バイバイじゃないぺいぺい

其實我今天好累的說
不過看到少女部長的日記......
我所剩無幾的HP.....瞬間又通通拿來開花了囧
 
我說看美人的日記真是開心 三個願望一次達成(?)
因為今天又出現另一個美少女啦~~
ケンケン
所以這兩人站在一起是在比美的嗎!!!!?
寿里我羨慕你 這就叫做齊人之福嗎(拖走)

----這是正經的分隔線----

距離台灣公演已經一週過去
李大鳥率先功成身退光榮歸國
四天寶的東京凱旋在今天正式的劃下句點
就算知道這並不是結束 還是有股默默的哀傷
如果可以 真希望可以再次見面Q_Q
尤其是美人部長呀~~~~ 你這麼愛不動峰
下次把大家都帶來吧

PS.李君回來更新哩~擺了一本四天寶回憶錄
目前尚未上傳~等他吧~
然後我敲碗了 至於是敲什麼 天機不可洩漏
719:

答案公佈給妳哩~
就是這樣XD

結果我們的愛果然都在奇怪的地方
又醜又傻......好棒(掩面)
說到杯子星人四天寶台灣公演時都沒更新...
剛好讓我借機浮氣一下(揍)

寫真少女沒有穿泳裝啦XD
雖然我也超想看的說v-10
要幫他穿得找修圖高手出馬才行(夠了)

2009.04.01 22:50 速八八 #z8Ev11P6 URL[EDIT]
718:

沒錯沒錯~杯子星人真的~
傻得可以...
但就是這麼可愛呀!!!

阿哈哈哈~碎花這笨孩子!
請多關照他一下!
但他最近一直醜下去我還真不知該如可是好~
但還是愛真糟糕!

后后~害我也想看寫真少女的泳裝了!

噎~是什麼呀?我還真猜不出來?
你害我好在意好在意了喔喔喔喔~!!

2009.04.01 16:37 草 #- URL[EDIT]
717:

是呀是呀 杯仔星人我也好愛
尤其是吃杯子的時候好醜我好愛(掩面)
喜歡美人部長的大部分都是被他的反差給萌到的XD

你家碎花雖然我沒擔他
但其實我對他印象也很好的說
他的龍馬在我心中也是前幾順位

KENKEN的寫真少女姿
有機會我一定要給他供諸於世
實在是太閃了 殺人不帶血i-240

一起等李大鳥的更新吧~
我敲的碗是你也很想知道的事情
跟美人有關的e-266
這樣猜的出來嗎?

2009.04.01 13:42 速八八 #z8Ev11P6 URL[EDIT]
716:

你要振作ペイ~
もふもふパワーi-237

朋友喜歡正常帥的!!(???)
反觀看我喜歡的是遠藤x弥~杯子星人~優猴美人~
不是醜得很可愛~就是少女要命~

真的是正妹!
雖然看起來痞痞的~但個性又很溫柔
這種反差讚啦!

昨天一直在等美人更新才能安心去睡覺!
后后~寿里是守護者啦!
要一直默默的守護美人們喔~XDXD
KENKEN真是Q~

真不希望老李回來
他一直留日本陪大家好了!!
希望他之後的路程能順利!
我從昨晚就也在期待那本了~但一直沒放照!

你最後一句好令人在意!
敲什麼碗了呀~XD

2009.04.01 10:53 草 #- URL[EDI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