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 (-)

啥米鬼!!

終於是聽到了加地跟月森的新歌啦~
加地的新歌 COSMIC LUCKY DAY.............啥米鬼!!!!
無言了我..........
很妙的一首歌 無法言語跟文字形容的一首歌
我的感想只有
這不是肯基!!!!!這是頂瓜瓜吧囧(喂)
最棒的是歌中可以聽到真守的笑聲 是・真・守! 沒誤!!
與其說這是加地我覺得他是宮野真守耶 因為實在太歡樂
但不可否認的 聽了我好心情啦~
這就是真守有的魔力喔

月森的新歌 AQUA BLUE 這次是抒情曲跟以往月森的風格很像
雖然我從來沒把唱歌的谷山當過月森就是了.......
這次小提琴突出的solo變少了 變的很J-POP....我會覺得有點可惜
某善存說很好聽 我目前聽第一遍沒太大感覺
多聽幾次應該會越來越喜歡吧XD

因為我不會收闇榮有廣播劇的CD
用遙久模式下去運作 差不多SP播放過後應該會有一張新專輯
所以用力存錢期待金弦的下張專輯~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