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 (-)

再不更新我想巴自己

最近真是噗浪玩過頭 MSN都快被我拋棄了XD
加上私事公事都很疲憊 一整個懶的更新orz
再不更新我的猛砂糖就長不大溜~
雖然幾天沒更新速八八依然天天開小花

*********
金田一大戰摳南終於進入尾聲~
最後一章節可以挑自己喜歡的人使用 摳南滾一邊去吧~
美雪終於跟阿一見面了Q_Q
對不起我讓你們分開這麼久orz
愛的抱抱(萌)
抱完之後阿一又拋下美雪去辦正事了
然後我這星期想去把剩下的金田一租回來看但是沒時間囧

金弦第二輪困難模式快跑完
只是想得到任一角色的所有事件難度實在太高
我沒那麼多美國時間重完N遍啦(掀桌)
這輪結束真的要去遙三哩~
阿丙你再等等 俺來囉~~~~
764:No title

OKOK
那我也把你家遷過來囉~

2009.05.07 13:28 速八八 #z8Ev11P6 URL[EDIT]
763:連結

subaru同學,可以把你家搬到我家連結嗎?

2009.05.07 12:44 K同學 #a2H6GHBU URL[EDI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