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不是肯基啦~~~&女王蛋蛋

為什麼4月的新番浪川都不浪川了(啥鬼)
他這兩部聲音都走熟男路線耶@@
你要證明什麼我不明白啦
雖然不討厭他熟男聲 但對於跟他聲音原本就不太熟的我來說
無疑是雪上加霜呀orz

秘密01回

喔喔這部好多我的喜好耶XD
殺人案 檢察官 裸王浪川~~
因為逆轉裁判的關係..........
現在看到殺人現場的人型圈圈跟那個小數字牌
都覺得好親切呀~~~(妳滾)

不過我一開始真有點錯亂
老覺的浪川跟小關的角色應該反過來耶
其實在小關出來之前 我一直以為浪川那隻是他
但是聲音又不怎麼像囧.....誰叫我不會認浪川的聲音(哭跑)
總覺得浪川不應該配大叔啦Q_Q(明明原畫不像大叔呀)

劇情方面......嗯
利用死者的大腦來讀取生前最後的記憶
以抓出兇手對於刑案可說是個重大的突破
但是不免還是覺得這果然又跟所謂的人道相衝突了
畢竟讀取到的記憶不是只有死前那刻的記憶
許多不想讓人知道的秘密將會被迫攤開
而死人沒有選擇權?那他活著的家人是否有又該有決定權?
如果未來的科技真的能發展到這個地步
還真是個值得探討的議題

我早覺得浪川這兩部應該都可以安全過關XD
果然秘密也被列入追蹤清單啦

女王蛋蛋放裡面

放裡面 但是沒有惡口啦 哈哈
意外的沒想像中難看
雖然也有很多想惡口的地方.......
但是人家是照著遊戲演的也沒話說呀orz

新安莉可的動畫
看完第一集就是照著遊戲進度在演
最前面開場的地方很明顯是倒敘法
那一定就是最後面要打的大魔王吧我想

動畫中純情的雷因也太可愛了點XD
這樣我會想拿遊戲出來玩~~我只跑了小野羞羞嘎
雷因聽到安跟他說到我房間 是臉紅驚嚇個啥啦
害我大爆笑
然後看著看著就忍不住想....
安莉可真的是闇榮家過最爽的女主角呀!
除了RPG的二代女王 幾乎都不用出去戰鬥
最命苦的就是遙久的主角 從初代打到4代還得繼續打哈哈
金弦拉小提琴也沒好哪去.....燃燒腦味噌啦

最後就是決定去留的時間....
第一集咻咻嘎還沒出來Q_Q
反正沒到吃不下去的地步 應該會追吧.........
至少也要等我家休休嘎出來呀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