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 (-)

俺がガンダムだ!

差不多10點的時候マモ他們到台灣了!!!!
(推特真是個當死偷卡的好東西)
害我瞬間又興奮了起來
突然有點害怕明天的到來了>"<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真守
但卻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接觸
我其實根本也沒想明天要跟他說什麼
我以為我可以懷著路人的心情去看他
(畢竟現在的主力是在吉野身上)
但是我錯啦~~~~
總之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好運的女神請眷顧我們吧
巴托巴托~~

補充~
真守更新部洛格了~
好久沒有發關於他部落格的文了bbb
原來他也是第一次出國耶 第一次辦護照
謝謝你也把第一次給了台灣XDDD
(噗 台灣得到了好多聲優的第一次)
看的出來他很興奮XDDD 明明就是把拔了還這麼像小孩wwww

照片放的是之前跟吉野 三木 神谷一起去看00劇場版的照片
還說他們是 「お忍びマイスター」 笑死
一次四個聚集的確有被認出來的危機 我羨慕售票員Q_Q<重點錯誤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