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因為我實在是無法從電王中馬上脫身
所以除了知道男主角是戸丸壓根沒注意其他人
結果呀 有加藤慶祐跟滝川英治耶
這是網舞跟海皮男孩嗎???
這摸說來加藤跟戸是第二次合作了
加藤雖然在海皮男孩的角色一開始有點討厭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 他的臉真帥呀>з<

然後我看到了穿水手服的少年........
我沒有特殊癖好 但是我希望他下面穿的是群子(喂!!
如果是女裝.....那今年的打火機可能又變成戰隊了吧(誤很大

看了一點劇情簡介.......
好像有那摸一咪咪興趣喔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金色的琴弦或是交響情人夢
都是我有興趣的東西耶..........
總之有人追我就會跟著看啦 喔哈
希望第一集就能引起我的興趣
在那之前........我的電王49跟劇場版不知道啥時才看的到呀(大哭)
298:

我知道他沒演網舞呀
但是他有演happy boys不是
那部戶是主角呀

2008.01.23 09:57 速八八 #z8Ev11P6 URL[EDIT]
296:

加藤沒演網舞,他演花君的路人A。
話說花君的路人有很多都是特攝演員XD

2008.01.23 01:16 w #- URL[EDI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