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 (-)

欲罷不能

咻咻咻完了接下來進入的是自立救濟自立自強的BLOOD+
一口氣衝衝衝的感覺果然很爽快(拇指) 但是硬碟快吐啦~~bb

看到30集小彰說了好多話呀XD 我還挺喜歡他在這裡的聲音
終於知道小夜暴走的原因啦.....很單純的就是起床氣@@
然後跟哈吉的約定.....你知道他知道偏偏我還是不知道 囧
關於凱 雖然覺得他的光芒(?)漸漸的被其他人蓋過去
但還是讓他扳回了一程~~好人卡再發一張(被揍)
老實說看到凱我覺得有點寂寞呀.....因為連陸都變成了騎士
感覺只有他被留了下來....還有希浮真的是很悲傷的一族
看的我很難過..........如果可以真想直接衝向終點(無理)
總之繼續努力吧 狐狸衝衝衝啦~~~嘎

啊!!成熟的凱好帥呀~*

***************
銀魂30完食........就一定要把所有的偵探作品都玩一遍就對了囧
好啦 我承認有被戳到笑點 但對於他的惡搞總覺得有點下品
至少跟K66比起來我是這麼覺得
某爺的角色果然如他自己所說的 是女性公敵(笑)
聽說地獄少女也是?! 你果然還是脫離不了壞男人的形象嗎XD
銀魂這隻真的有遜到卻不夠三八 出場也很少.....唉
改天再去找地獄少女來瞧瞧吧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