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

好色魔人

感謝朋友給了我最新一集的かりん 因為大爺還挺多的~
是說大爺的這個角色以外表來說我很喜歡他
帥歸帥 也挺酷的 但是!!!!居然是個好色魔人啦ΣO口Q
因為某人本性實在太好笑 所以現在只要看到他配這一類擺酷的角色
俺都有一股想笑的衝動|||||||||| 好糟糕

不過看了這集 印象最深的除了那個BL畫面呀
就是宮田的角色實在太爆笑了XD 威那同學 你是怎麼回事呀XD
登場的方式很蠢+爆笑就算了 還說著一口怪腔怪調的日文+奇異的頭頂燈光裝飾品(?)
讓我終於了解了友人口中的壞掉是怎麼回事啦XDDD
另外かりん想像俺家那隻吸小西那隻血的BL畫面
小西你不要很陶醉的發出啊啊啊~♥的聲音啦*爆*
害某女當場就愉的噴了 實在太惡搞了這個東西

其實剛看到OP時有一種 這是色情動畫嗎?的疑問
三部五時就是裸女的畫面........俺不懂為什麼女主角要脫光光@@?
這部是男向的我知道 拍謝 俺不懂男性的心理
不過還好這一類的東西沒有多到讓人吐血就是
而且加上宮田的串場搞笑 我覺得是部挺歡樂的東西.......
大爺目前出番的幾部アニメ かりん大概是我唯一有興趣的東西了吧?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