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

白鳥大姐撲倒了俺家大爺 囧

媽媽咪呀~~~~~我撤回前言啦!!!!!
大爺在かりん配的哥哥煉實在可愛死啦 花哈哈哈哈...........
我現在好喜歡他呀~~~~~嘎嘎嘎嘎嘎~~~
繼上次頭上長包後 這次是眼下出現三條線........外加驚慌失措的模樣
是說這些東西都跟你一開始的形象不太合啦
所以這樣的煉實在可愛極了..........太歡樂啦~~請かりん製作小組在用力的惡搞他吧
有別於威那的另一種屬於煉的搞笑方式
煉:我哪有在搞笑 口亨~(轉頭閃人)

話說終於看到了15話啦~~~先看了16話的人
還以為哥哥上次被爸爸K了一個包生氣離家出走到現在還沒回來
其實不是啦 人家15話時有回家啦U///U
但是一出現就被他們的祖母白鳥配的エルダ給嚇跑啦XDD
說嚇跑是不對的 他是被嚇跑後逃到一半在半路被追上之後撲倒
最後還是逃了 但是一隻手臂的袖子被扯了下來......
可見當時的情況慘烈啦 哈哈哈 一定差點被強暴 噗
是說大爺被撲倒時還可以聽到他微弱的呻吟聲哩 真速笑署輪啦~~
這個角色最近越來越沒形象越來越落魄啦 難怪某女越來越愛他(大拇指)

好 回到威那~~這次依然的白痴登場笨蛋退場XD
是說這傢伙真是討打啦 笑死 最後應該是被揍飛游泳池時
還可以聽到宮田喝水咕咕咕的聲音 (大笑)

然後這次的事件啊 我覺得杏樹真是大功臣哩
冷冷的杏樹卻很可靠真可愛>3<
相較之下かりん就只是個無用的大胸女罷了(遠目)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