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 (-)

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終於拿到跟我非常無緣的遙三了......也終於玩到了TAT
這遊戲實在太棒了一定給5顆星 跳躍時空很讚 圖片也美死了>"<
不過俺也哭的很慘...... 遙久系列這一代是我玩得最難過的
畢竟跟他們累積的感情可是從一代到現在
雖說已經是不同的角色了 但是對大家還是很有感情的
其實我早就聽過大家說了 第一輪一定是死光光 但是....但是...自己玩時還是很悲哀
我的大白龍orz 我好痛呀.....T口T 我接受不能 你這樣是要讓我痛死喔 可惡的阿白...<--寵物?
嗚嗚 我痛恨喜歡的角色在我面前消失....這是我心中的陰影 アリオス是造成創痛的罪魁禍首
第一輪看來 荔枝班老師是第一個翹掉的吧??雖然他沒有明白的說 老師死翹翹了.....
其實說大家翹掉也都不是在眼前翹掉.......只有那隻阿白是真的在我眼前翹掉消失.....
他是為了神子才消失的 阿白其實是忠心的大狗 OTZ 阿白~~


我老實說 自從白龍變大隻 俺的心就被吸走了orz.......
其實他是小正太時我也覺得他挺可愛的啦 當作小動物來疼愛 啊啊我果真很熱愛小動物
阿置白龍的聲音我好喜歡vVV 其實也沒有特別的拉高啦算是他平時的音域吧
只是他最近的TV作品好像都沒有這音階的角色罷了
像是手塚跟アクラム我就完全沒興趣== 網子的遊戲到現在手塚我碰都沒碰過他bbb
我還很喜歡大白龍他說 我的神子由我來保護 最喜歡神子了*.....
戰鬥時還會自動幫我補血.........結論是 他真的是忠狗呀bbb 之前的久你已經被比下去了


第三代的角色玩之前我都搞不清楚他們的名字 因為算是全新的設定
個性跟名字都沒有延續前作 尤其是地白虎景時初出場時....大爆笑XD
我....我真的很不習慣這樣的地白虎.....他很有笨蛋哥哥跟三八男人的感覺
弁慶則是戰鬥超好用 大拇指推薦 因為他有回復功能呀
而且宮田聲音完全的是青年聲 驚到我 地朱雀年紀越來越大 我覺得好寂寞
ヒノエ也意外的讓我喜歡 初登場時說話語氣的感覺會讓我想到聞太
害我直接反射的唱出喜安在廣播裡面的ブン太のテーマ ブブブブン ブン太ブブ..♪
至於將臣.....不否認遊戲前期我很喜歡他 但是只要想到他把神子也就是我害的那麼慘
心中真的有一點不甘心......俺一定要看你死一次啦 怒
讓的話因為一直陪在身邊 是個體貼的學弟....我也充分的利用了他的體貼 我是壞學姊XD
義經剛出來時我有點跟他針鋒相對 誰叫我想當氣勢強盛的神子XD
到是他的個性跟以前的地青龍 還有幾分相似 也不是個難捉摸的傢伙
荔枝班老師因為他是神子的老師 所以我很尊敬他 老師很魁武呀 被過身居然是捲捲頭....
還是這樣的捲髮?!!有點小驚訝 小彰的聲音依然壓低低
敦盛沒愛沒感覺 但是保志的聲音也壓的很低 所以沒有猴子聲 不錯聽(玄武是低音雙人組)


不才的我一直到第三章時才比較摸清楚這次整個的系統 現在要開始玩跳躍時空的部分了
我好奇的是請問要怎麼走戀愛路線?!!我已經完全把他當作RPG在玩了
救他們都來不及了 哪有時間追男人呀orz目前完全沒有拐他們的心情是真的哩
到時再問玩過的朋友攻略好了 晚玩的好處就只有這點好了吧(踢飛)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