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 (-)

太感謝

應該沒啥人想知道的近況~
這幾天天氣太適合睡覺
導致我整天都昏昏沉沉的~~:*:・( ̄∀ ̄)・:*:
工作用眼過度 覺得視力模糊
快樂的日子到明天為止
辦公室要又要大搬風 很煩
懷舊中~福星小子好想從頭看一遍 <三分鐘熱度可能
依然靠著KK小子跟真守的歌聲度日.....
我承認KK小子的歌聽的比較勤 還怎麼都聽不膩 奇妙
前幾天去試聽了美我空.......∑ヾ( ̄0 ̄;ノ
剛紫有機會對到味?!

今天下班跟妖花初見面~好害羞(>艸<)
拿了這個

DSC01716.jpg
是姊夫~ 姊夫姊夫~~臉好認真
太感謝~~~

為了要讓姊夫的臉看的清楚一點 鈴木就曝光過度了kabi.gif
740:

我說的廣告不是留言
是FC2最近跟廣告商合作的東西
我討厭版面出現莫名奇妙的東西
不過還好可以關掉 FC2我愛你~

留言那種色情廣告我這邊也常有呀="=

2009.04.09 16:40 速八八 #z8Ev11P6 URL[EDIT]
739:

有廣告算什麼,
我的還都是色情廣告哩.

熱真的男人也很美麗喔.

2009.04.09 15:47 K同學 #a2H6GHBU URL[EDIT]
738:

哈哈
俺這個壞人也可以有親切感XDDD
開花開花~~

話說我的FC2怎麼開始有廣告了e-268

2009.04.09 10:55 速八八 #z8Ev11P6 URL[EDIT]
737:

初見面我也好害羞(毆)

妳給我的感覺很像以前一個學姊~
所以好有親切感XDDD
有機會再來一起開花ˇ

2009.04.08 22:42 妖花 #- URL[EDI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