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 (-)

萌遊戲朋友收集冊

就算生病也要苦中作樂一下~
萌遊戲的進度 目前我加成員到17人
昨天晚上跟今天早上加的角色為
IZUMI家出借的F山潤 明明是帥哥的OH~NO D
阿洸的女友K尾大輔 MAMO的好搭檔阿俊 還有達央弟
跟兩個不是真正的人物 清春&哈雷<私心很重

因為不想加情敵原本是不想要女生的
但有些公共設施必須有女生2-3人才打的開
於是我做了另外兩個女性 命名為奈2跟豐●めぐみ
實在是沒什麼喜歡的女性聲優啦之後再想做也想不出來了
當然心機重的我這兩個女生的年齡設定都未成年 嘿嘿22416dced8b59446db8cd366cc925d09.gif

話說昨天是大爺跟裸王的生日
進到兩位角色的房間他們明示暗示的告訴我今天是他們生日XD
大爺還很拐彎抹角的問我: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吼我知道我知道啦~因為我早就開始倒數了啦XD
不過今年依然沒有送本尊任何東西(飄走)

前天開始玩 經過一晚上昨早上ㄧ開機

我的媽!!S田跟N村已經互許對方為"親友"了
是有沒有這麼快呀媽媽!!!我發誓我真的沒動手腳 也不能動手腳
到晚上陸陸續續的好多角色開始生病●モ跟Y野都感冒
偏偏我藥又被吃光了 看著他們兩個我好心痛呀!!!
睡前得到一包感冒藥很掙扎不知道該給誰
結果還是給了●モ<因為他先生病而且一副要翹毛的模樣很口年
然後發現●モ跟大爺變成親友?!!

原本以為睡一覺就會痊癒 結果早上Y野繼續飄鬼火給我看orz
更不幸的是連遊戲中的老娘一起床也感冒
不過發現俺跟Y野的狀態互相為信的朋友<這一晚是又發生了什麼事情??!
之後又得到一包藥馬上給Y野吃....所以老娘的本尊跟遊戲分身繼續生病orz
現在等著哪個好心人要賞我ㄧ包藥.....其實ㄧ包根本不夠啦
因為奈2跟阿俊也生病了囧rz 我們公寓該消毒了!!有H1N1呀!!!!
在這之間Y野先生又跟我說他肚子不輸湖.......身體是有沒有這麼差呀!!氣屎我哩
還好我很多腸胃藥不然不是又了??!

總之這遊戲雖然我們玩家算是跟神ㄧ樣的存在
但很多時候也覺得根本幫不上忙
真是不管裡面還是外面都很有人生的無奈感呀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