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 (-)

水樹奈々

繼林原之後好像又找到了女聲的春天啦Vvv
感謝某V的友情贊助XD 奈々醬的歌好好聽喔>"<
我也要變成奈々醬的偽飯~~(被毆走)
雖然總是說自己對女人沒興趣...
其實除了林原姐姐米倉千尋 奧井雅美啦
這些女聲優(...奧井算聲優嗎?)我也頗喜歡
只是自從●榮航空沒了之後 我也跟她們說掰掰很久啦bbb

記得我第一次聽到水樹奈奈的歌聲時很驚訝
因為奈奈的聲音跟雜誌拍的照片感覺差很多
明明照片都走裝可愛路線!!!(我指)
沒想到聲音卻是如此的充滿了力量跟成熟女性的魅力
所以..........我好愛呀!!!!!
有大腿當然就用力的抱上去啦(被踹開)
總之 很推薦這張精選輯(?)THE MUSEUM
因為我養不起日本原版的 希望台灣會出奈奈的代理盤呀vVV
這樣就可以快樂的買下去咧 呼呼呼
66:Re: 水樹奈々

要要要!!當然要XD
感恩喔Vvv

我真的快要變成奈奈飯啦~~
然後去洗腦其他朋友 呵呵呵

2007.03.03 00:30 subaru #- URL[EDIT]
65:Re: 水樹奈々

妳指的是長榮嗎?~XDDD
啊...好懷念喔。(我家一堆耶~當然還有○美等等、毆)

奈奈唱歌很有實力、歌我也很喜歡!
我有一張他好幾年前的阿嚕巴姆、當然是X版、你要的話再跟我問?
因為我正好在台南的家、可以找找看。

2007.03.02 06:34 K阿 #3/VKSDZ2 URL[EDI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