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 (-)

清倉

嗚......假期接近尾聲 我好凹.......
偏偏最想看的都是星期天 心情複雜啦凹凹凹
回顧這個假期也就是本週我看的動畫如下

夏目這集也覺得普普
目前只有第一集跟名取那集覺得好看
第二季的感覺也有點不同?!
不過OP好治癒好好聽喔 拿到MP3我要聽他100遍(夠了)

00終於在前兩天也看了
標題很憾人 但可能便當還在準備中 目前都尚未送出
剎那快把傷給我養好~~~~
MR.神經病這集好討厭 想揍他一拳

SE趕到上週的進度 這週的今天才拿到
博士果然糟糕了 看的我好心慌呀@@
線上漫畫跳著看 也不知道有沒有按照原作的故事演

惡作劇之吻後面幾乎都線上看完了 找時間等有動力補完前面的集數~~
只是怎麼搞的連台灣的偶像劇都想重看囧

結界師........沒錯!!我最近在補這部
畢竟是吉野的主役 也因為這樣我才看到本物
雖然沒有那種"挖喔好好看"的感覺 但還挺好下嚥的
要不是半途我又被佐藤弟給萌走回頭重看電王中
進度會更快.........

奪還屋 我有DVD 因為被惡作劇的神奈打到前兩天拿出來複習
到一半因為被佐藤弟萌走 所以跟結界師的下場差不多||||||
神奈徹底的輸了XDDDD

其他還想補完的有之契約者 彩雲國物語2後半部~
但一切都要看佐藤弟放不放人了(咦?)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