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 (-)

我家的嗎嗎

俺的嗎嗎今天一早就到家囉~
是白羊座的孩子(喂

拿到後當然是馬上檢查他的身體
指紋擦乾淨後再幫他穿衣服Vvv
初步的設定完成馬上送去充電~
之後起床把韌體還有桌面啦遊戲有的沒的
必須要用到的東西通通灌到記憶卡裡面
沖完電就可以玩啦vVV

灌進去的遊戲挑了幾個大概的摸了一下
因為逆裁4有找中文版的加上之前有在官網試玩
很認真的玩完第一章.........就讓我死了好多腦細胞......
我很少玩遊戲這麼認真耶!!!!
要是日文版的我大概永遠都無法找出證詞的矛盾處吧
誰叫我日文爆爛呀bb
但這真的是個好遊戲
只是日文有障礙的話一定要玩中文版的才行

然後就是最近的熱門性騷擾遊戲啦
...........這真是個糟糕的遊戲啦囧
而且福山配的那個關西少年真的超萌耶我的媽
是說我原本不怎麼喜歡他的<-這不是秘密
現在一整個猛烈的發現其實福山也是個貨真價實的男人嘛(揍飛)
真的真的 他在性騷擾遊戲裡面的聲音超男らしい!!我從所未見啦
害我現在已經是把浪川拋一邊追著福山的屁股跑的狀態bb(角色論)
只是......只是要是馬殺雞的時候福山發出嗯嗯啊的聲音
我應該還是會很想把他毆飛<-妳會先被福山的飯毆飛
這個....其實我已經見識了浪川的嗯嗯啊聲了u///u
感想只有一個............這真是個色情的遊戲
371:

應該是美版吧XD
因為有play這個英文我還認識(喂

2008.03.26 21:50 subaru #z8Ev11P6 URL[EDIT]
370:

英文選項的話應該就是美版的吧@@
好像還有歐版,
不過大部分的人拿美版比較多@@

2008.03.26 17:51 某L #7qIJuB7g URL[EDIT]
369:

美版?跟日版怎麼分呀
我只知道我的馬力歐賽車也是英文的選項
所以我都看不懂亂亂點呀呀呀~~

2008.03.26 16:41 subaru #z8Ev11P6 URL[EDIT]
368:

好啊XD
啊!!!可是我們的是美版喔@@

2008.03.26 15:50 某L #7qIJuB7g URL[EDIT]
366:

喔喔 果然大家都對這款很有興趣呀XD
我也抓了瑪莉歐賽車
下次有機會來連線呀 哈哈

2008.03.26 15:00 subaru #z8Ev11P6 URL[EDIT]
364:

啊哈哈哈哈我現在正在努力得到中XD
晚上要先來騷擾阿置!!!!

對了我家是小藍藍~~~XD<==淺藍

2008.03.26 12:07 某L #7qIJuB7g URL[EDIT]
362:

我是有一個日本的攻略站
他沒寫哪邊會有圖只有寫選項
但是我沒有看攻略就是了
所以也是根據選項來出圖不是根據小遊戲
這樣就沒大問題啦

2008.03.25 17:22 subaru #z8Ev11P6 URL[EDIT]
361:

因為我找的攻略沒有寫說何時會得到怎樣的CG
我還以為是只要跑過Lucky可以看到全部
情人節可以得到一張CG的啊?
可能是選項問題,所以沒有走到可以開CG的事件

我已經習慣直接照攻略跑,省事又方便XD

2008.03.25 16:06 Take.F #XjNQc0GY URL[EDIT]
360:

我浪川是跑LUCKY結局呀
我完全沒看攻略說.....懶惰bbb
差的那張應該是情人節的圖(中右)
置於福山少的是LUCKY跟..聖誕節的圖吧(中左)

2008.03.25 15:20 subaru #z8Ev11P6 URL[EDIT]
359:

跑過Lucky結局後就可以收到所有CG
Lucky結局也等於是跑過Happy結局
我是直接去找攻略,這樣比較快XD

按摩的heaven狀態聲音更恐怖
我會為了想再聽一次然後又再來一次XD(變態)
其實劇情也不少笑點
昨晚攻完學弟角色後又讓我更加確信這是款搞笑遊戲XD

2008.03.25 12:24 Take.F #XjNQc0GY URL[EDIT]
358:

噗 好多人都被這款遊戲給打到說
我覺得最糟糕的喘息是馬殺雞
每次聽到都爆笑的要死然後覺得很恥(我恥叫的人更恥

基本上某爺那角色根本是搞笑用的吧?
洋腔洋調的外國人果然最適合他bb

但是可能是我不夠努力
圖沒有全部開完
浪川跟福山都還要再努力

2008.03.24 16:42 subaru #z8Ev11P6 URL[EDIT]
357:

所以說我傳教(?)成功了嗎XD
除了浪川的喘息聲之外我還沒有聽過其它人的
不過遊佐的話是在nico上有聽到
玩這款遊戲時要確定四下無人啊XD

是說某人登場說第一句話時
我竟然沒聽出來是他...
很搞笑的角色讓我有點想攻XD
可惜不能對他也毛手毛腳的說...(快住手)

2008.03.24 15:26 Take.F #XjNQc0GY URL[EDI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