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 (-)

複雜的心情

星期六看完黑子聲優的活動 雖然一身疲憊
四點半回到家立馬開了電腦上網蹲神宮外苑花火大會的RP
一直到晚上十一點多才願意滾去睡囧

不愧是我們家的小夫妻XDDD MC特長
一直欺侮タッキーww 連火柴也被消遣
原本有飯會擔心 這樣子沒問題吧?
畢竟這不是自家場子 大家能明白我們家的神技嗎??
(粉絲都知道 KK的控MC才是本體)
不過聽說去看花火的粉絲說國立競技場KK飯壓倒的多呀
果然大家這次也是全體動員了吧?
那.....就不用太擔心了吧(欸?)
也看到有飯RP提到非KK飯對於KK的MC也是挺好評
甚至有人被光一S粉絲的發言嚇到XDDD
我們是都很習慣了啦 再多S我們一點吧
然後適時的報復回去 或是有人會幫我們S他ww

露天LIVE的確別有一番風味
休閒樸實的造型+吹得亂七八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飛走的頭髮
好啦 其實24的向日葵短褲那套很花 一點都不樸素ww
不過今早看到會動的影像 跟照片比起來真是好看
也看到兩人一起走在花道上唱著愛されるより、愛したい的畫面
突然覺得很感動開心又很心酸orz
下次看到他們這樣的畫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這次的團活跟花火一樣絢麗燦爛並且短暫
回歸現實後
苦逼的團飯除了回家洗衣服還要繼續撕日曆期待新單跟新專快快發售.....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