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 (-)

8/13-17沖繩行

別名:第一屆孤獨老人協會自強活動

遊記這種東西絕對要有動力才打的出來
這次又只有簡短版....

本次的沖繩行關鍵字就是熱!!!!
沒想到氣象預報的明明是32度卻比台灣還熱orz
應該很耐熱的我
天天熱到無法思考連地上的狗屎可能都懶的避開踩下去的我
每天整裝完畢打開民宿大門的那刻
都有種我會人間蒸發的錯覺
沖繩的太陽大概跟台灣南部的艷陽有的拼|||

關於行程方面 大致上都有照著行程跑
景點 首里城 萬座毛 琉球村 海博館 比地大瀧
玩的 玻璃船 花火大會(第一次穿浴衣~當然是自己買的) 國際通(非常好逛!!)
吃的 什錦炒苦瓜(各家炒出來的味道都不同 苦味也不同)
海葡萄 沖繩蕎麦麵+泡盛辣椒(不加就覺得少一味) 墨西哥肉醬飯 以上都算沖繩美食的定番
上山下海 每天都過的非常健康與充實
所以回到民宿第一個倒下去的永遠都是缺乏運動又沒體力的我.....


這次沒排什麼水上活動的主因是
大家幾乎都不會游泳XD
不過還是有到無人的沙灘上面拍下那些很...
當然是很值得留念的照片XDDDD
就算太陽很大又沒遮蔽物 只要把腳泡在海水中頓時暑氣全消
難怪大家在海邊總是容易不小心就曬傷
雖然不會游泳嚴格說起來也怕水的我
真的很喜歡海 沖繩海又特別的清徹
DSC02462.jpg
這是在萬座毛拍的

海博館沒想像中的大 戶外有海豚表演
之前在電視看到過的沒有尾鰭的海豚富士也會在那邊看到他
海豚子們非常會營業 只要有人靠近水族箱的玻璃
牠們就會故意由過來讓你拍照>"<
DSC02614.jpg
好口愛好口愛呀~~~好想上去蹭蹭

玻璃船也很棒 大家必須坐上特製的玻璃船出海
到了珊瑚礁群的海域船身就會下降到水中
大家在船艙內就可以觀看海底的珊瑚礁跟熱帶魚~
不過因為我相機很無能 所以無法把漂亮的海底風光拍出來
有機會大家去看看就知道哩~

中國好像是清朝時期吧跟琉球似乎頗有交情
首里城的感覺其實就差不多像中國的皇宮 當然是迷你版XD
琉球村就是體驗日本琉球文化的地方
不會很大 裡面有位親切的拉三味線的大叔會拉二胡XDDDD
知道我們是台灣來的還拉了雨夜花給我們聽
比地大瀧就是爬山健行呀!!! 非常的......有挑戰性
其實也是因為前一天有下過雨有的地面有點泥濘
我們又因為要去海邊穿涼鞋 某些地段不是很好走
山裡也沒想像中的涼爽 一整個有點苦行僧的FU(笑)
所以要去的人記得做好萬全的準備
而且有蛇出沒 穿涼鞋其實是錯誤的示範喔~(我們有看到一條)

長話短說結束(喂)
這次只去了本島 以後有機會會考慮去外島
不過絕對不挑盛夏了 真是熱到我快翹毛囧

(回來有同學跟我說在沖繩結婚好像很不耶XD)
950:No title

太太我是打算今天過去呀Q_Q

2010.09.03 11:37 488 #z8Ev11P6 URL[EDIT]
949:No title

488同鞋~已經轉好囉
轉轉的同鞋明天會拿去店裡,看你啥時有空去拿~~

2010.09.03 01:21 Night #SEBeK9Io URL[EDIT]
948:No title

谷山我愛他歌聲比人多一點XD
雖然喜歡他的騷但是還不到我想養的程度

對吼 他有出寫真
為什麼吉野都不出 我會買呀
快出快出<誰鳥妳

2010.09.01 22:22 488 #z8Ev11P6 URL[EDIT]
947:No title

我喜歡谷山的歌聲呀~雖然對他本人沒興趣(喂!)
應該是飯塚的曲子+谷山的歌聲=荷包君的痛哭XDDDD

幸好我對人沒興趣阿
不然連寫真書都中槍就太悲慘了...

