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 (-)

我回來了冰帝花園

是說我又回來當花農了 所以各位親友們我在花園等你們回來喔(踹飛)

這幾天幾乎都是在聽DL3的CD 每次聽時都熱血沸騰呀~~
我的DVD你快快來呀~~~(啊就還沒發售呀)
當然在這其中差點侵略成功的J家好像也瞬間的被逼退......
不過我看流星時還是會很喜歡潤潤啦XD......
只是跟RUI寶貝相比的話........我只能說這一切都是命運之神的作弄呀(抓起RUI的照片摩蹭貌)

hm3那本我後還沒買........誰叫我已經快山窮水盡了.........
不過寶貝的DVD跟生寫真第二彈 我冒著卡片可能被盜刷(?)的危險還是給他注文了TwT
寶貝為了你我這樣拼命 可別害我呀 要保佑我呀(喂!!)
回到那本雜誌 雖然沒買但是姐那邊我看了Vvv
是說我最驚嚇的就是TAKUYA啦~~~~孩子 我不記得你有這麼粉嫩可口又好吃呀!!!!
是說這孩子一開始討厭扮女裝哩.....嗯 某粉紅系列那款造型太醜
你會排斥也是正常的啦(大笑被毆走)
不過我真的是第一次發現TAKU你也是可以這麼可愛的呀XDDD

接著是之前說要待續卻一直沒有更新的RUIRUI官方生寫真部分
老實說我剛拿到時剛好在燒其他東西加上很累 所以沒有瞬間爆很大
這幾天撈出來重看時........除了小嫩鴨的臉實在可愛之外
某幾張讓我覺得孩子真的長大了
看到照片中RUI的肩膀 會覺得 "啊 好"
在hm3看到他的手臂 也會覺得那是男人的感覺
兒子(?)漸漸的脫去少年的體態 有長大的感覺........所以要分手了嗎?(踹飛)
開玩笑的T^T..........被朋友說我是僞正太控我也認了......
誰叫我還是覺得14歲時的潤潤最可愛 剛出道的w-inds也很可愛
15歲時的RUIRUI更是可愛翻天~~~
大家通通不要長大啦~~~~<--你不要太過分喔!!

不過我要聲明 我不是正太控 當然也不是僞正太控
我是隱性正太控啦~~~~(啥米鬼)



我很認真的跟朋友說
我發現只要舞台上面有RUIRUI 就算我想偷看小工
眼睛還是不聽話的只會看RUIRUI 對方居然給我 "哇哈哈哈"的大笑 囧
我也是很煩惱的好不好!!!人家也很想要看看其他人的表現呀.......
是說除了RUIRUI我唯一也這樣盯過的就是夏公演的加藤部啦
當然現在再回去看 我也是不太甩他了(揍飛)

這絕對很反常!!!一代目我還稍微輪過好幾個盯的對象
冰帝就這樣給我卡的死死的 囧 我不依不依呀 媽媽(吵鬧貌)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