呼巴掌......
只覺得光一是在乎O飯的巴掌吧(遠目)

FTR~~~~~

來週雙人豆芽~~~~~~~~~
期待發布好消息呀!!!!
一掃這週低迷的氣壓
至少可以抱著希望過這個周末!!!<是有這麼絕望嗎??
8/28則是DB收錄 小夫妻也期待的見面日

總之 只要是FTR都令人期待不已啦

依然想要聲聲呼喚新單跟團活 嗚嗚
日飯那邊似乎要發起團活連署
把願望大聲的說出來 成真的機會相對增加呀

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沒有不相信 但是惡德事務所什麼鳥事幹不出來
可以乖乖的等的 就去乖乖的等
但是這世界上有個不成文的規矩就是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至於那個吵 當然要有理有技巧 否則就會變胡鬧

這次的事情我一點都不想當悶不吭聲的傻逼
老實說要是我今天是日本人 我肯定是會打電話去事務所的那個人
我不稀罕圖書委員或是KK飯都很理智這種被加諸在身上的枷鎖
我只知道不可以欺人太甚 還有狗急會跳牆這兩件事情

之前忘記是哪看到 賊家都是先綁架偶像 再綁架粉絲
這招別人我不知道 但對KK飯來說 超級有用
因為我們家是少數SOLO活動都很成功的表率

不爽SOLO多過團活
不爽發專輯的間隔越來越長 單曲一年頂多一張
大家再苦逼再不爽再罵 SOLO還是照樣掏錢出來
尤其是誰都不偏袒的團飯(我還算篇剛的哩)
是不是很讓人賭爛
就是賭爛 連發洩都不行 那乾脆去死算了= =

我相信你們 不是在演戲
我相信你們 沒有不合
我相信你們 之間真的有絆
雖說團體本來就有解散或消失的一天 但我不想讓那天這麼快到來
你們在努力 粉絲也應該努力
但是海外飯真的感到好無力

一次擊沉

堂本光一WORLD TOUR…
9/23きたえーる、9/28~30神戸、
10/6~8横浜アリーナ、10/10長野ビッグハット、
10/18宮城セキスイ、10/24~25名古屋ガイシ、
11/7石川県産業展示館、11/21マリンメッセ福岡、
2012海外公演(予定・詳細決定次第お知らせ)

以上是今早炸醒一堆團飯的消息

其實我一直都是在不安中抱著一絲希望
結果...........
雖然最後一根稻草還沒出來 所以或許還是有機會敗部復活的
拜託 不要放薩我們
然後果然最讓人在意的還是海外那兩個字呀

続きを読む

20120812 堂本兄弟 ゲスト渡邊麻友

一邊實況一邊在噗浪該該叫完了(毆)
我今天被人妻逆襲啦~~~~被打趴在地跳躍


簡單記錄一下
光一的ウィンク
來賓說自己身為偶像的困擾是不會拋媚眼這件事情
然後剛就很壞的說 我們家的光一會喔
光一就對著鏡頭給了一個猙獰的媚眼(笑死)
事實上光一也是不會拋媚眼的矮豆
在發米粒控上光一就說了他不會拋媚眼 因為不會閉單隻眼wwwwww

堂本兄弟的猜拳大會
剛猜拳真是爆炸弱的XDDDD
前面講到AKB的猜拳大會 被拱兩人來猜拳
剛不但猜拳輸了 連頭都跟著光一手指的方向轉
是有沒有這麼弱啦XDDDDDDDDD 但是感覺好聽話真可愛害羞大根心


之後的堂本兄弟模仿AKB的猜拳大會剛也是被呆狗瞬間KO掉
不過光一倒是挺強的 第一輪贏了高澤見 雖然第二輪輸給西川很可惜呀

其他雜七雜八的部分
光一模仿一個女麻豆ローラ裝可愛(?)的動作 被粉絲大叫かわいい~~
然後這人就很流氓的說 我知道我很可愛啦 一臉怎樣的表情 超機車的XDDDD
剛今天的衣服又好素 真不像他XD 不過帽子很花
上衣是大低胸 害我忍不住一直盯著他的溝看(鼻血)
好像是猜拳大會進行到一半的時候 鏡頭帶到剛的特寫
這人就突然給了我們一個媚眼 害我在電腦前面尖叫了啦>"<
吼~~~~犯規!!!!! 我被人妻逆襲了!!!!!
原本在講媚眼話題的時候 幾乎每個人都示範了 就是沒有叫到剛
我還很失望的想說 算了 大不了我去看DVD 控上他都很會拋媚眼跟飛吻
沒想到在這裡給我來一個媚眼 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之下!!!!!
萌物果然不是叫假的呀!!!!!#32085;叫
今天晚上又要興奮到睡不著了啦<所以才在這裡更新網誌呀 噗

ハンソク&マンゾク

今天看完日野跟朋友們吃完中餐 就一路殺去了一心一意想去的西門町<結果妳根本心都不在漫博嘛妳

事情是這樣的(雖然沒人想知道 我就是要打出來 難得今天話匣子開了 連上兩篇)
因為本人最近陷入了對人妻的熱戀狀態 耐不住想捧著自己的心跟鈔票硬塞給他的衝動
昨天網拍逛一逛 突然靈光一閃想到 他之前不是有好幾本寫真跟好像寫真的書可以讓我買個一下
更正啦 翻FB才想起來 是因為跟123太太聊到了寫真集 才想到我之前就有想買這幾本
資料查一查 立馬決定 居然今天要出門 那就一不做二不休
活動一結束就手刀奔去西門町下訂單吧~
這麼想的我就帶著滿足的心睡到了今天早上 然後去看了活動(詳見下面那一篇)<沒人要看