2010.08.31 22:31 Night #SEBeK9Io URL[EDIT]
946:No title

所以其實妳根本就是飯塚的粉絲吧(指)

GR的歌也是比較近期的我比較愛
以前的我是覺得還好耶

我是喜歡谷山的歌聲跟唱腔
所以只要不是曲太糟糕
我都挺有愛的

2010.08.31 11:11 488 #z8Ev11P6 URL[EDIT]
945:No title

因為這團名義上兩個人,實際上四個人..(被打)
BASS跟鼓手根本就固定了嘛
不知道為啥不放在編制裡v-9

比起谷山我覺得飯塚看起來更會賺錢囧
而且谷山唱別人做的歌我還不一定會捧場
但是飯塚做的我一定中槍....orzorzorz......

2010.08.30 23:41 Night #SEBeK9Io URL[EDIT]
944:No title

連講都懶的講是怎樣XDDDD

我昨天原本是想隨便條例式的紀錄一下
誰知道就越寫越多了XD
因為噗浪太方便現在都懶的長篇大論
不過真的開始打之後
靈感(?)就源源不絕哩
重點還是開頭最難呀

2010.08.30 20:34 488 #z8Ev11P6 URL[EDIT]
943:蝦米~ 妳寫完了!!!

我居然現在才發現~OTZ
一整個狂偷懶耶我!!
只有把照片上傳......
但一直不想動手(毆)
有沒有用講的就可以自己寫好的道具啊?!!
啊... 好像有...
但我連講的有點懶...(再毆)

2010.08.30 18:18 緋空翼姬 #NL852uQM URL[EDIT]
942:No title

初回我盡量XDDD

GR也越來越難養了嗎
谷山應該很缺錢吧(喂)
......只能說大家都越來越精明


2010.08.30 16:31 488 #z8Ev11P6 URL[EDIT]
941:No title

等某同學從對岸回來再請她幫忙轉轉~~
好了就通知你喔~~

是說他們把MAKING放在藍光版上...越來越會賺了阿這團=_=
5週年還有一堆感謝祭在進行,
明年的巡迴日程就已經出來了...
變難養了啦(哭哭)

TVアニメ『咎狗の血』OP主題歌
「ROSE HIP-BULLET」
10.27 On Sale
這個就麻煩你啦...這次也開始搞初回限定,初回有PV...(吐血)

2010.08.30 01:13 Night #SEBeK9Io URL[EDIT]
940:No title

要要要當然要v-10
感謝妳 我找時間去領取

2010.08.29 21:17 488 #z8Ev11P6 URL[EDIT]
939:No title

488同鞋~
GR的武道館演唱會妳要嘛?
我跟店長都覺得比上一張精彩喔!!!

2010.08.29 18:28 Night #SEBeK9Io URL[EDIT]
938:No title

我是覺得行程不會很緊啦
是天氣太熱了 我行動力大打折扣ˊ_ˋ
真是沒想到沖繩怎麼可以比台灣還熱.......

喔喔這麼剛好XD
那我快去跟我朋友說XD

2010.08.29 17:38 488 #z8Ev11P6 URL[EDIT]
937:剛好像少寫什麼

行程好像排得太緊了(笑)
但是還算充實,而且熱門跟冷門的景點都去到了
名產也都差不多有吃到
感謝大家
這次旅遊很開心♪

2010.08.29 13:34 izumi #Y9Ux8gA6 URL[EDIT]
936:(Y)

你寫完遊記了!!!
我還在第一天XDDD
是說 我在沖繩的前同事
他老公在沖繩就是負責拍婚紗的
有想去沖繩結婚的話.....v-221

2010.08.29 13:32 izumi #Y9Ux8gA6 URL[EDI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