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 (-)

ガンプラ組みました!!

喔喔喔我人生的第一隻自己組的ガンプラ
ガンダムアリオス
DSC03066.jpg
完成了~~~
不過我手肘的貼紙忘記貼了(掩面)
有機會拆卸時我再補貼

之前真守簽名會拿到的那隻限定版鋼彈
打開來看過說明書就默默地闔上了........看不懂呀
關於這隻アリオス 一開始我是打算請人幫我組的
事實上人我也找好了
只是買回來的那天晚上睡不著
稍微仔細的研究了一下說明書 終於看出了一朵花!!!
於是就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開始組裝鋼彈哩
其實在公車站牌等車的時候我也拆開看過說明書
只是天色昏暗加上只是隨意看看
依然是沒看出當中隱藏的玄機<最好是有玄機 自己笨

第一次組鋼彈 一邊組一邊讚嘆著製作模組的人真是害
他們不但把每個環節都設計成小零件
每一個卡榫也都對的剛剛好
畢竟我以前只玩過廉價的超簡易(連猴子可能都會)的轉彈食玩小模型
那種都是大陸那邊粗糙的代工
所以常會有卡榫過鬆不然就是卡不進去的情況發生
不過棒呆家出的鋼彈模型 只要發現裝上去卡卡的怪怪的
那麼不用懷疑 絕對是裝反不然就是沒對到該對應的洞

買之前對於幾分之幾啦 還有HG MG不是很懂
稍微做過功課 才知道原來鋼彈模型也分好幾種等級
我買的HG可以說是初學者的版本 只是做外部的組合
比較高級的是連內核都要做呀!!!不是只做看的到的外表
至於靈活度大概可以跟動畫裡面的一樣吧
忍不住又想站起來跟設計者敬禮了

雖然這只是基礎篇~
但是手腳的部分對我這個粗人(?)來說還是有點小難度
只要沒看仔細就很容易裝錯囧 不然就是方向不對
但最難的我覺得還是裝錯要拆掉的那一刻<不小心卡榫可是會斷低
跟拆掉之後不知道怎麼組回去XDDD
我當然知道要看說明書 問題就是拆到什麼程度
還是得花點心思比照一下到底在步驟幾呀XDDD

這兩天我的收穫就是
得到了鋼彈組裝的技能 等級UP(FF升等BGM)

啊 來揭曉一下我對アリオス始終有著怨念的元凶之一吧

DSC03069.jpg
鏘~
嘛 說是元兇之一 其實全部都是因為這個人的關係
我想就算沒有這本雜誌 結果也是一樣......
因為改天我就要去買劇場版的閃光機啦~~~(飛躍的跑掉)
990:No title

但是我沒有愛呀XDDD
還有如果妳不在意偶爾我會把卡榫弄斷<粗手粗腳的這人

2011.05.19 10:49 速八子 #z8Ev11P6 URL[EDIT]
989:No title

那我可不可以把我的GUNDAM RX-78送去給妳組?!(爆)

2011.05.17 21:39 satsuki #1AaQLtCk URL[EDIT]
988:No title

>123
我這台是1/144的~
應該四個小時??
星期五晚上從12點組到2點完成上半身
星期六我沒看時間XD 但是只剩兩條腿
所以應該是不會超過兩小時才對
其實貼紙沒貼好XD 如果會塗裝就更美哩

>kimy
很好玩的說 我打算去買劇場版那台哩
說不定連第一台也補回來
之前有買不用組的就是

是不難呀 只要看的懂說明書就很簡單

2011.05.02 10:40 速八八 #z8Ev11P6 URL[EDIT]
987:No title

好讚..

上回博英社送的,我拿給姪子組裝,
他也說很簡單.
但我看了就很難.

2011.05.01 17:57 kimy #- URL[EDIT]
986:你成功了

恭喜啊
是說你組裝速度還真快
這是1/144還是1/100呀?
看起來組得很不錯!!

2011.05.01 16:47 123 #- URL[EDI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