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 (-)

關西京阪奈六日遊 上

雖然是六天五夜的行程
懶人其實只想用一篇就打發掉........
但是越打越想起來的事情越多 只好分上中下回啦

第一天就是出發 到了日本後應該是住在心齋橋附近(靠)
其實詳細地點我也搞不清楚啦
但是我真的要推薦一下 哈頓飯店的南船場分店
ハートンホテル
我們是住三人房 房間頗大的 住起來很舒適又乾淨

到飯店把行李扔下後就先去了賊尼斯SHOP
DSC03279.jpg
活到這把年紀終於去了
不過我們家小夫妻的照片真的好少喔....(看向隔壁快要繁殖出半面牆的阿拉西)
然後我也偷買了三張翔醬的照片 嘿嘿嘿 艸

買完小夫妻的照片後就徒步殺去了難波
DSC03280.jpg
中途經過大阪的地標(?)
感覺到大阪好像一定要拍一下這面扛棒.......(哪面?)

現在越來越像觀光客了 ACG的行程變得非常少......
雖然這麼說還是逛得很目不暇給 而且因為在K-BOOK一直找不到想要的東西
最後就發狠亂買一通囧 敗家病真是要不得|||
雖然買的東西跟以前比真的非常少就是
晚上則是回到飯店附近找了傳說中的北極星蛋包飯當晚餐
不過去的時候已經八點多還是九點?人家都快要打烊啦XDDD
DSC0328.jpg


隔天行程是一直很想去的環球影城~~~
也可以姑且當作KKツアー點之一
因為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光一做節目有來過(爆)
放一張照片意思一下(喂)
DSC03297.jpg
其實進去之前我們就在外圍的販賣區的人生道路上迷失了方向(沒誤)
JUMP SHOP真是無所不在呀
DSC03287.jpg

進入影城之後的心得就是
排隊 被噴水 排隊 又被噴水 再排隊 依然被噴水的循環XDDDD
裡面只要是3D立體電影的都要噴你水啦
一直停留到晚上看遊行
DSC03311.jpg
這個真的要現場看 然後我們遊行一結束馬上下大雨= =
這天本來就頗冷 又淋了雨幸好老天保佑沒感冒
不然之後的行程就慘啦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