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 (-)

樂吃購~2013年10月國際旅展

是的!!!今天跟123太太去追星啦(x)
其實前兩天就看到樂吃購網站的經營者吉田桑暢飲金牌的照片
PO文是 臺灣…我又又又來了!XDD
昨天在FB看到他說要親臨旅展攤位
二話不說馬上揪了123太太樂吃購~~~ワーイ♪\(^ω^\)( /^ω^)/ワーイ♪
其實早在五月份的旅展與之失之交臂就懊悔不已呀
沒想到機會大門如此迅速的又為我們開啟?!
當然不能猶豫 一定要衝衝衝~~~

真的衝很快的兩人 10點半左右就到世貿了(抹臉)
早就看好地圖攻略立馬殺上二樓位於路衝的攤位WWW
還沒進場排隊撕票我就看到一身帥氣西裝的吉田桑啦(キャーー<迷妹模式瞬間開啟
不過進入會場後馬上故作鎮定 因為吉田桑似乎在跟工作人員討論工作的事情??
總之一臉嚴肅呀 小的不敢造次 只能在旁邊繞來繞去+偷看兩眼帥哥(靠
然後...那個...因為他一直繃著臉 就這樣目送他離去(登楞
這一走....走到了中午都沒回來過(跌坐)

不知道他到底走去哪裡 一邊等一邊參加了攤位的按讚留言與整點的有獎問答活動
拿到了兩個資料夾 一包餅乾...都過了一個多小時還不見君回來(ノД`)・゜・。
只好到一樓的日本區溜搭逛逛 妄想在路上可以度到他
又拿了一堆有的沒的傳單還有一些莫名其妙的"精美"贈品<真的是精美到一掏出來就冷掉
不過不過 一定要說的是 奈良縣國際觀光廳的小禮物我非常喜歡
感覺得出來有用心在準備 奈良人果然都很真心實在又親切呀 再加幾霸昏
吉田桑也是奈良出身 跟我們家的堂本剛同鄉 <重要所以加粗畫線(夠了)
明信片
明信片+小木架
明信片2
小木架上還有三隻小鹿的圖案 架勾椎哪

太長了其他內收

晃了幾圈 差不多要一點了
吉田桑飯也該吃完了吧吧吧(攤位的小哥說老闆可能去吃飯這樣)
拿著那堆有的沒的東西 回到樂吃購
結果吉田桑還是妹油回來呀(跌坐打燈)
決定去上個廁所跟123太太開始懊悔小組會議(?)
我們跟吉田桑這麼沒緣分嗎?! 雖然有看到人 但我們想要拍照呀~~~(吶喊)
是不是也先去吃個飯再回來埋伏老闆<不對
看看差不多整點了 結果又參加了一次整點有獎問答的活動(噗)
之後決定還是去101美食街吃個什麼再回來守株待兔好了
結果在天橋走到一半刷FB時發現20鐘前吉田桑說他在攤位發傳單!!!!!
什麼!!!!我們剛剛在呀 怎麼沒看到人?莫非是我們前腳才一走他後腳就回來了(抹臉)
只好再殺回攤位去>"<
這次終於堵到人啦~~~~灑花
馬上跟他說 我們等了你好久呀o(TヘTo)
一開始他沒回應感覺有點疑惑 我還想說是不是要用日文
後來123用日文說我們是粉絲 他突然開始說中文 嚇了我一跳呀XDD
吉田桑給了我們一人一條牛乳石鹼洗面乳
之後跟他哈拉了一下 也拍了照片 總算了了心願~
本人真的是超帥氣 比照片還帥啦(/∇\*)。o○♡
我們決定以後都要去參觀旅展了(欸?

IMG_2926.jpg
洗面乳~原本是每場的有獎問答會送三條
但是吉田桑直接送了我們一人一條 彌補了活動上我沒拿到的失落
(YOU應該是沒跟本尊說到話比較失落吧)
吉田桑
謝謝尼~帥氣的吉田桑還有被我施加壓力(不可以拍糊喔 要拍好看喔)幫我們拍照的帥小哥~

おまけ
奈良喔喔
在奈良縣攤位上因為帥小哥的盛情難卻
於是跟小鹿看板合照了一張www
拍這張照片我把手擺到鹿的鼻子上時 聽到奈良縣攤位上的日本小哥噴笑了XD
可惡他們一定都挑過 怎麼攤位上的小哥們 不是帥就是可愛
沖繩的那位也是黑皮膚深輪廓的九州帥男兒呀 而且還挺高的 坳坳~~~
國際旅展就是要有日本區才對嘛( ̄ー ̄)ニヤ...
1009:

※1008:123さん
哈哈 那時會刷好像一開始是要查他的生日
之後我又想說要去FB哭哭(欸
結果沒想到就發現他20分鐘前居然有PO文
還好老天爺沒有捨棄我們讓我們如願樂吃購~v-218

2013.10.19 22:27 488 #z8Ev11P6 URL[EDIT]
1008:燈楞&跌坐

感想已經跟太太LINE完了
硬是要留個言
你的形容太有趣
整個很有聲音跟畫面

懊悔會議真的好懊悔 好不甘心
但多虧太太刷FB
要不然今天不會微笑樂吃購
v-238

2013.10.19 22:13 123 #Y9Ux8gA6 URL[EDI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