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馬鹿パワー

我我我........我剛剛才仔細的看了大哥在兔子日記更新的東西
真的是笨蛋力量全開的一次攻擊呀 囧
快住手大哥!!!!你這樣子我會被擊沉呀~~~~~
笨蛋好棒~~~喜歡喜歡

亂入人家的日記胡言亂語
剛剛才注意到大哥有提到xyz跟俺參上.......
大哥也有看電王XDDD 果然很宅 跟兔子真相配XDDDD
就目前兩回來說.......
電王好看!!!真的很好看!!!我喜歡へたれ的良太郎Vvvv <---離題

昨天才在討論 我雖然喜歡笨蛋卻不愛熱血笨蛋
結果得到的結論是 我喜歡沒用的笨蛋(原來如此)
但是...大哥又是哪一型的笨蛋咧?!

大哥邀請兔子去live一定就是為了宣告主權!!
不然幹麻要摸兔子一把?!
兔子是大哥的人大家都知道
居然主權宣告了 也被非禮過了
蜜月也渡了....看來真的只差入籍了...
62:

噗喝喝 那是掩人耳目的名字
正確的應該要叫做 山真人啦XDD

2007.02.15 20:11 subaru #z8Ev11P6 URL[EDIT]
61:

你這樣說讓我想起山秀二...

2007.02.15 09:52 野崎 #TYaZMbVI URL[EDI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