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B苦力的啦!

我跑笠衣就是為了想知道清春更多的事情
結果還真的藏了這麼多的情報?!
雖然沒玩過P2版 但聽說P2是不能攻略T6的
所以我覺得關於清春的家庭設定
應該是移植到DS才出現的吧?
另外還有關於衣笠驚人的秘密~

放裡面

清春他老爸是世界有名(?)的發明家!!!
他老姐是菁英指揮官!!!
大哥又是啥米偉大的數學家.......
一家都是精英份子會不會太扯了點
以上是追笠衣路線看到的"清春的可愛家庭設定"
說到清春他大哥其實是衣笠的後輩
所以在玩Y的時候最後的那張圖
就是清春小時候跟衣笠相遇的圖

雖說清春本身的設定就是記憶力超強
要不是喜歡惡作劇行為偏差
他應該也是很優秀的小孩就是哩

然後衣笠他家是教會........?
所以有聖帝的天使之稱?!是宇宙人啦(喂)
正確的來說他是教會的小孩是神父撿回家的小孩.....
也就是說他是孤兒.....

總之這路線看到許多設定都讓我有種超現實的感覺
就算維他命本身的設定也很超現實......
但我可不可以當作一切都沒發生過呀囧

******************

昨天把清春所有測驗滿點的事件都打開了
原來在這裡就有他睡傻之後的雙重人格
還有被貓附身的部份(有語音)
尤其是其中一個睡傻的事件還是跟瞬的對手戲
聽到鳥海的悲鳴不斷 真是笑死我也
不枉費我認真的應考了啦XD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