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 (-)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Vol.8 

喔喔喔喔!!!!恐怖的羊系列呀~~
第八片居然!!!居然!!!居然是
真守耶(放鞭炮啦)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Vol.8 
「へぇ~眠いんだ?」
【出演】宮野 真守/谷山 紀章
【発売日】2007/11/30

然後第七片是阿置跟小的說
這系列除了五跟六我完全沒興趣可以pass之外
其餘的不是兩位都讓我很有興趣就至少一位耶

真是恐怖的羊

*********************
話說櫻蘭的遊戲我玩完一輪了 環的結局到手
雖然準備好了馨的攻略大概也沒啥動力了吧?

今天又看了2小時的櫻蘭....開始進入後期的故事啦
老實說我有點小小的抗拒呀.....還是喜歡前半部的愉快搞笑風格
今日放映的集數 除了那個啥米寶塚部的逆襲完全是搞笑
其他幾集都是環以外幾位角色的內心或是家庭背景的描寫
總之 我的環殿一整個路人化 我不依我不依~~

以下有情緒化發言

好吧 我承認要看是自己的問題
不過是朋友丟給我看的就是啦

雖然喜歡或討厭都是個人的事情 我管不著別人
別人也管不著我
就像我對某位被稱為王子的
還有最近曝光率超高名字是三個字的這兩位聲優反感一樣.......
我並沒有特別偏愛他....對大爺的愛絕對比真守多
但就是無法忍受人家說真守壞話!!真的!
就算聽到某爺被人家說壞話我都不會這摸生氣咧......


所以我想大罵那個學人精.........

王八蛋!!!!(罵玩爽多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