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 (-)

偶是追星族

昨天幹的不正經事情就是~
俺又跑去追星啦XDDD
跑去捧李大鳥台鳳罐頭的場(噗)

嘛~雖然對活動單位公佈情報的時間有不滿
台灣真的好喜歡在活動都要火燒屁股的時候才對外發布消息
然後宣傳都做的好差好差~(某K社也這樣 知道就知道不知道也別來問我)
不過看到李君就什麼怨言都沒了啦~(咦)
我不是他的飯 只是看到他如此努力又認真還是台灣同胞的份上
就絕對要支持他
因為我不是努力家所以對認真有上進心的人都有好感

李君很親切沒有距離感 所以整體來說是很愉快的活動
但是不好的地方我還是要提出來"討論"(對啦我自己跟自己討論)

活動沒有準時開始 遲了多久我沒有注意
而且在開始的時間點還看不到半個宣傳的招牌
大家都心生懷疑 今天應該不是愚人節吧||||
之後死他夫們出現 把簡單的宣傳海報扛了出來
大概的集合並且指示了一下排隊的方式
再等一下 李君乘坐的宣傳車就出現了
DSC01636.jpg
宣傳車長這樣

DSC01639.jpg
下了車後當然要先自我介紹接著宣傳一番~
請大家多多捧場XD

DSC01655.jpg
之後開始發送股東大會紀念品"環保袋"
說真的我覺得超實用 看到時就一直嚷著我要拿來裝便當(喂)
因為可以重複拿我排了兩次XD
詞窮的我第二輪問了李君 你那漂亮的胸針哪裡買XD
結果?! 是秘密
是說他靠近俺要跟俺說悄悄話的時候
我超緊張的媽媽XDDD 李君也好閃
沒有語言的隔閡真好~可惜我的本命通通是外國人(掩面哭)

發完紀年品後 他們就要朝著下個目的信義區出發
我們當然也收工各奔東西(啥鬼)

西門町場結束後聽到有人問信義區的點在哪....
居然沒確定的答案|||
可見這活動應該是很臨時生出來的企劃
並沒有做詳細的規劃(從排隊的方式就可以看出)
不過西門町這場也算是圓滿結束啦
或許這就是台灣公司的害之處吧(笑)
671:

沒關係要看他公演的時候還有機會XD

台鳳罐頭很可愛說>3<
14號他是中午12點的活動~
不過官方也是前兩天才公佈
大家不知道正常|||

上次蛤樹有去雜誌瘋喔
這我就不知道了說


2009.03.16 18:27 subaru #z8Ev11P6 URL[EDIT]
670:

真好啊~~~台鳳罐頭ˇ
話說我是14號去了西門町.....
現在有種好可惜的感覺......

(上次公演結束的隔天早上我們到西門町雜誌瘋那邊去晃...
下午去了台北地下街....
結果蛤速下午到了西門町雜誌瘋....QAQ)

我和帥哥無緣.....(毆)

2009.03.16 16:21 妖花 #- URL[EDI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