活動結束吃飽喝足我這懶惰又沒體力的女人說也奇怪 今天精神 體力都處於非常理想的狀態
決定在奔向95之前 先轉個彎去萬年晃晃好了 說不定可以看到現貨

我想我們家國主 堂本家的太太(?)真的很靈驗(什麼鬼?!)
如此溫柔又體貼 應該是感受到我的愛了(妳滾啦)
居然讓我在那個印象中不便宜的萬年某雜誌店 看到了三本想買的目標物呀#32085;叫!!!!
其中兩本還特價呀!!!!!匯率我回來算了一下 有一本才28多呀!!!!救命喔跳躍
至於唯一一本沒特價 比我在家查到的售價貴的那本
剛好朋友有打算讓給我的計畫 於是就開心的帶著兩本特價的頭のなか跟ベルリン回家哩
回來之後馬上扒光它的衣服翻閱了一遍..............

好滿足呀!!!!哭哭

這兩本書其實都不算是正統的寫真集 是把堂本剛連載的雜誌篇幅做總集篇的編輯寫真書
但是我卻深深覺得這比正直那本還讓我喜愛
原因大概是除了人比花嬌拍的美(夠了 而且明明就很多鬍子) 他的服裝品味我也一整個好喜歡呀
想當年我對於他的特異獨行也是不能接受的一員 沒想到現在看卻覺得真是好看的不得了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了!!!戀愛真的會讓人盲目呀 我深深的感受到了XDDDDD <自己都覺得好好笑
總之這兩本真的非常具有收藏價值呀(對我來說) 我要把它當作傳家寶來保存(靠)

2012漫博 日野聡&阿部敦

久違的漫博~因為都沒請什麼有興趣的人來 感覺好幾年沒去了
但事實上可能才一年兩年沒去吧XDDDD

今年得知請到了日野 其實還挺興奮的 不過真的看到了之後 好像也還好(毆)
日野雖然不是我本命 但是我其實真的頗喜歡他 主要是因為活動內容讓人提不起勁
感覺是從浪川那次(其實是之後的MAMO) 我好像突然整個清醒過來
於漫博還有書展這類出版社請來聲優宣傳動畫的過度商業行為膩了
出版社準備的問題大多沒營養也沒深度 相較之下我真的比較喜歡圈內人辦的活動(就是開拓啦)

這次我們沒買資格 在外圍看熱鬧
除了日野一出場我們在舞台側邊跟他四目相交之後 就一路聊天到活動結束(喂)
因為這次是難得的現場簽200人 怕浪費太多時間 所以上台簽名不能握手不能拍照
(不過台下是可以拍照的)

日野看起來真的跟DVD裡面一摸一樣耶XDDDD
頭毛抓得很爆 穿一身黑 Izumi太太說日野的褲子是七分褲
阿部是穿黑的七分小外套 然後帶著編織的帽子 小小隻的很可愛
下面有照片啦XDDD
照片也是Izumi提供 因為我沒帶相機 哀鳳又很沒力
以上(咦?!)

続きを読む

會萌真的不是我們的錯

同人看太多 忍不住也跟著腦內妄想爆走了囧
不過本人也只是個半路出家(?)
只是膚淺的觀點 可能每個人的感覺都不同啦
反正每個人的心中不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同人腳本嗎?<是這樣嗎?

其實我也覺得到08年左右 這兩個人實在是恩愛得不像話
Φ控之前我是不清楚 因為那時還沒回歸
但是08年之前的事情只要爬文也可以略知一二
整個熱戀期呀 上節目幹嘛的高調得要命= =
而且有陣子堂本剛整個美得讓人想叫救命 #32085;叫救命!!!!


至於剛個人SOLO的音樂風格跟訴求路線也差不多是從2008年開始改變
由花花綠綠的CHERI轉成剛紫最後回歸堂本剛
花花綠綠的CHERI唱的風格還是靈魂 電音
歌詞中也不免充滿了想愛的宣揚跟呼喊
但剛紫之後開始走的就變成治癒路線了
歌中關於愛的部分也擴散到對人類的愛
不是只局限於男女間的情愛
這廣義的大愛宇宙之愛
2010年底小夫妻兩人合作的Family ~ひとつになること~也嶄露無遺
(喔 有人把老公一起拉進來做愛的傳教士)

因為他是個會把自己的內心感情想法寫入歌中的人
所以要說這人其實真的很好捉模嗎??
結論還是.......
堂本剛我愛你~~~~
堂本光一真的是個人生贏家 我羨慕你<這種鬼結論誰看得懂

簡單說一下上面我想表達但是完全沒表達出來的部分
就是2008年之前 這兩個人真的很奇怪
雖然我腦中清醒的部分知道他們是在賣啦XD
不過就整體而言 還是很奇怪 <你到底想怎樣 快醒醒呀
嗚 其實就我心中的同人版KK
剛一直在跟光一撒嬌喊著快來愛我 你什麼時候娶我(什麼鬼?!)
然後光一終於求婚了(耶?) 所以現在他們之間的氣氛才會這麼沉穩
一整個就是老夫老妻(結果我果然還是歪的 自毆100拳)

然後清醒的腦袋好想訪問光一
面對那美的冒泡的相方 你真的都沒有感到心動過嗎???
我心中的大叔(?)可是心動不已呀!!!!!!
大美人 快跟我回家!!! 哈啊哈啊#25197;大根(被拖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