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刺激啦媽媽!!

真守更新了一篇跟星奏有關的日記........
大大的跟谷山的合照
星奏的兩個大本命耶>"<
不管是角色或聲優 都是我的愛!!
對我來說太刺激啦媽媽!!!
我應該會敗這片DVD吧
莫名的覺得我有購買的使命耶(啥鬼)


所以..........
我今天晚上是不是要在某人一到台灣就電話問候一下|||
677:

不會~~
但是要等幾天就是哩XD
我朋友破病我也破病囧

2009.03.17 13:15 subaru #z8Ev11P6 URL[EDIT]
676:

感恩喔.

2009.03.17 11:06 KIMY #- URL[EDIT]
675:

OK啦~
等我拿到一定拍給妳看XD

2009.03.16 22:52 subaru #z8Ev11P6 URL[EDIT]
674:

我要看美聲男谷山和酷男伊藤健啦.

2009.03.16 22:27 KIMY #- URL[EDIT]
673:

我這麼愛耀拿到一定會拍的
詳細介紹是把每頁都拍出來嗎
你想看誰XD


2009.03.16 22:12 subaru #z8Ev11P6 URL[EDIT]
672:

SUBARA同學,如果你拿到場刊,可不可以詳細介紹一下呢?

2009.03.16 21:54 KIMY #- URL[EDI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