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ルダの王子様

目前進度第一次大會結束後兩天
是說我不太喜歡三代在演奏的時候角色們一堆屁話
重點是還有語音 害我都不能好好的聽音樂 =__=
雖說那按鍵遊戲也是妨礙我做音樂欣賞的障礙物就是
然後從這第一次大會開始
我想我對3只剩下吐槽了吧(眼神死)

越來越有網王的感覺…….
現在回頭想想那些”必殺技”…..真的根本就是網王啦

先說第一次大會我們的部長也就是律
他的手有受過傷耶~(好歡樂喔~)
就是因為受傷了所以才改變了拉小提琴的方式
為了要贏過天音 他博死一拼的下場
就跟手塚ㄧ樣的舊疾復發 但不是在台上就是

比賽過後的第二天有ㄧ班從關西疾駛而來的新幹線
車裏面的人是我望眼欲穿的東金千秋~~
反正少女模式絕對可以排除萬難讓全部的後宮都住在離主角最近的地方
也就是菩提寮(這也是我對3代有點感冒的地方)
沒有意外的從關西趕來的千秋他們也入住了
我說這千秋唸的學校是那種很多富家子弟的貴族學校
全校2000人有200人是室內部的(也就是貴校的管絃樂部)<這是不是冰帝?
然後東金部長的個性也是很奢華的
菩提寮ㄧ夜之間就從鬼屋變成富麗堂皇的高級宿舍<是不是跡部?
就算這邊不像
他身邊有ㄧ個説著關西腔的土歧<是不是忍足?
跟一個沒有很像樺地像是僕人很帥不會只說ウス的芹沢
最重要的這個千秋是去年跟律在ソロ爭奪冠軍卻敗北的傢伙
說話愛挑釁又緊咬著律不放……………
自大狂妄有錢又華麗只差沒有俺様 他不是跡部是誰?!XD
於是在此刻我終於發現 光榮你墮落了
這根本就是コルダの王子様嘛(遠目的眼神死)

老實說3代的故事讓我挺失望的
被迫要看一些北爛的劇情越看越想罵人
我除了不喜歡太少女的東西
那種非常戲劇狗血的的爛梗我也討厭.....
愛好像瞬間熄滅了不少
只好忍過第一輪第二輪開始用SKIP大法開啟光速攻略哩~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