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 (-)

嗚.....

我想不起來3~4月這段時間我到底在幹嘛耶?!
是不是都沒去西門町?
發現錯過好多聲優雜誌都沒有買OTZ
那段時間我到底在幹嘛!!!
我是不是被外星人給綁架啦~~(哭哭)

昨天晚上稍微聽了一點00最新那片CD......
馬上又ちょりーす卡到陰XDDDD
我不懂為什麼就是真守的ちょりーす特別有笑果XDD
我不懂為什麼阿雷又是出來被扁爽的XDD
我更不懂中村你為什麼壞這麼大 笑死我XDD
而且這主角根本就是MR.不知道
大家全部壞光光 YA~~一起跟著壞光光
792:

如果是聲優雜誌的話我好早就不鳥A店啦
因為95比他快又便宜~
還有在總統的某店訂書也比A店便宜呀~

2009.06.13 01:05 速八八 #z8Ev11P6 URL[EDIT]
791:

A店的匯率還是0.4以上吧,
我巳經不想和A店玩了,
連紀伊國屋空版都降到0.4以下囉.

2009.06.12 23:35 KIMY #a2H6GHBU URL[EDI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