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回來了嗎??!

對 沒有砂糖的電王不是電王
所以自從去年得知今年的超電王沒有他後我就完全沒了興趣
想當然爾就沒管他在幹麻了(欸!)
結果沒想到東映居然給我來這招呀!!!!!(掀桌)

今回の『超・電王トリロジー』は、
EPISODE REDは: 「TV シリーズ」としての電王のこれから
EPISODE BLUEは: 「劇場版シリーズ」としての電王のこれから
EPISODE YELLOWは: 「仮面ライダーシリーズ」としての電王のこれから
を描いております。
嗯 好像還不三部各是不同部分的交代
當然這其中的奧妙之處(其實就是我唯一有興趣的部份啦)就在於
那個第一部紅 是在講姊夫跟姊姊的故事啦
是姊夫跟姊姊呀!!!!!!!!!!!!! 4a2f4e000c656.gif

身為姊夫的支持者的我
一直都希望小林大神可以給我們家姊夫一個膠帶交代呀
遙想(是有多久!!)姊夫在本篇中悲劇英雄的設定
著實的讓我的少女心(?)碎了又碎碎了又碎呀<妳滾
現在終於要得到膠帶(?)了!!!
不只優一的夢想實現了 連我的夢想也一起實現了20090804152144bae.gif
期待DVD的發售日
這樣我的人生又可以圓滿一件事情啦 喔呵呵~~1c890273544559b17f090d09238fa763.gif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