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蘭妹妹

沒事 趁著天氣不錯
把蘭妹妹抓出來拍照囉~

我喜歡看故事性的娃照
但是我也知道要拍出這種東西其實不簡單
尤其一個人的時候實在難拍的要命
除了要構思故事 要是有兩隻以上的娃入鏡
不但要考慮到畫面的整體性 
還要當心僑太久有人不爽軟腳給你看 囧
所以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拍這類的4格漫畫了XD
以前拍的不管有沒有人想再看也應該搬過來才對@@
但是我好懶(亂棒)

廢話一堆 結果只是想放照片而已 呼呼
以下有娃照三枚 不喜者勿入

DSC00388.jpg



DSC00389-1.jpg


DSC00391.jpg

MAKE UP by灰

其實我是想給蘭妹妹走華麗美人風的...
看看那條毛毛 就是他剛回來不久買來拍照用的
但是....為什麼他走偏了?(還不是你的錯!!
總之....雖然我是後媽 偶爾還是要對他好一點的啦 (啥?
166:Re: 我家蘭妹妹

昨晚上悶完去睡覺
居然在早上的夢中出現某人的名字=_=
勘弁してくれよ...orz

小野嗎?
馬上去下來聽聽

2007.07.02 20:28 subaru #z8Ev11P6 URL[EDIT]
165: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2007.07.02 03:59 # [EDIT]
164:Re: 我家蘭妹妹

寶貝別悶呀~給你好東西~
聽了心情會變好喔~
我想你也會很喜歡的~:D

2007.07.02 03:54 KR #3/VKSDZ2 URL[EDI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