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 (-)

KIVA太超過!!

終於看到了KIVA的電影版
說是為了大關他們看的一點都不為過~
大關演的是"三条"刑警 遊佐演的應該是將棋社的主將
哭馬是渡的班導師 鈴村應該是足球社的社長
大家的梗都是決めセリフー
其他還有なおみ跟T岩都跑來參一咖
片尾名單還看到了押川天津四@@ 雖然我還沒認出哪個是他...
但還是忍不住要大喊一聲~
電王真是無所不在呀XD

除此之外 還看到了辣妹曾根<-她誰 有看黃金傳說的就應該知道
那位挑戰吃遍休息站前五名美食的大胃王
我居然連看吃東西時的背影都知道是她(掩面)

KIVA也沒讓電王專美於前~
戶丸大犧牲XDDDD
俺終於看到他的女裝啦!!!!
感想是 微妙XD 不過可以看到戶的大腿喔 嘿嘿嘿(喂)
然後他爸是個親笨蛋 笑死我
雖然KIVA我第一集就決定不看真的不知道在演什麼
但電影版推薦啦!!!真正棒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