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 (-)

Uki Uki SUMMER LIVE 2008 趴兔

今天認真的重看一遍2008 ネオロマンス LIVE
跟以往的相比這次真的超棒 全員八成以上都有備而來
感覺光榮又向前進了一大步

上次沒提到的部份
広樹說他是第一次參加LIVE場 就是現場有樂團伴奏的
因為角色還有曲風 表現出的感覺跟網王百首整個不同
台風也還不可以給個75-80分說
神奈唱了我很喜歡的Simple Dimple Smile跟新しい夏に行こう
後面那首是藍迪比較早期的歌 以前●版長榮出的我有買說
(為了查Simple Dimple Smile收在哪 挖出我所有安的CD
才發現其實安我還買的不少勒 當然●版收掉我都是買原版了)
雖然我不萌神奈 但超喜歡藍迪還有他的歌聲啦>"<
就算看著神奈唱 腦中同樣有著藍迪的臉呀~~
伊藤建太郎現場也很穩 不看畫面只用聽的跟CD沒兩樣會不會太過份了
其實他唱歌基本上沒什麼技巧 只要歌對了都很不錯聽
石川英郎我跟他非常不熟 但認真的看了他的現場 真是讚到一個不行呀!!
不管是唱還是跳甚至是服裝(噴) 看的出他的用心
可以稱之為完美的舞台表演 我要給他100分
山口唱了甘い素顔はSecret ルネ至目前我唯一喜歡的一首XD跟另一首歌名有拉嚕庫的~
甘い素顔はSecret 挺穩的 可能是這首不需要太多假音的關係(也是我喜歡的原因)
另一首....嗯 我只能說音域不適合他唱 高音的地方有辛苦
保志原本是想PASS掉 但看到第二片我忍不住想跟他說 "啪批夠了"XD
第一片唱完小聲的說了句啪批 第二片間奏時給我啪批連發是怎樣!!!(笑死我)
谷山上次我居然沒提到他@@
一定是上次看完他還來不及飛小花就被真守給整個吸跑的關係
谷山現場當然沒話說 我好愛看他扭腰(掩面) 唱的是FLAME好聽到淚目(誇示法)
因為之前沒收到這首歌聽完死纏著小善存終於要到啦

其實受邀參加LIVE場的 真的10個裡面有8個現場有一定的水準
我每次都忍不住讚歎 你們這些明明職業是聲優的人
為什麼出了錄音室還可以唱的如此好啦!!
雖然知道台灣辦live團的希望渺茫 但還是好希望有機會去現場看他個一次
所以!! 三個字存錢去~ 總有一天看到你
614:

Fill my heart是啥米?
月森的嗎? 我也沒有XD

太太回來說一生
我帶給妳們看哪
這場真的很棒

2008.12.24 09:36 subaru #z8Ev11P6 URL[EDIT]
613:NoTitle

FLAME??
我也沒有阿阿阿~~~
回去再抱你大腿Q_______Q

順帶一提,Fill my heart也還沒找到...QQ

2008.12.24 04:09 Night #mQop/nM. URL[EDI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