ルシアンビーズ ヴァン

昨天開始玩
很用力拼到凌晨三點開出END1的結局orz
是說ㄧ個角色有三個結局 所以還有兩個要努力
希望今天有機會可以搶到3個小時以上的電視主導權

然後..........我現在心裡都是ヴァン(掩面)
我好怕會跟維他命ㄧ樣重症到連朵拉馬CD都追......
目前對其他的角色呈現一整個沒興趣的狀態(看旁邊)
之前聽ヴァン的角色歌明明是無動於衷
現在超ドキドキ的啦囧
玩的時候達央老在大吼大叫我其實有點擔心他的喉嚨說.....
是說他現在因為走搖滾唱腔也變了啦 感覺比較沙啞
不知道是真的喉嚨開始折舊了還是歌曲需要.......

以下遊戲內容有


是說改造ヴァン大概是到了第三階段時他髮型就會變了
雖然一開始我看不太習慣短髮的他覺得一頭亂草的模樣也挺帥的
但沒多久就適應了(喂)
而他那頭亂草其實是小時候很崇拜的動畫主角的髮型....
也就是說這傢伙居然崇拜一個2次方星人到這種程度.......果然需要改造囧
我會喜歡ヴァン扣掉聲優因素(我最愛的當然是真守)ㄧ開始是因為他的外型
再來應該就是官方MOVE看到的角色個性
跑了之後證明我沒看走眼 這傢伙讓我萌死了
雖然是爆走族看起來是不良少年但是很溫柔又超級純情!!!
根本就是我的菜!!!
第一章我就小小的心動了
基本上女主角在他身邊有兩個身份 這笨蛋不知道兩人都是主角
他喜歡的是身為轉學生的身分
第一次看到女主角喬裝的轉學生那結巴的反應超可愛
標準的一目ぼれ
雖然到最後才告白啦....而且哪有人一告白就把人壓倒在沙灘上呀XDDD
(當然啥都沒做只有親親)

中間太多劇情懶的贅述......

ㄧ直以來我都以為這遊戲只是改變糟糕男的外在
玩了之後才發現並不是這樣 他是要從內到外的重新打造這個人
說真的玩到後面我也跟女主角有同樣的心情
改造完之後的ヴァン還是原來的他嗎?
還有對方對我投入的真實情感 而我卻一直在騙他.....
目前只玩了ED1 算是改造失敗吧
雖然有讓他變成モテモテ男 但是只是一陣子
沒多久又變回原樣了 而且根本被改造的是我吧XD
因為最後女主角加入了ヴァン的天照爆走軍團....變成了他專屬的夜叉姬.......
這結局我個人沒有很喜歡 除了改造失敗還有太多事情沒交代清楚
不管是以故事還是以數值來看都是三個結局中最糟的吧

補充:三個結局都玩過後發現這結局似乎也沒有太糟....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