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天下啦

不小心轉到了MUSIC STATION新春特別版
根本就是賊尼斯的天下="=
不過有看到彩虹跟好久不見(?)的GLAY就是Vvv
還有那紅的不像話的羞恥心~~
被天体戰士影響 也想拿來當手機鈴聲耶
雖然俺不是J家份 但有注意的團也不少就是
於是就一路看下來哩XD

KinKi Kids還有嵐都算是我很喜歡的團
KinKi 曾經有一小段時間我可以算是他們的份 那時我喜歡剛
嵐的話 說全是衝著松本潤的"面子"也不為過(挖鼻)
因為早在他還是Jr.我在未滿都市看到他時就頗喜歡哩
長大後的臉輪廓又是我的菜(掩面)
剛看MS是整個盯著他的狀態呀 何等失態!!

其他印象還不錯的是V6跟SMAP 有點興趣的有NEWS.關8
然後我發現Hey!Say!JUMP的歌意外的合我胃口
所以也會列入有點興趣的部份吧?

至於J家以外看到TERU唱歌的姿勢好懷念XD
其實他們還是算視覺系吧??眼線好棒Vvv<不知道在高興個啥
結果彩虹是壓軸.......我說海先生真的很....獨特?!
他唱歌幾乎是站在台上不怎麼動的狀態......妙
只能說他妙透了囧 當然臉依然是美的不像話呀
我承認我就是愛看美男子(跑)

結果看完節目馬上衝上網找J家的歌是怎樣
好孩子不要學喔XDD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