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 (-)

轉生學園 幻蒼錄 御神晃

是很久以前的遊戲...但是我最近才開始玩...
偶終於跑完一輪哩~~(趴)...那個結局到底算不算是順利拐到某人哩??
我不明白 雖然我有燒到紅色的旺旺之火 但是最後出來的只是背影呀
雖然聽聲音我也知道是小野坂的那隻關西男兒...但是總覺得這不是完美結局吧
而且在アルバム似乎沒有看到圖....後來重試選小的飛河...
沒有圖呀~~所以飛河應該是失敗OTZ 
最後來找我的居然是應該已經死掉的九条.....真是神奇到不行
依然是影子啦 但是我認的出來檜山的聲音



莫名其妙的就順利的破關了...對於我不熟悉的棋盤式戰鬥畫面RPG
這是第一次玩完的遊戲吧.....找個時間在挑戰



話說這遊戲一開始玩時 覺得挺無聊的 因為沒喜歡的對象呀
其實我把他當作BL遊戲來玩 後來跟東京的月詠學院交換學生後
來的是小野坂的關西弁男御神 瞬間讓我燃起了希望 啊我最近很愛紅頭髮喔U///U
之後敵對學校的學生都來了 小的飛河也不錯....越玩越喜歡他
小同學你怎麼老是配那種冷冰冰的傢伙呀....還很喜歡背對著偶說話..XD
不過我喜歡呀 俺當初可是被流川殺到的哩
還有一個羅什麼的 是鳥海配的XD 總之好料都在敵方學校



小野坂那隻最後有跟主角做男人與男人之間的約定 我覺得言語之間不夠B......
我希望他再B一點啦TAT 偶想要的是男人與男人之間的堅情啦(喂喂喂!!!)
約定還會在見面....沒想到一放完ED就馬上見到面啦orz|||
這....這讓我想到ファフナー子藏屋的本呀 哇哈哈.........
但是事實上偶的總士是真的掰掰了啦.....好傷心呀 T口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