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東西

http://quinrose.main.jp/game/arabian/game1.html

朋友跟我說的有大爺XD 去看了一下
嗯.........畫風不錯 看了故事介紹 感覺最有趣的地方是
這個遊戲沒有好人呀~~~~上面大大的寫著
攻略的角色 玩家 通通都是壞人XDDD 這實在是太有趣了不是嗎
所以這是款吃的遊戲?
除了大爺還有直純哩 呼呼呵呵~~ 但是我覺得他應該配小彰那隻才對呀="= <--你不要看到紅毛 就要直純配啦

但是他是PC GAME......我現在是不玩PC GAME的說.......OTZ
要是有移植的一天就好了Q__Q

*************這是愛的分格線**********

這幾天把ネオアンジェ拿出來重跑了~~~
第一輪ヒュウガ入手~~Vvv 是說我遊戲未發售時就是看上他
小野大輔代言的那隻銀髮帥哥哥~~~(心)
不過居然還有第二輪新路線可以帶著男人一起去當女王!!!!
天呀~~~~~安你開竅了(啥鬼) 居然可以帶著男人去當女王......
這是後宮培育計畫第一步嗎 咭咭咭咭...........
但是第二輪我因為忙著收集守護石不小心跑太快
跟ヒュウガ的戀愛階段沒到達4.........只有含淚跟他說掰掰
俺要向第三輪挑戰(鬥志) 非得把你納入後宮不可(雙手握權貌)
広樹跟其他人不知道要等到何時去了||||||

話說這小野人長的也不 配起ヒュウガ的聲音也美的要死.......
為什麼偏偏唱起歌來這麼的讓我驚恐呀 囧!!
你是立志要當濱田的接班人嗎?! 相信我媽媽 這兩人真的有的拼啦
朋友說場刊裡面小野自己也說了對唱歌不行..........
可是你被闇榮招婿到安 一定會有很多機會要用歌聲取女王.......
所以!!!!女王我命令你 給我去卡拉OK好好的練唱~~~~~(揍飛)

歌聲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呀 囧......為什麼安的總是差了那麼一點
這次的那兩片CD裡面的歌.....能稱的上好聽的只有小野坂
很多人都不及格呀orz 諸君 這樣我是不會掏出口袋裡的錢的........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