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制覇の道

這兩天在邁向全國制霸的路上~

目前為止我的千秋還沒出來.....
我開始有種他該不會是無法攻略的角色的想法....逼胸了Q_Q
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有響也有新我還有火雞咕咕<告非他是誰XD
以上三名是我很有興趣的角色
真守的靜有點想判他出局的狀態

以下有內容捏他 在意者請迴避

對於靜他那為了找尋自己的音樂欠缺的戀愛部分
而開始跟主角來場戀愛實驗的行為
開始辦家家酒之後我反而越來越沒力.....
沒愛....沒辦法有愛....我現在抱著的心態是 積陰
最好最後用力的甩了他讓他連失戀的滋味一起嚐到
我保證靜在音樂之路一定豬突猛進啦3fabe74e992888be701de2a9d80c180a.gif<掉了?!

水嶋 新初登場我對他的印象是無神經
哪有人清晨五點半在公園裡面吹喇叭的啦
沒被警察抓算你運氣好
在剛剛得知了他是射手座B型後瞬間的想法是
難怪他這麼KY(喂)
雖然新不會讀空氣有點隨意過頭但我並不討厭他
感覺是個容易攻略的角色?!
最讓我意外的他居然是年下...唉 除了KY這點實在是看不出來

火雞....喔錯了是火積司郎
因為很像海堂 所以有興趣
稍微的跟他示了一下好.....就是送他禮物啦
反應跟我想的差不多XD
不過說到送禮物提升好感這做法在火雞身上我覺得有點牽強
明明沒什麼交集突然送人家東西不是很奇怪
還是說有其他提升好感度的方式我沒發現?!總之再研究吧~

接下來我要說的是~
火 原 仙 貝 ~~~
我終於遇到火原仙貝啦!!!!!!!
聽到聲音的時候還沒反應過來只覺得這聲音好熟悉
結果他ㄧ豋場我差點噴淚T^T 我好想念火原仙貝~比月森還想念
可是他不認識我了(哭哭)
火原仙貝就算成了先生個性還是跟以前一樣
之後胃疼也登場了 這兩人會登場之前官方就有披露
火原因為遇到了母校OB部的學生(也就是我)一整個很懷念
還說了不知道該幫自己學校的學生加油還是星奏的
要是有兩個自己就好了<這傢伙是笨蛋
之後火原接到一封MAIL 居然是柚木發來的!!!!!!
說他已經到了 問火原他們人在哪裡?!
也就是說火原跟柚木還是有在聯絡的!!!!!
不過柚木並沒有出現......

接著是跟路上的學生說話聽來的2代角色們的現況
月森-在國外看來已經是個小有名氣的小提琴演奏家 衛星有做他的轉播
火原-雖然遊戲中可以看到本尊~聽來的情報是說他在仙台的學校當老師
志水-成為了作曲家
柚木-看不是很懂 只知道他是在自己的家族相關企業
土浦-到國外去學習指揮了<搞半天這人真的是千秋王子XD 從鋼琴>指揮
加地-成了公務員 要參加選舉這樣~

以上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