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人呀~~太糟糕了

山在日記宣布~ 小白兔決定要參與他的巡迴演唱會@@
ㄟㄟ 那邊那兩位 給我等一下!!!
你這樣是要我怎麼辦哩?!爆米花開不完呀~~~~~~~~
小白兔是當來賓還是什麼??! 也要唱歌嗎?!
唱啥?!最遊記?!(因為宅)還是卡普多的慶生歌XDD

除此之外好像兩人後來還有一起演出一部新的電影?!
是這個意思嗎?!
因為我都沒有注意山的日記他私人的部分
所以有點不知道他到底在說啥
不過山有以下的發言 害我不小心又開了好幾朵花啦~~
在打火機結束後馬上又有一起工作的機會 真是太好了♪<--無責任翻譯
是說那個音符是山自己放上的喔 不是我加的
啊啊啊~~~一起工作呀~一起工作呀~~~
這樣又可以在兩人的日記看到對方啦~~
又可以讓我靠小白兔花上好一段時間啦(何?)

總之.....兔子真可愛vVV 然後最近都沒拍照
害我好想念你的兔子臉喔Q_Q

今天通勤時想到的.....關於卡普多45回一開始登場的小白兔
好像恢復正常了....變回笨蛋熱血小白兔一隻
看到加賀美被蟲圍毆(?) 還想衝出去幫忙....
嘖嘖嘖(搖手指) 我說笨兔子呀 人家有老公會來救啦
你去湊什麼熱鬧=_= 還想叫機車想好哥哥一起衝衝衝
あまい!!あま過ぎる!!
機車想會救的人
只有你這隻笨兔子!!!
其他人?!想都別想啦クックックッ....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