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 (-)

ただいま~

昨天晚上回來了~~
飛機起飛的瞬間....心中真是充滿了不捨
每次回台灣我都是這樣的心情吧

這次的日本行 有很多我第一次的經驗
第一次看活動
第一次住單人房
第一次一個人漫步在日本的街道上
第一次差點把錢花光光回不了家
然後這次的遊記.......寫不出來 
照片也沒拍幾張...所以只開一篇簡單的寫寫就好 
我的記憶在ドリライ看到冰帝出場後到現在都是一團混亂的狀態


3/29
到達住宿的地方 也差不多天了
只能在飯店附近到處晃晃

3/30
有朋友先去看ドリライ
剩下的我們決定去尋找盛開的櫻花
去了幾次日本這趟終於讓我看到櫻花了
大片大片盛開的櫻花真的好漂亮 櫻吹雪只能自己到現場體會
相機是無法捕捉那種美感的!!
之後有剩時間跑到了濱的A店跟V社找東西...
先買一買到池袋的時候才不會太辛苦....結果還是沒買到什麼東西

3/31
就是這次日本行的最大成因跟目的
感謝前一天朋友先幫我們把東西都買齊了
今天就不用起個大早奔去排隊買周邊 囧
個人覺得這次除了主要的三校 其他的幾校都只是來騙我們這些飯進場的
冰帝沒有獨唱 只有大合唱 不過一看到RUI北鼻登場
俺還是忍不住發神經 囧 尤其是他在台上翻翻滾滾 更是....
還好2跟3階的不准站起來 不然我很有可能會滾下去吧bb
這次因為冰帝有兩人沒來 現場果然有VCR
忍足的部份......岳人因為沒有忍足的陪伴一副要哭的臉....
忍岳的大家大可以昏了
雖然冰帝的部份其實無法滿足我 但是六角的部份也讓我看的很開心
總覺得六角一出現 現場就很歡樂 六角的大家都很可愛
海邊挖貝殼的那段vcr一樹真是可愛死啦
青學部分戶丸也好可愛好可愛>"< 我忍不住都是盯著他看
即使如此....這次強烈打到我的其實是不動峰.....<--很意外吧
最主要的原因是.....在河村在台上燃燒的時候
フッキ!!他他他!!他出現在我的正前方呀(昏)
我真的有被驚到!!! 後來燈光亮的時候找到了マモ...好遠T^T
不過右前方是シュンリー 左前方是鴨子Vvv 還是很開心
結束後馬上決定為了特典重買一套不動峰的生寫真
反正....反正除了マモ不動峰的大家我也好愛好愛呀~(死)
這時候如果要單買真守已經沒了說 他真受歡迎我心情複雜!
結束之後朋友們要看千秋 剩下的時間就一個人再度晃去濱
看看v社的會後還有剩啥 去A店把原本猶豫半天的不動峰花絮給敗回家

4/1
鎌倉行....不過行程跟原先預定好像不太一樣?!
把江之島走完就花了不少的時間 所以沒有到北鎌倉那邊去
ヒノエ的事件點源氏山公園掰掰Q_Q
不過有去踩大白龍的事件點龍戀之鐘^V^y
這天相機沒電....又忘記帶電池 所以沒拍照=..= 我果然跟T-9不和

4/2
又來了的敗家行...非常累 累到會死的那種 囧
早上先去明治神宮 接著逛了竹下通
之後去表參道的DD shop還有幫朋友買包包
31號ドリライ和田的照片在我買不動峰全套的時候也完售了Q_Q
忍不住跟著買了和田跟戶丸的照片(扭扭)
吃完中飯(其實已經下午了)分兩路 我們這邊是衝池袋
幫朋友買書還有自己的東西補完 在乙女街一間一間晃~
二手店真快 ドリライ4的周邊已經有人丟了
看到了マモ之前幾場的生寫真...嗚 買不下去 每套都上1500呀(我哭)
還有他跟シュンリー活動有簽名的明信片..6000多!!)O[]O(
明信片上的真守笑的好燦爛 不停誘惑著我...娘呀!!快快帶我走!!
翻地獄兄弟同人.....好少..只入手兩本 小區有總集新刊 撈
結算同人三本orz 好寂寞? 怎會!我這時已經快累死了 囧
東西買的差不多後就快快打道回府啦

4/3
最後一天 一早起來下雨...是在日本這幾天最大的一次 而且好冷
因為是傍晚的班機 所以還有時間可以慢慢晃
去了飯店後面的拉麵博物館
樓梯間有一個破舊倒著走的時鐘 下去後就是博物館了
內部雖然小但是全部是採用古早味的設計 雖然舊舊髒髒的但別有一番風味 我很喜歡
選了峰屋解決了早餐+中餐 接著慢慢的一間一間逛
離開博物館後去超市買點東西接著拿回寄放的行李就向成田機場出發準備回家

放兩張櫻花照片吧
DSC00194.jpg



DSC00193.jpg


接著要連續上好幾天的班Q_Q 媽媽我不要回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