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漂亮

果然不可以小看DP12月場呀囧

汞燈真的有漂亮到耶!!!!!
所以說大人氣的角色不是當假的!!
那個主角真紅站旁邊去吧XD(俺是水銀燈派)
跟之前這系列相比 汞燈好對味

感覺V社好久沒出現讓我喜歡的頭型了
再加上又是女生
雖然我並沒有打算要買這一盞燈........(喂!
目前家裡的已經讓我很滿足了(笑)
女兒的事情.....有緣就生的出來
大不了我用自己的肚皮生(啥鬼!!)

話說這水銀燈 不只一位朋友說有阿奈的味道
也難怪我第一眼就喜歡她?!
所以喜好他果然是靠直覺 喜歡的型就是那幾類

最近應該考慮的是
買幾個模型的展示盒回來
天天幫家裡的扭蛋們撢灰塵也不是辦法呀(明明就很少在清理)
昨天又動用關係(?)得到了G66 卡卡西跟我愛羅的轉蛋
好開心Vvv
但又因為是最後一天到公司上班....
心傷傷啦
273:

但是我沒錢呀~~馬童鞋(掩面哭)
人家明年要去日本的錢還沒生夠....

2007.12.07 00:17 subaru #z8Ev11P6 URL[EDIT]
272:

面速利達母拿去勾勾A啦~ (哈!)
休息一下也不錯,
最近我也有一點怠工耶...XD

2007.12.06 20:58 MARK #- URL[EDIT]
271:

你怎摸知道(泣)
馬同協快來安慰人家受傷的心啦

2007.12.05 21:15 subaru #z8Ev11P6 URL[EDIT]
270:暗

網頁好暗,
是心情寫照嗎? (驚!)

2007.12.05 20:09 MARK #- URL[EDI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