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 (-)

PF10置鮎龍太郎&藤原啓治

之前一直沒提 其實我最後還是決定要去看
畢竟機會難得又近距離 不看可惜了
雖然想打REPO 但俺是好國民(個鬼)沒有錄音的習慣
加上年紀漸大記憶力衰退
這篇應該只能算是參加後的心得感想吧|||
想看詳細報導的人請各大網誌搜搜或購買下期開拓的雜誌
內有追加活動中沒問到的問題~(厚我幹麻幫他們打廣告XDD)

今天天氣雖然不是很好
還是穿上了跟小善存約好的護士服(?)看阿置去~
早上我家這邊下大雨
到了要出門的時候很LUCK的一路上都沒下雨
(其實是因為我帶了傘所以不下雨)<這是俺的神奇力量

這次非常的悠哉 十點多才到達台大體育館門口
跟朋友拿了票後乖乖去排隊~
進場後還算幸運的卡了個邊邊角的小位置
活動開始前因為座位的調度 朋友那邊有了空位
就很開心的坐進紅線區啦Vvv

今日的脫口秀來賓是手塚部長跟小新把拔~

之前覺得置鮎似乎有點胖回來的跡象 今天看了本人其實不會耶
依然是花襯衫豋場連褲子都是花的XDDD 還真的是個帥爸爸
至於藤原説真的不是很熟 只記得他是大叔
本人感覺挺nice的 那害羞到底是真是假呀XDD
最近我有看的作品就是00裡恨不得想殺死他的鬍子大叔
是說現場有人做了鬍子大叔的遺照 藤原還拿了拍照
說了:其實我並不怎麼開心呀........全場爆笑

活動一開始時感覺置鮎可能是害羞吧 有點放不開
但隨著活動的進行這兩人常常進入雙人漫才模式開始變的很歡樂~
藤原他來過台灣很多次 因為他有台灣的朋友 所以私下也來過幾次
這次是第五次 中途他還爆出很標準的中文對男翻譯說:你愛我嗎?
活動進行到最後結束前 置鮎拿出了手機說想拍跟大家的合照
之後藤原也有樣學樣 第一張置鮎還亂入XDDD
之後說了要看照片的話 請到他們的公司的網站或網誌
揪甘心ㄟ~ 以上

雖然不是每次都有去看活動 但最近幾次的主持兼翻譯我是覺得還不錯
先不管翻譯的準確度(因為懂的都自己聽了啦)
氣氛都掌握的很好看完還挺滿足的
聽說他們想請ㄗˇ什麼跟ㄧㄥ什麼的來 大家拭目以待囉
ㄧㄥ什麼的來我是不會去低
756:

還敢說勒 我有種上當的感覺
沒人跟我說你是長袖呀!!!
還好沒感冒嘿嘿

是不錯吃份量也很夠
燈光美氣氛佳(?)~
有機會可以再去

2009.04.29 01:18 速八八 #z8Ev11P6 URL[EDIT]
755:

給穿短袖的速八八拍拍手!!
嘿嘿~感謝你陪我穿情侶裝~
不過我的是長袖滴~哇哈哈~
沒想到大家對那家店的想法是一樣的
"桌子真的太小啦"
但餐點真的不錯吃唷!!下次可以再考慮那家

2009.04.29 01:11 小善存 #- URL[EDIT]
754:

喔耶~ 歡迎光臨(坐墊)
是呀玩的超開心
那家店也不錯除了桌子小一點XD
我也很感謝妳幫我帶的周邊哪(抱)

2009.04.28 22:01 速八八 #z8Ev11P6 URL[EDIT]
753:我來哩

結果妳早一步連我網誌真不好意思(羞)
趁中午休息來加一下XDDDD
當天玩的很開心
再次感謝妳的照片(抱)

2009.04.28 13:50 izumi #Y9Ux8gA6 URL[EDIT]
752:

畢竟我的本業還是聲優

我把資格讓給朋友碰運氣~
部落格置鮎還更新了不少勒
他那張有拍到我們可是好小張
想看藤原手機裡置鮎入鏡的那張i-240

2009.04.28 13:41 速八八 #z8Ev11P6 URL[EDIT]
751:

原來妳也有去啊!!
前一天我還在會場遇到小譽耶~

那天當了幸運兒,
握到藤原爸的手+拿到簽名板~

PS:2人的BLOG昨天都更新了,看到來台的照片!!

2009.04.28 11:42 M@RK #- URL[EDIT]
750:

有呀 我有去看
搞低調所以沒有說
雖然在日本有看過置鮎了
但PF的感覺完全不同 互動比較多
不去可惜
B區真的還挺遠的說

嘿嘿 我也猜到你的名字有孟XD

2009.04.27 22:02 速八八 #z8Ev11P6 URL[EDIT]
749:

哈哈~原來你也有去看OKI和藤原爸
我那天都待在朋友的攤位上顧攤
B區聽的很不清楚啊......

是說我的名字裡也有個"孟"唷ˇ

2009.04.27 20:18 妖花 #- URL[EDIT]
748:

牽吧~v-398
因為網路上我不會用平時朋友叫的暱稱啊~~
晚點我也去牽妳家喔

2009.04.27 10:43 速八八 #z8Ev11P6 URL[EDIT]
747:侑凌靜

之前一直很疑惑這個速八八是哪位,
原來就是阿孟阿阿阿阿!!!

因為我只知道阿孟不知道你叫488(羞)←被打

連結我默默的簽走了w

2009.04.27 01:04 #- URL[EDI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