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的木瓜2

先讓我大叫個兩聲!!
佐藤弟好可愛 好可愛啦~~~~
瞪大眼好可愛 倒大楣好可愛 被女生包圍好可愛!!!
跌坐在食物殘渣中好可愛!!! 管家工作下手好可愛!!!
重症!!!完蛋了
一整個直擊我心呀~~~~~ 我真的有種被擊沉的感覺哪!!!
但是
真山不要再打他的頭啦!!!!!
傲嬌大小姐不要騎......喔!!....是坐在他身上呀!!!
看到他被女生們拉呀扯呀 被真山打過來推過去......心情複雜
這就是愛子心切吧(踢飛)

回到劇情~除了木瓜依然是顆木瓜 跟第一集相比好看很多!!
這回很好下嚥 請放心食用
至於天道總司........他又出現啦(笑死我)

之前看人物介紹就說了華山是典型的傲驕
沒想到本集就傲驕模式全開!!
華山大小姐真可愛!!!跟青山的關係好萌呀~~
害我瞬間忘記佐藤弟的劍人有多可愛(喂)
另外某幕後大魔王也露出了真面目?! 好快耶@@
下回的發展似乎很有趣 真的如某友說的 這是RPGXD
解決事件>升等級>打最終大魔王>完
然後為了佐藤弟我決定要收這部啦 嘿嘿

PS.小明的木瓜的由來~
不要懷疑就是因為水嶋的演技跟木瓜同等級的關係
766:No title

是啊 超可愛好想抓來搓一磋

是說你是我認識的熊吧XD
我沒認錯人

2009.05.12 12:20 速八八 #z8Ev11P6 URL[EDIT]
765:No title

劍人真的可愛到我想把他給吃下肚v-9

2009.05.12 11:16 熊 #x3KDKwr. URL[EDI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